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赌石人生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9.3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9.3

  梦梦做起拉伸很专业,她耐心细致的帮着陈亦安肩膀、胸、腰、背、大腿和小腿都拉伸了一遍,不过很明显,她高估了自己的体力,也低估了陈亦安的肌肉强度,只是一遍就流了一身汗。

  陈放却十分享受,反正就躺在那里,放松身体,给她摆弄。

  一般来说,这么大强度的运动后,拉伸时会非常酸爽,但陈亦安毕竟常年维持高强度的运动,所以其实感觉还好,虽然也有些痛感,但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你的身体素质也太好了吧,明明看着挺瘦的,身子居然这么多肌肉,还这么紧实,是不是你们正一道院的学生都会经常吃些补气血的食物或者丹药?”梦梦长出了一口气,甩了甩双臂,无奈道,“算了,我还是用筋膜枪给你按摩一下吧,你待会自己再做下拉伸。”

  “没有啊,也是正常饮食,那些东西是有钱人才用得起的。”陈亦安老实回答道,一期不过梦梦这么想也不奇怪,武道科确实有些世家子弟身体比以前的他底子好上不少,自古穷文富武,修行上也有财侣法地的说法,可见钱无论何时都是很重要的。不说那些灵丹妙药,就光是大运动量后的优质蛋白质就价格不菲,更别提那些高级营养品,甚至丹药了。

  梦梦应该没学过按摩,不过她手劲在女孩中算比较大的,手掌在陈亦安后颈及肩膀上推拿揉按,一期她的手掌很柔软,按压在肌肉上,产生了一种微微温热的触感,淤积的肌酸和血液也随着按摩而慢慢舒展开,让陈亦安惬意的差点呻吟起来。

  “真舒服......“

  陈亦安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浑身都放松了下来。

  梦梦吃力的按着他的肩膀,呼出的温暖气息不时吹在他的脖子上,一下下拂过他已经绷紧如石块的肌肉,那呼吸明明是轻细均匀,但陈亦安全身最敏感的神经似乎都集中到那一块去了,甚至能无比清晰地感受到每一片气流酥软的余韵。

  女孩子身体都这么软么,感受着梦梦结实修长的大腿,他竟不自觉起了反应,还好现在是趴着的状态,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9.3不然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好了,三期你自己活动一下就去洗澡吧,我先洗澡去了,等会门口见,一起吃饭。”

  正好这时候梦梦也累了,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9.3她脸颊绯红,呼吸急促,额头渗出了一层薄薄的汗珠,明显累的不轻。

  “好的,辛苦你了,梦梦姐。”休息了一会儿,陈亦安只觉得身体轻盈,感觉浑身上下又都充满了力量,好似一股热流注入他体内,全身每一寸毛孔都仿佛在张嘴贪婪的呼吸,不过这股热流明显也有些副作用,他这会儿可不敢站起身。

  ……

  陈亦安和陶钧站在健身会所门口等着梦梦,明明她先去洗澡的,却最会出来。

  “梦梦姐怎么还没出来吧,不会有什么事吧?”陈亦安忍不住问陶钧。

  “放心,女孩子都慢,等你以后有女朋友就知道了,来一支?”

  陶钧抽出一支烟递给陈亦安,见他拒绝就自己点上,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9.3开始一脸享受的吐云吐雾。

  窗外街道上忽然传来一阵激烈争吵声,陈亦安和陶钧顺着声音看过去,是一个年轻男孩正和一对情侣争论着什么,那个年轻指着那个被搂在别人怀里的女孩,好像是在指责什么,三期女孩好像也有点理亏,一直低着头。

  “你们在看什么?”梦梦换了一套衣服走了出来,见陈亦安和陶钧盯着楼下发呆,她顺着他们的视线往楼下看了一眼。

  “没什么,有人吵架。”陶钧很快看到梦梦回来,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9.3立马收回了视线,他掐灭了手中燃了一半的香烟,丢进垃圾桶同时笑着赞美道:“美人出浴啊,梦梦,你穿这一身真美。”

  “是吗?“梦梦听着他的话,必开笑眯眯的朝陈亦安看了一眼。

  “是啊!“陈亦安这时也回过头,点头赞美道,平时梦梦穿的都是制服,现在穿一件白色衬衣,下身是一条洗的发白的牛仔裤,三期衬衫衣摆扎在裤子里,搭配一双帆布鞋,运动而休闲,一头乌黑长发极为柔顺,必开跑动之间发丝飘扬,三期完全不像平时英姿飒爽的样子。

  梦梦脸蛋微微泛红,有些微微的得意,站在那笑而不语。

  “小安,你刚是不是说回去有事?梦梦现在也出来了,必开你要有事赶紧回去吧。”

  陶钧被她这幅娇俏的样子弄得心痒痒的,他转过头对着陈亦安猛使眼色。

  “哦,哦,对,那我先走了。“陈亦安也看懂了陶钧眼神中的意思,他站起身朝梦梦挥挥手,准备转身离开。

  梦梦却一把拉住陈亦安,“有什么事啊?要有急事我陪你去。”

  陈亦安愣了一下,看向陶钧,这个没排练过啊,他都没打过招呼,现在自己连借口都没想好呢,这谎该怎么圆。

  惨叫声和尖叫声突然从街对面响起,几人都愣了一下,下意识看过去,是之前争吵的那三个人,气势汹汹指责对方的那个男生已经摔倒在地,搂着女孩的男人正猛踹他的身体,旁边的女孩惊叫着劝阻,然而哪拦得住男人的力量,必出最后她居然自己护在地上那男孩身上。

  那男人见状居然一把拉起女孩,必开狠狠一圈打在她肚子上,女孩捂着肚子,脸色苍白,痛苦的蹲在地上。

  “这家伙真够狠,一期连女人都打。“陶钧看到后皱起眉头。

  “人渣!”看到那个男生把居然还殴打女生,梦梦气得脸都青了。

  那男人似乎被女孩的动作刺激的更加愤怒,打伤女孩后,不但没有消停,反正变本加厉的攻击者着地上放弃抵抗的男孩。

  这已经不是打架了,这是单方面的殴打,那男人下手太过残暴,必出这么打搞不好要弄出人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