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幻 >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1.7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1.7

  平平无奇的一周过去了,泉外的同学们拿到了摸底考的分数,发热的头脑终于从寒假的懒散氛围中缓缓抽离、进入学习状态。

  “同学们,这已经是高二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周老师苦口婆心地说,“明年这个时候,10号码你们就已经在高考的最后几十天了呀!怎么还不紧张起来进入突击状态呀!”

  王如举手:“周老师,我认为‘突击’这个词用在一年半的时长上有点不太适合。”“老师没点你的名字,”周老师没好气地说,“总之,现在开始就应该做总复习了。紧张,紧张起来,懂吗?这可是高考!”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周老师瞪眼:“谁在上课时偷偷摸摸吃东西?!还想不想考上好大学了?”

  姜婉悄悄把零食袋放回课桌里,将手抽出,澳洲假装自己什么也没做。

  “同学们啊,再不好好努力,你们就要去对面上大学了!”周老师长吁短叹,“老师我可不想看你们去上对面的泉工大啊!”

  泉亭工业大学去年全国排名第七十六,幸运其实是很不错的学校了。

  但这不妨碍泉外的老师们对其看不上眼,可能是远香近臭的原理。

  当然也可能是泉外学生每一届都过分优秀的原因。

  “你们上面这届确定出国的,”周老师掰着手指算,下载“啊,耶鲁两个,剑桥一个,幸运牛津两个,康奈尔三个,哈佛一个……人越明时早就被清华抢着要走了,你们都不急吗啊?你们不急我都替你们急啊!”

  教室里不知道是谁小声嘟囔:“姜婉你说句话呀。”

  正将双手伸进课桌、再一次试图撕开芒果干牛皮纸袋的姜婉:“……”

  面对全班同学和周老师投来的视线,姜婉干脆淡定地把纸袋拿出来,大大方方地放在桌上:“嗯,10号码这一次摸底考我们班确实发挥得不好,幸运平均分掉到了年级第五,虽说是刚刚放假回来,状态也太松懈了,一看就知道假期时没有好好巩固知识。”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会好好批评他们的,”姜婉说,“周老师休息一下吧。”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他前脚出去关上门,高二五班的同学们后脚就长长舒了一口气。

  听见叹气声的周老师倏地重新推开门,10号码只见全班同学都拿着教科书一脸严肃、仿佛随时要悬梁刺股的架势。

  王之瑶不解地看着他:“周老师,怎么了?”

  周老师:“……好好复习,我不跟你们玩《美人鱼》的名场面。”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姜婉边撕零食包装边说:“今晚所有人提前三十分钟完成全部作业、而且没有抄袭行为的话,我就给你们讲个好消息。”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整个高二五班顿时热血澎湃,集体脱离咸鱼状态,拿起笔就开始写作业,一副写完作业就能领奖金的氛围。

  等下课铃打响时,其他班的同学路过高二五班门口,被里面着魔般的态度震惊了:“你们被姜婉罚抄公式了吗?”

  “不要和我说话,打扰到我学习了!”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的心里只有学习,石锅泡泡鱼是哪根葱?!”

  “……你说话归说话,擦擦口水好不好。”

  同学们赶作业归赶作业,姜婉还是要去吃石锅泡泡鱼的。

  班里也有几个学生选择前往食堂、鱼和熊掌兼得。但他们出发时还不忘带上作业,可以在食堂排队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写上几笔。

  对此,姜婉表示:“时间倒也没有这么紧张。”

  只是缩短半小时晚自习时间而已,幸运平时多少人晚自习不摸鱼这点时间?

  “但奖励这种东西,”周闻星抬头问道,“也是可以翻倍领取的吧?比如我们提前一小时结束,你就跟我们说两个好消息。”

  姜婉啼笑皆非:“行,如果你们现在就完成,我给你们说八个好消息。”

  大家纷纷大方地表示不用:“两个就很够了。——真的有两个好消息啊?是真的好消息吧?不是对你来说好消息对我们来说坏消息的那种吧?”

  姜婉低头沉思了几秒钟,肯定地点点头:“对你们来说都是好消息。”

  “好耶!吃什么饭,10号码写作业!”

  “叔叔我呀这辈子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写作业了!”

  “谁来教教我这道题的思路?”

  “我来帮你!决不能让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谁是老鼠屎啊?!”

