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春秋笔战场 > 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2.4.1

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2.4.1

  众人一时都有点反应不过来。

  他们刚刚听到了什么?

  什么叫认错了性别!?

  大家都不愿意相信这件事,在呆愣了一瞬后,又像是之前好奇地看着她等答案一样,棠眠再次齐齐地看过来。

  不过这个时候,好奇被不可置信所取代。

  魏定自然也不例外,听到城静枫说的话之后,下意识地观察她的表情。

  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魏定收了收心神,认真观察起眼前这个“少年”。

  一身宽大的粗麻布衣将身体包裹,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2.4.1只让人感觉纤瘦,头发没有梳成任何发髻,感觉像是简单用手理了理,然后就用草绳简单地捆了捆。

  原本因为火光照耀看起来有些昏黄的皮肤,有点脏的脸,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2.4.1现在在阳光之下,能看得更加仔细了。

  确实在薄薄的一层灰尘之下,皮肤看起来也比较细腻,并不像是在外流浪、风吹日晒的乞儿。

  还有声音。

  之前一直没有开口说话,只听见两声沙哑的谢谢,粗糙得很,不知什么时候,声音带上了点女子的柔美与细腻。

  魏定想了想,当时他早已认定了她的性别,加上注意力全都在如何能推测出天气的这个问题上,所以也没有察觉到。

  现在看来,他以为的纤瘦,心肝如果从女子的角度看来,应该也没有那么严重。

  干哑的声音应该只是因为有段时间没说话,还没有喝水罢了。

  魏定有些恍惚,自己昨晚是怎么认定城静枫的性别来着?

  这一想,很快就回忆起了昨天晚上那直勾勾的视线。

  一向保持着严肃表情的他,表情出现了裂痕。

  仔细回忆昨天自己换衣服的过程,魏定不得不接受一件事——他们所有人,昨天居然在一个小姑娘面前换衣服。

  她还毫不避讳地看了!

  在军营里待久了,很多时候都没有那么多讲究,昨日换衣烘烤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完全没有想到会有现在这种情况出现。

  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能有这一番本领,肯定是有人教导的,但是为何面对世俗人情如此单纯天真?

  这长辈也太不负责任了。

  一想起昨天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时间最长,棠眠还将大多视线落在自己腹部,耳后不自觉地染上一丝绯红。

  他想说点什么,却不知该怎么说。

  石海在一边看着,也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看着迟迟不语的将军,免费阅读他很快就猜到了,这是不会和女子相处,将军在十八岁以前,就是京城一霸,跟一群好兄弟一起厮混,经过那件事之后,一头扎进军营,身周全是男子,这二十几年的光景,棠眠除了老太君,基本没有和女子相处的经验。

  不过别说将军了,他们这些亲卫,也都差不多。

  还不等石海想出办法上前去“解救”,魏定很快反应过来了。

  男子也好,女子也罢,他看中的是才能,又不可能让她上阵杀敌。

  魏定的语气波澜不惊:“无事,带你去成衣铺子买女装。”,仿佛万事掌握在自己手中一般。

  不过城静枫注意到,他看起来好像只是稍微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但是现在的眨眼频率比之前快了些,显然没有表面那么淡定。

  她感觉有点小开心,就像是之前在主系统的监控下,偷偷绕过所有防火墙成功跑出去一样,是一种不一样的快乐。

  带着这样的心情,她说道:“那我们走吧,去城里看看衣服。”

  她开心地跑到魏定的马周围,围着看了一圈,这显然是这里所有的马匹中,品质最好的一匹。

  她尤其喜欢那双大眼睛,像是镀了一层水膜,看起来很温柔。

  以前,在城市的边缘,就有专门的大片草地用来养马,都是一些富豪的爱好,养的马也都是上等的好马。

  无聊的时候,她就喜欢去那边看看,看马儿自由地奔跑,看刺激的马术比赛,甚至还会用自己赚来的一点小钱去押注,胜率还不低,她用这个都偷偷攒下一个小金库了。

  不过眼前的这一匹马,显然和以往那些不同。

  不管是毛色,还是身体线条,都让人感觉很不一样,充满了力量,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的战斗力。

  魏定看着正在对视的一人一马,莫名感觉眼前的情景有些可爱。

  不过随之而来的也是烦恼,他之前的想法,他带着少年共乘一骑,自己护着他,就算是没有骑马的经验也无所谓,他定然会将其保护好。

  但是现在这样却不合适了。

  他能让少年坐在前方,却不能玷污了姑娘家的名声。

  还有昨天晚上那件事,也要交代手下亲兵不要流传出去,心肝他倒是没什么,但是世人可不一定和他一样的想法,流言可畏。

  不骑马的话,那就只能牵着马走进城了,不过还好,这里距离最近的城门距离也不远了。

  有了将军的令牌,他们自然是被直接放行了,穿书不需要再像普通百姓一样经过盘查。

  一进城,石海就率先离开队伍,一溜烟地消失不见了。

  他们则是来到了一家成衣铺子,魏定看了看自己这群手下,无奈吩咐他们在外守候,自己带着城静枫进去了。

  铺子掌柜看见外面一群带刀的人守在门口,心里有些哆嗦。

  不过怕小厮不够机灵说错话,还是自己热情地迎上来:“不知是公子还是小姐要置衣裳?”

