三五中文网 > 鬼谷风云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9.7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9.7

  一大盘烤羊肉很快被林重吃光了,犹自有点意犹未尽。

  但他懂得适可而止的道理,拒绝了吴陶陶再来一盘的建议。

  林重用任琳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正准备继续跟郭晓、叶志文等人交谈,耳边突然响起手机闹铃声。

  “滴滴滴!”

  刺耳的铃声在黑夜里显得十分突兀,迅速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谁?”

  “谁的手机在响?”

  “是不是绑匪来电话了?”

  众人交头接耳,连忙检查各自的手机。

  “是我!”

  坐在林重对面的叶志文猛然站起,小说神情中透着紧张:“给我打电话的是个未知号码,跟前面几次绑匪用的都不一样。”

  林重抬手轻轻一按,最强示意叶志文稍安勿躁,又让周围众人不要出声。

  “把手机给我。”

  他摊开手掌。

  叶志文拿着手机,就像捧着个烫手山芋,恨不得马上丢掉,闻言如蒙大赦,赶紧把手机交到林重手中。

  林重扫了一眼来电显示,然后按下接听键。

  众人屏住呼吸,侧耳倾听,盗墓大气也不敢喘一口,唯恐引起对面绑匪的不满,从而酿成不可预料的惨剧。

  过了约莫七八秒钟,最强手机那头才传出一个冰冷的男人声音,用的竟然是炎黄语,虽然腔调怪异,发音不准,但至少能听懂:“叶先生,我们的要求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满足?”

  短短一句话,铁三角透露出巨大的信息量。

  林重双眼骤然眯起,脑海内瞬间闪过无数念头。

  “你们提出的要求,我们已经满足了。”

  林重学着叶志文的语气,小说故作严肃道:“集团总部派来了一名董事会高管,准备亲自和你们谈判,我们什么时候见面?”

  等林重讲完,手机那头又陷入沉默。

  漫长的十几秒钟过去,冰冷的男声再次响起:“明天早晨七点十五分,让他单独到卡巴米扬等待通知,最强不准带保镖,小说多一个人,我们就多杀一名人质!”

  林重追问道:“我们怎么能够确定人质还活着?至少让我听听他们的声音。”

  “不行!”

  男声断然拒绝,紧接着冷笑道:“我可以保证他们现在还活着,不过,你们最好抓紧时间出发,我们耐心有限。”

  说完,男声干脆利落地挂断电话。

  林重面沉如水,盯着手机一言不发。

  “那个钟先生,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真的让关董独自去见绑匪吗?”叶志文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

  林重面无表情道:“我代替她去。”

  众人闻言,最强纷纷露出惊愕之色。

  叶志文和李涛对视一眼,铁三角后者忍不住提出质疑:“钟先生,我们的目标是救人,欺骗绑匪真的好么?”

  林重懒得说话。

  他一生行事,只求问心无愧,何须向旁人解释?

  “李经理,钟先生是董事长的特别顾问,你最好不要质疑他的决定。”

  吴陶陶忽然冷声道:“莫非你打算按照绑匪的要求,让董事长只身犯险?倘若发生意外,你承担得起吗?”

  李涛顿时脸色大变,慌忙摆手:“不不不,吴秘书你误会了,我绝对没有让董事长去冒险的意思,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9.7我只是”

  他急得满头大汗,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9.7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嘴巴。

  “绑匪并不知道总部派来的人是谁,铁三角所以,让钟先生代替董事长去谈判未尝不可。”叶志文沉吟道。

  “我也认为钟先生的计划可行。”

  郭晓接过话头:“绑匪真实目的不明,背后可能有更大的阴谋,关董事长只是普通人,万万不能让她出面。”

  “没错!”

  “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董事长!”

  “谁都可以去,唯独关董不行!”

  救援团队的众人迅速达成共识。

  或者说,他们只是不想惹火烧身而已。

  反正天塌下来有个子高的顶着,谁也不敢保证会出什么事,既然林重愿意主动承担责任,他们乐得轻松自在。

  林重望着郭晓问道:“卡巴米扬在哪里?”

  “卡巴米扬是科迈隆边境的一个小镇子,靠近叛军的地盘,离我们这里大概有两千多公里的路程。”

  郭晓指着地图,详细介绍道:“要去卡巴米扬,必须先坐飞机到科迈隆首都亚温德,再从亚温德开车过去。”

  说到这里,郭晓突然紧紧皱起眉头:“现在是晚上八点半,离明天早上七点只有十二个小时不到,绑匪提出这个要求,恐怕是不想给我们制定救援计划的时间。”

  “那么我们出发吧。”林重抱着关雨欣长身而起,直截了当道。

  众人没想到林重如此雷厉风行,在原地愣了几秒钟,才轰然一下散开。

  偎依在林重怀里的关雨欣睫毛微颤,眼睛睁开一条缝隙。

  “结束了?”

  关雨欣环目四顾,发现大家都在收拾东西,不禁有点惊愕:“怎么回事?要去哪里?”

  她迷迷糊糊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可爱。

  “你继续睡吧。”

  林重低下头,看着关雨欣美丽绝伦的脸庞,嘴角露出微笑:“救人的事交给我。”

  “好。”

  关雨欣脸颊贴着林重的胸膛,感觉内心无比宁静,于是又把眼睛闭上了。

  非洲时间凌晨三点。

  科迈隆首都,亚温德。

  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的林重走出机场,身后跟着叶志文、郭晓、李涛以及数名安全小组成员。

  关雨欣留在了某个安全的地方,盗墓毕竟她一介弱质女流,硬要跟着的话,除了添乱以外,没有其他作用。

  吴陶陶、任琳、胡悦然都留在了那里,小说还有大部分玉星集团员工。

  一辆越野车停在机场外,林重从郭晓手中接过钥匙,直接上车发动。

  “轰隆隆!”

  伴随着低沉的发动机轰鸣声,越野车尾部排气口冒出一股黑烟,其中夹杂着刺鼻难闻的汽油味。

  这辆越野车的状况明显不太好,到处都是修理的痕迹,但已经是郭晓能找到的最好的交通工具了。

  “记住,铁三角多找点人跟在我后面,不要离得太近,也不要离得太远,声势越大越好。”林重叮嘱道。

  “明白!”

  郭晓用力点了点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