  ……

  姜婉确实手握两个好消息。

  “哦,”姜婉慢悠悠地说,“我还一直没有说完呢。好消息是,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1.7嘉宾们会插班到我们班。这次挑选的是二、三、五班。”

  她原来只打算宣布其中的一个,另一个就留到三天后的班会上等俞老师公布。

  北京时间显示离下课还有1分16秒。

  全班的人疯了好几分钟,直到上课铃响起时,才有人想起来:“等等,那白色粉笔代表的那个好消息呢?”

  “我们可是泉外诶?”

  姜婉淡淡地继续说:“当然,参加的不止是我们一个学校,下载这次活动是和另一个学校合办的……你们猜是哪个学校?”

  “这还能选的?!”

  “哦!!!!!”

  话才说了八个字,就被全班人跳起来发出的尖叫声直接打断了。

  姜婉:“好。”

  “第二季!第二季!终于轮到我们当主角了!!”

  “等一下,去年只选了高二的一二三班进行拍摄吧?我们都是强行入镜抢戏份的,今年会不会还是一二三班??”

  “两个好消息,”姜婉说,“先听哪一个?”

  王如满额头都是汗,一边填写简答题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地背着教科书上的知识点:“‘中学为体西方为用’实质上是在不改变封建制度的前提下……利用西方……维护清朝的统治!我写完了!!!”

  姜婉把白色的粉笔竖在讲台上,抬头微笑:“接下来两周的时间,我们需要筹备一个创意工坊活动,是全校性的。”

  晚自习一共三节,每节50分钟,课间休息10分钟。

  姜婉放下彩色粉笔,悠悠然地说:“《学习去哪儿》第二季……”

  “这个周末去剪头发修眉毛还来得及吗??”

  “只要卷不死,就往死里卷!”

  “啊啊啊啊啊啊啊!!!!!”

  姜婉淡定地继续吃芒果干等了几分钟,等蹦跶够了的同学们重新坐下、像一只只渴望喂养的小羊羔一样恳切望着她的时候,才接着说:“嗯,第二季要拍了,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1.7但我也没说会马上来泉外啊。”

  王之瑶提议说:“彩色吧,我们的校园生活要多姿多彩。”

  “能的,”姜婉举起两根粉笔,一根白色一根彩色,“一个是我们必须要赢的,另一个也是我们必须要赢的。”

  “这次的第一期设定在金海高中,”姜婉说,“还要过几期才来我们学校。”

  姜婉叼着芒果干,懒洋洋看他们弹冠相庆了好一会儿,才等到他们安静下来。

  眼看着距离“一小时”的底线越来越近,全班同学的视线都投向了正在奋笔疾书的王如。

  教室里的投影仪上投射着标准的北京时间数字时钟,精确到了秒。

  “那我们又要去凭实力抢镜了?”

  ——当然如果要临时说八个,下载那也能说得出来。

  有了前面那个消息打底,大家对于这种泉外传统艺能环节非常淡定,甚至还有点漠然:“好的知道了。”

  刚刚走到教室门口的俞老师:“……”嗯,看来动员士气什么的是用不上我了。

  “就是啊,沈星阑甚至还没有越明时长得帅!”

  既然两个都是好消息,大家自然没什么异议,纷纷很好说话地表示同意了。

  “无私地互相帮助、为了别人的成就而单纯地感到快乐、为了班级这个集体无怨无悔地奉献自己的力量,青春,这就是青春的意义啊!”

  不过能顺利激起大家对学习的积极性,那提前几天说也不伤大雅。

  周河的视线落到讲台上那根雪白的粉笔上,瞪大眼睛,答案脱口而出:“我们必须要赢的是……雨航!!”

  “这不是一样吗!”

  姜婉无情地弹指击倒粉笔:“对,澳洲就是雨航。”

  “嘁,区区金海凭什么在我们前面?他们上期的收视率超过我们了?还是有什么比赛压倒性赢过我们了?”

  有同学激动得从后门窜出去跑圈了。

  高二五班集体爆发出了欢呼声,虽然只是提前一小时完成了作业,但怎么看怎么像刚刚获得了全校运动会冠军一样激动他,甚至还有人抱在一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今天这白色的粉笔,就是他们竖起白旗的明天!”

  同学们大惊失色:“不是好消息吗?!”

  第二节晚自习即将结束的时候,姜婉叼着芒果干走上了讲台。

  “啊啊啊啊啊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