  魏定说道:“给她选几身合身的。”

  然后转过头,对跟在身旁的城静枫说:“去吧,选几套。”

  城静枫看着满铺子的衣服,感觉还是有些新奇的,棠眠和之前自己在网上看见的不太一样,颜色好像没有那么鲜艳多样,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2.4.1但是款式有许多的不同。

  虽然和期待的不太一样,不过衣服还是要换,身上这一身太粗糙了,磨着她不舒服。

  她用自己现在的人眼摄像机快速扫了一遍,快速地找了两套轻便的衣服,一套男装一套女装。

  今天早上,天才微微亮,他们就收拾行李,准备启程,显然还是赶时间的,因为下雨还有她耽搁了一天时间,免费阅读后面肯定要赶路了。

  她虽然还不能完全领会人类的情感,但是运行程序都有线程优先级,也会有资源分配和倾斜,这就和事情的轻重缓急一样。

  衣服以后还有的是时间买,不急于一时,等安顿下来了,有钱了之后,可以慢慢挑,还可以找人定制衣裳。

  她直接点了点自己看中的那两件:“就它们吧。”

  掌柜的看着那两件分别是男款和女款的衣裳,再看看显然都是合身的,就没有再多问了,指挥者小厮将两件衣服取下来包好。

  魏定没想到这么快就好了,他记忆中,自己母亲每次挑衣服可都是千挑万选,大多数时候吩咐人来府上定制,绣娘也会提各种要求。

  城静枫看着他付钱,对他说道:“这钱算我欠你的,从下个月的30两中扣除吧。”

  魏定轻笑道:“我对手下的人可没这么抠门,尤其是有能力的人。”

  买完衣服后,已经不早了,毕竟从破庙那里走过来,也花了不少时间。

  他们就近找了一家客栈。

  直接包下了客栈后头的一个小院子,比较清幽,连着好几间房,院子里还有个石桌。

  城静枫也没管他们是怎么分配剩下房间,拿着自己的新衣服,进了分给自己的那一间。

  小厮也按照吩咐抬来了一大桶热水。

  城静枫慢慢坐进去,感觉整个人浸泡在热水中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

  整个人一下子就放松下来,像是徜徉在无尽的数据海中一样,简直比系统升级变得更加顺滑流畅的感觉更好。

  她感觉这两天的劳累与疲乏,都尽数消散了。

  等静静地享受了一会儿之后,她开始动起来,穿书慢慢地清洗着自己的头发和身体。

  不说醒来之前了,她过来之后,心肝先是来回走了不少路,又是清理一小块脏兮兮的破庙,即使她尽力保持干净,也无可避免地弄脏自己。

  洗着洗着就开始想念起洗发水和沐浴露了,想起之前看过的软软的像是云朵一样的泡沫,总感觉会洗得更舒服一些。

  而且从化学的角度分析,确实更能溶解污渍,清洗得更加干净些,还可以留下自己喜欢的香气在身上。

  不小心碰到了头上血液已经凝固的伤口,在热水的作用下,伤口好像又有变严重了,还隐隐能闻见血腥味。

  不过转念一想,原本赶路的人现在在这里暂留,估计她洗漱完,心肝打理好自己,魏定就要开始问自己的相关信息了。

  即使她表现的能力非常重要,毕竟涉及军营,底细肯定是要查的。

  这个伤口来的刚刚好,等会儿完全可以用这个伤口,来解释自己身份的问题,脑袋受伤,不太记得以前的事情,只是本能地会运用学过的东西,这不是很好的理由吗?

  看着最后变了颜色的洗澡水,城静枫突然理解了自己为什么会被认错性别了,她印象中的小姐姐都是香软的,可从没有这么脏脏的。

  等她洗完后,准备换上那身女装。

  她用屋内的铜镜看了看自己的样貌,虽然铜镜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能看出几分美貌。

  要是有全身镜就好了。

  她一边穿衣服一边想着,古代可真是要啥啥没有。

  不过没关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现在想要的,以后一定都会有的!

  将衣服穿好,穿书然后调整调整,保证这衣服是最好看的状态,然后就准备出去了。

  都认为她是小子,那她可要让大家见见自己换上女装的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