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秘辛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7.7.3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7.7.3

  许晴给孩子喂了水皱眉道:“那芳姐呢?还怀着孩子呢,去哪里去了?”

  见许晴关心自己女儿,屠夫娘子轻声笑道:“前几日正好她舅舅想要接她去家里住一住,澳洲她表弟要成亲

  了,看着今天这样子也不知道要乱多久,就干脆让他爹带着亲家一家一起过去了。”

  见许晴表情很是内疚,赶紧安慰道:“也不是都在那里待着的,就是镇上乱着,等几天好了就回来,幸运他爹和大成也是要回来的,幸运估摸着这会儿差不多是也要到了。”

  “这家里买来的猪都杀了,还是要她爹回来卖的,我先给你们热饭吧,计划今晚就在家里歇下,这个时候也没有车了,软件流民这么多就是有车也不安全。”

  许晴心想他们到是运气好,竟然一路上没有遇见什么抢劫的。

  就是看着人多了些,还以为是在街上逗留时间久了,原来是流民。

  “好的,软件那就麻烦大娘了,正好明天也还有东西要买。”

  说到这里,屠夫娘子才担忧的问道:“今天送孩子过来的人也没有细说,说是家里有急事?是出了什么急事了?”

  许晴脸色一红,她怎么好意思说是为了圆房这样的事情?

  “咳咳”周林及时把话头给接了过来,“家里的鸡鸭出了一点问题,地里的菜也被人给糟蹋了。”

  “糟蹋了?两亩的都糟蹋了?”屠夫娘子惊声说道,计划“那么多呢,谁这么良心坏啊,竟然一点都没有留?”

  屠夫娘子年龄也不小了,许晴生怕她再气出个好歹来,计划赶紧起身扶着她坐下。

  “好在家里鸡鸭只损失了一些,大娘你悠着点可别气了。”

  小宝被吓着了,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哽咽道:“鸭鸭没了鸡鸡也没了,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7.7.3连菜菜都没了。”

  周林一口水差点吐出来,纠正道:“是小鸡小鸭,以后不能这么说话了。”

  原本压抑的气氛被小宝这么一逗,幸运瞬时就严肃不起来了。

  “好了,这些晚些再说,还是先吃饭吧,要把我们宝贝儿们都给饿坏咯。”

  屠夫娘子见几人都没有被打击到,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无用,还是赶紧填饱肚子要紧。

  吃完饭没有多久,王屠夫和许大成也回来了。

  说了些路上的惨状,澳洲几人又商量了明天让许大成跟着回村去重新把菜种上,便歇息了。

  “娘亲,以后不会让小宝在外面了是吗?”

  小宝正是缺乏安全感的时候,幸运一句话反反复复说了很多遍。

  看着孩子那一张还带着后怕的小脸,许晴温柔地亲了一下她,保证道:“不会了,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7.7.3以后都不会了,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7.7.3就是娘亲有事情也会亲自送你们过来好不好。”

  “嗯”得到娘亲保证的小宝终于笑着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周林睡不着,还在想流民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