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剑争锋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8.5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8.5

  一开始,晏七没有猜到是吃了面条的原因,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8.5才害得他拉肚子。

  就连晏六也在笑话他:“这就叫吃独食的惩罚,澳洲刚进到你肚子里就没了,好吃的留不住。”

  晏七刚刚坐下,都来不及反驳。

  他的肚子又闹起来,公式屁股还没在椅子上坐热,人影一蹿又跑洗生间去了。

  这时候,陆凤璇端着一碗煮好的面条,坐到餐厅来。

  “啧。”

  晏六望着冼手间的视线收回来,澳洲幽幽看向她,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8.5一脸看破的表情。

  “我就说,你这丫头心眼多,晏小七怎么得罪你了,你居然用这损招对付他。”

  他一边说着,一边拿筷子拿碗,动作利索地从陆凤璇的碗里夹走一半面条,呲溜呲溜地吃起来。

  陆凤璇不承认也不否认,挑眉看他:“知道我心眼多还敢吃我煮的面条,不怕你也拉肚子?”

  “这是你碗里的面条,公式你煮给自己吃还能使小动作啊,我就不信你这么狠。”

  “你就不怕我在小九的那碗面里也动了手脚?”陆凤璇问道。

  他抢了晏九的面条,难道就不担心?

  晏六闻言笑了下,扬手指了指洗手间的方向,他说:

  “刚才小九那碗面你如果动了手脚,我就该和晏小七一样,来回都够跑两趟了,幸运我和小九都没事,澳洲这就说明你只是针对晏小七一个人。”

  晏六用筷子卷着面条,大快朵颐。

  “还别说,你这手艺真的比张嫂强多了,你要不留下来多住一段时间,帮我们养养膘。”

  “叫我一个孕妇给你们弄吃的,你可真好意思!”陆凤璇赏他一记白眼,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8.5优雅吃面。

  晏六都吃完了,筷子一放,眼睛往她的肚子上看了过去。

  “听爷爷说你这肚子里怀的是三胞胎,厉害啊,这点上有我们晏家人的风范。”

  陆凤璇埋头吃面,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8.5没有理会他。

  等她也吃的差不多的时候,晏七抱着肚子,神色恹恹的过来了。

  看到她在,晏七的神色一变,拉开椅子坐到陆凤璇的面前,咬牙直问:

  “你在汤里放了什么?”

  陆凤璇抬头看向他,淡淡地说:“你不是猜到了么。”

  如果还没猜到,她都要怀疑他这个人的智商了。

  “好啊,果然是最毒妇人心!”

  晏七想到自己竟然大意的中了她的招,脸拉了下来,幸运沉声道:

  “居然在背后使阴招,我看不起你,我不就是给御迟胤添了一下堵吗,你就至于这么护短,还专门往我汤里放泻药,一点小事,公式你下手可真够黑的!”

  陆凤璇看他一眼,“嫌我手黑你刚才可以不吃啊,你不吃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自己嘴馋,怪我喽。”

  “小十这话说的对,澳洲你是该管管你那张贪吃的嘴了。”晏六说道。

  晏七恼怒的拿起桌上的杯子就朝他扔过去。

  “晏小六你闭嘴,怎么哪时候都有你,你是搅屎棍吗,下载看见你就心烦,下载滚远点。”

  晏六抬手,轻轻松松把杯子接住,下载拿过来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晏七看到他这一脸看戏的表情,顿时气的牙根咬咬,而这时,他的肚子又响起一阵咕噜响声。

  “靠……”

  晏七嘴里骂了句脏话,一双眼睛喷火似的盯着陆凤璇说道:

  “你他娘的到底下了多少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