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寒灯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3.5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3.5

  直到回国的那一天,姜婉也没能成功见到那宛如影视剧里会出现的表白、情书、巧克力环节。

  “没见到可能更好,”姜与岸安慰她,“别看影视剧和动漫里创造得那么唯美,但现实中可能会演变成非常丑陋的剧情。”

  姜婉看看亲哥,一秒领悟:“你这次又写了什么‘温暖全社会’的作品吗?”

  “大家一定总有一天会理解我的!!”姜与岸充满信心。

  编辑带着黑眼圈徐徐路过,说:“结局大家都活了下来。”

  姜婉没说话,因为后面显然还有补充。

  “……但全部都是残疾人,”编辑说,“甚至还有植物人。”

  “植物人说不定也可以醒过来啊!”姜与岸握拳,仍然充满自信,“结局暗示了一切都还有希望,绝对是个he。”

  姜婉:“……”读者们给姜与岸寄刀片,倒也是他自找的。

  “再说,还有一个角色安然无恙,也没有全部都是残疾人。”姜与岸又说。

  编辑翻了个白眼:“无论什么背景、什么主线,你书里某个角色必定会有个妹妹,妹妹必定会安然无恙,但凡知道你名字的人谁不知道这个设定?那不算!”

  姜婉抵着下巴:“下次能把‘妹妹’设置成大反派吗?”

  编辑大惊失色:“不,不行,那反派会把所有人都杀掉的!!”

  姜家兄妹同时朝他露出了笑容:“那不是很有意思吗?”

  编辑噗通一个失意体前屈:“终究,还是打开了不能打开的那扇门……”

  “婉婉,退好房了。”姜与遥插着口袋走回来,手里拿着一张明信片:“但前台说他们有一张暂存的明信片,是指定要在你退房的时候交给你的。”

  姜婉接过扫了一眼,上面只有两行日语。

  第一行是“你是我憧憬的人”;第二行是“所以,在更高的地方再见吧”。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开始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姜婉扬眉抬头,发现旁边三个成年人全都紧紧地盯着自己。

  “婉婉,来明信片让我看一下。”姜与岸握着已经打开了相机的手机,“看一眼我就还给你,保证不会撕碎扔进垃圾桶。”

  姜与遥手机上显示的是拍照翻译软件:“我拿来的,摸尸我先看。”

  编辑一脸严肃地打了个直球:“姜婉,那是一封情书吗?”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比起情书,成分更像是一封挑战书吧?

  姜婉率先拖着行李箱往外走去,三名成年人恨铁不成钢的目光立刻落在了越明时的身上。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你……你真是气死我啦!”姜与遥捶胸顿足,“虽然你也是支下下签,但比让婉婉被外国人拐走勉强好上了那么一点点——婉婉收到情书,你就一点表示也没有吗?”

  姜与岸紧随其后:“就算婉婉可能会跟日本男生谈恋爱,你也全都无所谓吗?!”

  “姜婉觉得高兴的话,”越明时提起行李箱离开,“我就无所谓。”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唯一靠谱的成年人看看越明时的背影,又看看身边的双胞胎:“你们作为成年人,是不是应该在意呵护一下家里未成年可能有的心理问题?”

  双胞胎同时转头瞪他,心有灵犀地同时开口怒道:“用你提醒啊?!”

  编辑:“……”行,好,你们姜家内部事务,我外人不插手。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姜婉高中的最后一个学期开学之前,她终于把在日本收到的所有巧克力都吃完了。

  开学那一天,开始高二五班的所有学生大受打击:

  “那么大量的巧克力,你居然全都吃完了?!”

  “我们还以为也能分到一点!”

  “你收到了那么多的爱,神捕居然没有想到分给我们一点点,姜婉,妈妈我好伤心,呜呜呜呜……”

  姜婉充耳不闻,自顾自从包里掏出一个粉红色的盒子:“但还是带了一份哦,想吃吗?”

  “想!!!”

  众人蜂拥而至,垂涎地盯着桌上的盒子几秒钟,一个接着一个地笑容消失。

  “这个盒子,神捕是不是有点眼熟?”

  “我好像确实寒假的时候在热搜上见过……”

  “记忆里确实是和巧克力有点关系的事件,什么来着?”

  姜婉掀起眼皮看周河:“谁说是一块正常的巧克力?”

  “酒?”林小青立刻上前捡了一小块扔进嘴里,回味几秒,露出惊喜的表情,“真的诶,果然是手工巧克力吗?”

