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古神魔志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7.9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7.9

  顾谨川冷冷吩咐道,“就说医院暂时不需要那么多人看望,人多了太吵闹对病人反倒不好,澳洲除了比较亲近的李老爷子等人,其他的就让他们回去吧!”

  “是。”

  黑鹰恭敬的行礼后便阔步离开。

  没过多久,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7.9便看到他带着李老爷子、李正程还有李盛夏和司宇寒几人来到了急救室门口。

  “爸,大哥,盛夏。”

  李雅琴突然站起来迎了上去,在她看来,五码有自己的父亲和大哥在,她就仿佛找到了靠山一般,心里顿时安定了下来。

  “没事,小唐估计只是过于激动才晕倒的,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7.9会没事的。”

  李老爷子心疼的拍着李雅琴的肩膀安慰道。

  紧接着,李正程也轻声安慰,澳洲“是呀!妹妹不要担心,两期不会有事的,这里可是厉氏医院,医疗设备都是最先进的,肯定不会有事。”

  就在这时,急救室的灯灭了,医生开门走了出来。

  李雅琴连忙急切的跑上前询问道,“医生,计划怎么样?我家老唐没事吧?”

  “病人是由于情绪过于激动导致心脏病复发,不过还好送来的及时,现在人已经抢救过来,脱离了生命危险。”

  此话一出,众人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医生话音刚落,紧接着就看到唐景平双眼紧闭,手上输着液,鼻子上也吸着氧气,两期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躺在手术病人专用推车上被推了出来。

  因为顾谨川的缘故,唐景平被安排在了VIP病房。

  众人也跟着走了进去,澳洲把唐景平放好后,医生又嘱咐了一番,这才离开了病房。

  看着唐景平的生命迹象平稳,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7.9李雅琴这才停止了哭泣。

  为了不打扰病人休息,众人离开了房间去了外面房间的沙发上休息。因为是VIP病房,有专门的病患家属专用的休息室。

  李雅琴轻轻关上房门,也走了出来,反正外面也有窗户,计划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里面病人的情况。

  所有人坐在沙发上,五码都是沉默不语。

  一想到事态已经变得愈发严重,众人都有些心烦意乱。

  毕竟订婚宴上的流程已经被公之于众,现在外面所有的人都对这件事情讨论的如火如荼。

  不仅是顾谨川自身名誉受损,五码就算连带着他唐家和李家也被无辜连累了进去。

  那些键盘侠,声称他们是看中了顾瑾川的家世和地位,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7.9所以就算知道顾瑾川背叛唐晚茹,他们也支持唐晚茹嫁给他。

  还纷纷指责他们这样跟卖女儿有什么区别?

  甚至还有好多人在网上不留余地的骂唐晚茹太下贱,这样的渣男就算是送给她们也不要!

  不过骂顾谨川的人就更多了。

  虽然顾瑾川来到医院后已经第一时间利用他黑客九爷的身份将网上的一些视频全部都给删掉,可是好多人还是把它给保存下来。

  所以仅凭他一人之力,是根本就无法平息这场风波。

  顾谨川不得不承认,对方的这一手简直就是打的他措手不及。

  不过他已经派出黑鹰,还有他的精英部队全力调查这件事。

  还有他宇亚集团的技术部人员,也在网上全力的删除视频。

  虽然该做的已经做了……

  可是,顾谨川的名声也算是彻底臭了!

  不过顾谨川根本就不在乎这些,合作商没有了可以再谈,真正的有钱人生病了还是会找他。

  谣言止于智者!

  互联网的记忆也就一段时间,只要这段风波过去,澳洲他顾谨川还是顾瑾川,计划没有任何人可以动摇他的根本。

  不过此时,他却有些为难,不知该如何面对晚茹的亲戚。

  说到底,这些人也是他的亲戚!

  毕竟唐家养了他这么多年,他们给过他的待遇也是很不错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