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地火连天 >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2.6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2.6

  不过至今都没有看到珠宝,下载说明他们距离主墓室还有距离。

  白君君只能按捺住耐心慢慢往里探索。

  幸亏这墓穴虽然大,V5.2.6但照明设备做得很好,至少他们走在里头全程有灯,视觉没有受到干扰。

  当然这也算黑蜘蛛率先进来的唯一好处了吧,免费至少点灯的活他们不用苦恼了。

  不过在伏波城里倆人就见识过古人科技的发达。

  那时候他们随意地点了一盏灯火,火苗就能顺着油管点燃其它灯。

  这里同为一千多年前的东西,想必技术也是一样的。

  别看瑶池挺大,V5.2.6但在这周遭竟也有不少的火把,免费照明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白君君路过其中一座灯台的时候特地往里头张望一眼,只见这一大管灯油还有三分之二。

  看那灯油黑乎乎的,也不知是不是传说中的鲛人尸油。

  毕竟在话本里。和墓地配套的向来是鲛人的尸油。

  不过这个问题没办法证实了,这里也不可能有灯台的使用说明。

  众人一路沿着灯台往前走,突然发现原本整齐划一的脚步从前头开始凌乱。

  一马当先的李文狸蹲下研究脚步,白君君也跟着凑过去看。

  原本从瑶池往前走的一路,都只有向前走的脚步,但从这里开始就有脚步是往回跑的了,那些脚步非常的凌乱似乎不止一个往回跑,不也只跑到一半不知为何又全都回头了。

  越是往后脚步就越是凌乱。

  “小心些。”李文狸淡淡地说了一句,估计异变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众人没再说话,打起十二分精神往前走。

  宽阔的地方又迎来一个洞穴,他们的视野也开始变得狭窄,而面前再次出现一条又细又长的甬道,这条甬道或许因为瑶池的关系,湿漉漉的。

  阴气也随之而来。

  就连白君君这种见过大阵仗的也觉得不舒服。

  她刚想调动体内的草木之气暖暖身子,免费但还没动眼前突然一黑,光也由昏黄变成了灰色。

  这种灰色光线就如同极冷的寒冬半夜才会出现的毛毛月般,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2.6仅仅是光的变化已经让人通体生寒。

  这时,下载李文狸也轻轻捏住她的手,白君君这才感觉到李文狸的手跟她的一样冰凉。

  李文狸示意她往穹顶看去。

  白君君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下载突然发现这个穹顶之上竟然有无数的云母萤石,这个地方的光亮正是这云母萤石发出的。

  这种灰色光,宛如阴间般可怕,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2.6前头的瑶池胜境跟这里一比果然跟仙境一样奢华了。

  “那……那些是什么?”

  小蝉在后头一脸惊悚地望着前头,码中瞳孔都要震颤了。

  顾着看光源的白君君顺着小蝉的目光往前头追寻,只见在这片穹顶之下,中庭之上有好多好多人,码中那些人浑身僵硬,直挺挺的站着,他们的脸色灰败得犹如香烛店里的纸人。

  光看脸完全分不清这是真人还是泥塑,但看衣服,却穿着熟悉的黑蜘蛛的制服。

  正是因为这种违和感,小蝉才会控制不住瑟瑟发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