  几秒种后,乌云不安又疑惑地睁开双眼,道:“还、还挺好吃的?王如,你试试。”

  ——看看,这就是泉外人,神捕为了坑人和自己一起下水,到底能狠到什么地步。

  周河立刻拍桌:“王如,不要相信他,这是陷阱啊!乌云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露出这幅表情,就是为了骗我们上钩然后和他一起痛苦,你懂吗?”

  匕首握柄的部分包了一层金箔,看起来除了颜色以外简直是以假乱真。尤其是想到这玩意儿的来历,令人看着就忍不住开始幻想里面是不是真的装着一把货真价实的刀。

  王如正紧紧盯着它。

  乌云:“?”

  周河抽抽嘴角:“我刚看完牙医回来,摸尸医生说让我尽量少吃巧克力,下载你拿走吧。”

  “不能吃太多,小心真的喝醉啊。”沈平则也尝了一小块,“啊,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3.5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太甜了,不过我平常喜欢吃黑巧克力。”

  所有人立马整齐一致地摇头:“我没说!”

  这时候盒子里还剩下最大的一块巧克力碎块。

  周河:“……”亿点?

  乌云还是有点小聪明的,他用力把匕首往盒子里一砸,砸碎了。

  然而整个教室里根本没人理会王如的求助。他的咳嗽就像是一发信号弹,整个教室里本来正在好好说话看书的人全都飞快扔下手里的东西,面目狰狞地举起自己的水瓶、饮料咚咚地往嘴里疯狂灌入。

  乌云下意识往后退:“不、不了吧……”

  “砍头不过碗大疤,一辈子很快,我们来生再做兄弟!”

  众人:“……”想也是吧?!就算里面没有裹着刀片,但万一下了毒呢?姜与岸的新短篇刚刚发表,那个结局被人下毒也一点都不奇怪吧?!

  接着,他在全班人的注视中拿了一块巧克力放进了嘴里。

  “这可是你说的,摸尸不是我强迫你的啊!”王如立刻端着盒子走了,生怕周河反悔。

  “来,乌云,”姜婉表情柔和地把盒子推到他面前,“别客气,吃吧。”

  周闻星好奇地掰了一块吃:“嗯……是还不错诶,是不是好像加了一点点酒?”

  周河感叹:“不过姜婉也反套路了我们一把啊,让我们以为巧克力里有加料,但其实就是一块正常的巧克力,开学第一天就吓大家吗?”

  乌云惊恐:“不、不会?就是,怎么说呢,神捕危机来临的时候你在身边是最有安全感的,但安全的时候有你在身边是最危险的??”

  这句话一说出口,下载周围的同学们不禁露出了“你这句话说得好有文采和道理”的表情。

  众人立刻用力切换成点头附和:“对对对,乌云那个穿透力的嗓音,我们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乌云无法突破包围圈,最终含泪闭着眼睛举起了巧克力匕首。

  不远处,刚刚把最大那块巧克力放进嘴里嚼碎的王如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咳咳咳咳!!我艹,水,给我水!!”

  “姜婉……巧克力里到底有什么?”他害怕地问。

  他松了口气:还好,不是真刀。

  姜婉含笑看着他:“乌云,我会害你吗?”

  姜婉托着下巴:“巧克力是我亲手做的,里面掺了一点辣椒水。”

  他把盒子放在桌子上,认真地盯着看了一会儿,才伸手拿起来往嘴里送。

  他看看巧克力,又看看周河,露出了警戒的眼神。

  周河:“?”

  同学们都陆陆续续上前尝了巧克力碎片的味道,又一个个淡定地走开了。

  王如用力摇头:“我绝对不会跳这个坑!”

  乌云:“??”

  就连周河,也情不自禁地咽了一口劫后余生的口水。

  王如大喊:“我也没有!我听见乌云喊得特别大声!”

  姜婉笑得更甜了:“吃。”

  盛情难却,乌云是被十几双手生拉硬拽到姜婉面前的。

  姜婉掀开盒盖,露出里面的巧克力,下载困扰地说:“姜与岸自己不敢吃,越明时也不让我吃。”

  王如在后面死死抵住他:“兄弟,你为了做大哥连屎都能吃,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3.5一块巧克力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一时间,教室里只有咕咚咕咚的吞咽声。

  “对啊乌云,你不是寒假的时候还在群里抱怨中国没有这种习俗,所以你收不到巧克力吗?”

  姜婉抬眼,纯良地问:“刚刚谁说想吃巧克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