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的幻想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8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8

  都怪这个白芷汐,想当初他也是把所有的疼爱给了她。

  可是她不领情就算了,免费还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瞧不起他的样子。

  还动不动背着爸妈骂他是窝囊废。

  以前看着她小,让着她就算了。

  可是现在,精准她竟然敢雇人杀他,还想独吞整个白家。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他对她大义灭亲,王中王不仁不义了。

  他知道厉爷已经有所动作了,所以他必须得做点挽救白家的事。

  否则不久后,白家将会被打压的连一点渣都不剩。

  白若衍眸子里闪过一抹坚定之色,并攥紧了拳头。

  曾经,免费他不止一次劝过他父亲,让他不要太宠着白芷汐,什么都由着她来。

  可他父亲宠女心切,还狠狠的把他骂了一顿,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8说他整天吊儿郎当,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8不务正业。

  还是一只养不熟的白眼狼,还质问他怎么能对他妹妹如此冷血?

  从那以后,白若衍便不指望能说服他爹了。

  他以前是吊儿郎当,不务正业。可是那也是以前,现在的他早就因为上次那件事改过自新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夜店、酒吧、会所等地方,他现在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做才能让白家还有一丝转圜的余地。

  他做了这么大的改变,只可惜他爸妈始终看不见,他们的心思一直都在白芷汐的身上。

  白若衍收敛了神色,他看了手机一眼,王中王听到房间里没了声音,这才按下了暂停键。

  他打算去找慕斯南,毕竟他应该算是他唯一信得过的人了。

  而且慕斯南又是厉爷的好兄弟,精准他见不到厉爷的面,所以找慕斯南是唯一的办法。

  明明知道白家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行越远,可他却还是不能见死不救。

  白芷汐死不足惜,可是毕竟还有生养他的爸妈…

  慕氏集团大楼

  总经理办公室

  此时黑色真皮沙发上坐着两名西装革履的英俊青年。

  一个是长相儒雅,又俊美非凡的慕斯南,只见他一头浓黑飘逸的头发,配着那皙白的肌肤,宠辱不惊又幽邃迷人的眼眸,免费浑身透着与生俱来的矜贵气息。

  跟厉腾不同的是,他身上没有那种令人疏离不敢靠近的冷峻气息。

  他更像是从电视里走出来的优雅贵气的王子。

  另一位则是比慕斯南逊色很多的白若衍,他长相平凡,是那种除去了名牌衣衫放在人海里一抓一大把的那种长相。

  他长相随他爸白建峰,属于随便长的。

  白芷汐则是随杨丽菁,长着一张明艳动人的小脸蛋,看起来小巧玲珑,身材纤细。

  属于很受男人们欢迎的那一类,最容易激起他们的保护欲。

  他有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他长得丑,所以才不招人待见?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

  “白兄打电话说有重要的事找我,请问是何事?”

  慕斯南抿了一口茶,提供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

  白若衍深吸了一口气,接着无比慎重的站起来对着慕斯南恭敬的行礼,提供道:

  “慕少,实不相瞒,提供我知道你和厉爷已经查到了白芷汐所做的一切,我来找你是因为我就你一个信得过的朋友,王中王我想请你帮帮忙。”

  突如其来的这一幕让慕斯南很是吃惊,提供自从上次他受伤过后,这还是第一次见白若衍。

  没想到他却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谦逊有礼不说,说话做事还一板一眼的。

  丝毫看不出当初那种吊儿郎当的二世祖的模样,而且整个人的气质都完全变了一个样。

  更让他惊讶的是,他竟然知道他和厉腾在调查白家和白芷汐的事,免费所以他有点猜不透他此行的目的了。

  “你跟踪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