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罪犯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5.8.7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5.8.7

  柴夫见有动静,情满立马蒙上了面纱,溜之大吉。

  但却被率先出手的秦风阻断了退路。

  顾月朝、墨一辰,以及冷星与冷月紧随其后,将杀人魔团团包围。

  顾月朝姑且问了一句:“你是谁?投降吧!”

  “啧!”杀人魔一砸嘴巴,反手便朝着顾月朝一剑刺来。他深知面对那么多的高手,硬碰硬定是不行的,便想着抓个女流之辈当人质!

  “真是被小瞧了!”顾月朝冷哼一声,巾帼不让须眉,正面迎敌。

  由于实力悬殊实在太大,杀人魔很快便败下阵来,无力招架。

  就在这时,躲在暗处的宣德庸也带人冲了上来。

  宣德庸吼了一声:“拿下那名柴——”

  他的话语戛然而止。

  杀人魔的视线朝着宣德庸的方向看去,不知道做了什么。

  下一秒,宣德庸改变了命令,道:“拿下这里蒙面的所有人!”

  “是!”众府衙人员听命,冲着顾月朝、墨一辰等人而来。

  “……咦?”顾月朝等众人满腹疑惑与怒火,仓皇应战。因不想伤及无辜,他们处处手下留情。

  顾月朝用剑柄打晕了一名衙役,转头见杀人魔要逃,赶紧追了上来:“不要逃!”

  “啧!真够麻烦!”杀人魔被顾月朝切断退路,只能正面应敌。

  秦风护主心切,赶紧到顾月朝的身旁帮忙。

  墨一辰则携冷星与冷月等人专心对付衙役。

  二对一,顾月朝与秦风完美压制杀人魔。

  顾月朝的刀剑利索,全酒见对方有破绽,立马冲着对方的胸膛刺了过去。

  本是可以得手的一招,但却传来了“铿锵”的一声,一名突然闯入战斗中的黑衣人将顾月朝的剑挑飞了。

  黑衣人执剑挡在了杀人魔的面前。

  杀人魔那藏在面纱之下的嘴唇勾起了一抹狡诈的笑容,声音有些阴阳怪气:“剩下的交给你了,之食乖狗狗。”

  “……”黑衣人没有说话,握剑的手微微颤抖。

  杀人魔的鄙夷的目光扫过顾月朝,“咻”的一声飞走了。

  “站住!”顾月朝与秦风本要追上去,但却被黑衣人拦下了。

  这黑衣人,四合院顾月朝熟!

  他的左臂微垂,情满受了重伤。那是昨夜跟踪顾月朝的那位黑衣人!

  明明已是四面楚歌,但他却不顾一切地冲出来救人,他到底在图什么?

  顾月朝怒火中烧,道:“秦风,拿下他!”

  秦风得令,冲着黑衣人而去:“是,全酒主人!”

  一炷香后。

  菀城东面的郊区恢复了一片平静。

  宣德庸与一众衙役跪在了地上,连连叩首:“王爷饶命!臣一时眼拙,才没认出王爷!求王爷饶命!”

  甚至连一脸懵逼的曹洪成也跟着跪地求饶。

  “饶命?”摘下面纱的墨一辰冷若冰霜,溢出的杀气就差将宣德庸劈成两半,道:“宣大人,你刚刚故意改变了命令吧?”

  “臣不敢!臣只是……”宣德庸的年纪将近五十,纵横官场颇久,自然对官场的话术了然于心,道:“臣只是怕有漏网之鱼,到时候被朝廷怪罪下来,臣……臣担待不起啊!”

  顾月朝听后,难免在心中吐槽了一句:现在杀人魔跑了,你就担待得起了?

  正想着,宣德庸将目光望向了顾月朝,道:“顾小姐,能将那名黑衣人交给臣吗?”

  “……啊?”顾月朝瞧了一眼被秦风五花大绑的黑衣人,真想怼宣德庸一句:你还真有脸开口?

  墨一辰替顾月朝开口,道:“那是月儿抓的人,四合院凭什么给你?”

  “王爷,”宣德庸的脸上堆积着官方的假笑,道:“这黑衣人袒护凶手,臣有责任将他捉拿归案,进行调查。况且,”他顿了顿,继续说道:“虽说顾小姐的父亲是宰相,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5.8.7可顾小姐毕竟是女流之辈,这抓了人不交给官府,怕是有些说不过去吧?”

  顾月朝:“……”宣德庸言之有理。她的确没有权力私自拿人。

  但是,情满因为刚刚改变命令一事儿,之食顾月朝对宣德庸抱有戒心,自然不会将黑衣人拱手让给他。

  墨一辰与顾月朝怀有相同的看法,道:“这黑衣人抓去本王的府上,由本王亲自来审。这样,宣大人还有意见吗?”

  意见是有的。但墨一辰的举动合理合法,宣德庸不知该如何提呀。他道:“没,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5.8.7没了……劳烦王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