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星球 >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3.3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3.3

  至于杨丽娜的改变,李景明甚是欣慰。

  厨房里,两人一人剁陷,一人和面。

  杨丽娜熟练的将白色面团搓成长条,免费资料将绿色面条搓成长条压扁,麻利的将白色面团包裹进绿色面团,一个一个揪成小剂子,手掌心稍微用力一压,擀面杖轻轻转动几下,一个内白外绿的饺子皮成了。

  一旁的李景明看的一愣一愣,两种颜色的饺子皮很是新奇,拿在手里左看右看。

  “这绿色的饺子皮是怎么做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很简单的,小青菜叶子做的。”

  杨丽娜做的认真,没有看见李景明眼中闪过丝丝爱慕之意。

  主动拿起一张饺子皮,放在手心,双手用力一捏,像白菜一样的饺子圆滚滚的放在案板上,很可爱。

  很快的,2023案板上整整齐齐摆满了饺子。

  杨丽娜抽时间准备了四个小菜,凉拌豆皮、蒜泥黄瓜,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3.3糖拌西红柿,还有一盘炒辣椒。

  太阳快落山时,一家人坐在院子里,最准难得的和谐。

  王英一回家,2023听阿秀说杨丽娜包了饺子,顿时心底有些不快。

  怎么自己家里有面,为啥要到那边去吃?

  上次,她趴在人家张开放院子里哭田丽,害的她被村里好几位年龄与她相仿的朋友笑话。

  这才几天不见,又要折腾啥?

  一会儿不想卖豆腐,香港一会儿又包饺子喊他们过去吃,还闲自己家里不够穷?

  “妈,景瑄成绩考的好,嫂子高兴包了饺子,2023喊我们一起去吃。”

  原本她跟景瑄两人去帮忙的,结果看自家大哥大嫂合作愉快,也没搭上手。

  嫁人快一年,住在原主身体里的杨丽娜第一次感觉,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3.3一家人坐一起吃饭是如此幸福。

  所有人都为李景瑄的成绩而激动,李家父子三人高兴之余还喝了些小酒。

  “景明,景城,你们两兄弟现都已成家,爸妈就希望你们过的好。

  至于景瑄,我跟你妈商量过,你们兄弟二人都不用管她。”

  饭桌上,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李建国喝了点小酒,酒劲儿微微上头,开口说重点。

  “家里穷,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景明,你腿伤了,最准爸妈没钱给你治,还把治腿钱给花了。

  爸妈无能,对不起你啊。”

  一向严肃的李建国,在酒精的作用下,突然流下眼泪,哽咽着说对不起。

  兄妹三人见很少掉泪的父亲居然落泪,心里惆怅不知滋味。

  最难受的就属李景瑄,大哥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因为腿瘸,也失去了太多。

  所有人都明白,香港李景瑄考上大学值得高兴,但是却也意味着家里的开支又提高一大截。

  农村一年四季到头,靠天吃饭,老天爷风调雨顺,一年还能多收入几十元。

  就今年而言,收成虽好,但全部变卖了都凑不够李景瑄的学费。

  老两口这几天一直没怎么合眼,免费资料一来是为成绩,而来是为学费。

  只要考上了,就算砸锅卖铁他们也愿意出。

  可是,眼下比学费更重要的是景明。

  “老头子,好端端的,你哭啥?”

  王英见自家老头落泪,心乱如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