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之熔炉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5.7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5.7

  “不用说了,让我来”李超凡知道他这样手到病除的本事,说出来任谁都不会相信,于是他上去二话不说,一把扳过他的肩膀,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5.7伸手一撩他的双腿,如馨爸爸整个人一下就趴在了沙发上。

  万万想不到,这个年轻人一上来就突然动手,如馨爸爸来不及反抗,也没力气反抗,就被李超凡收拾的乖乖就范,他抬头望向李超凡的眼神里,有愤怒,诧异还夹带几分迷茫,就差开口痛骂了。

  撩起他身后上衣,李超凡微闭双目,略一沉吟,伸掌在他后腰间轻轻拍了两下。

  如馨爸爸,顿时身子一个僵挺,结果中电般的抽搐起来,龇牙咧嘴,发出重重的哼哼呻吟声,闭目忍受着,不知是在承受极大的痛苦,还是极度舒适的表情。

  “爸……爸……你感觉怎么样了”见爸爸福祸难料的样子,温如馨着急期盼,澳洲又可怜巴巴眼神望着李超凡。

  有些虚脱的李超凡,忍不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只觉比上次医治,油灯枯竭的苏云袖爷爷苏兆龙,强上不少,他微微歇息片刻后,摆了摆手:“你爸爸应该没什么事了。”

  “超凡哥,你没事吧。”见沙发上的爸爸渐渐安静下来,温如馨关心的要去扶起李超凡。

  “没事,让我休息一会就好。”李超凡起身,坐到床边闭目养起神。

  见李超凡不便打扰,温如馨又转身去看沙发上躺着的爸爸。

  她想伸手将爸爸的上衣整好,突然爸爸一个骨碌从沙发上爬了起来,飞快的向卫生间狂奔而去,看那动作比猴子还快。

  来到里间,澳洲温如馨焦急的在卫生间门外等待,只听到里面一阵翻江倒海,又拉又吐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好几分钟后,卫生间里声音才渐渐平息,又过了好大一会,爸爸才神色尴尬更多的是迷茫,从卫生间慢慢走出来。

  “蹬,蹬,”如馨爸爸忽然加快脚步来到客厅,温如馨在后面不停追问:“爸,爸你感觉怎么样了”

  “你……你刚对我做了什么”在李超凡面前,温爸爸大声质问。

  一副老僧入定般的李超凡,面对温爸爸的失态问话,坐在床边,结果没作任何表示。

  “爸,你感觉怎么样了,你病好了吗,你感觉怎么样了”温如馨用力的拉了拉爸爸。

  “我……我的病……我……我感觉……我感觉回到了二十岁”温爸爸扭了扭脖子,伸了伸胳膊腿,回过神来,一脸难以置信的喃道。

  “你……你感觉回到了二十岁,你感觉……”

  不停念叨着,温如馨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一只手掩住嘴,不知道在哭,官网还是在笑,浑身颤抖激动万分。

  “他对我做了什么?”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温爸爸问了一声,见自己女儿一副难以自持的样子,又转过脸来,表情复杂的问李超凡,但语气温和,更多是好奇和诧异。

  坐在床边的李超凡,缓缓睁开双眼,望向温如馨,温和的说:“如馨,替我向你爸爸我解释吧,我去门外等你”

  李超凡下床,走向屋外,顺手关上屋门。

  就在李超凡在屋外,等到快失去耐心,正打算不打招呼就走的时候,忽然房门打开。

  一转身,李超凡见父女二人双双跪在自己面前。

  赶紧上前去扶起父女两人,一脸苦笑的李超凡,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小伙子,大恩不言谢,我们一家,今后愿意做牛做马报答你”

  “温叔叔,快起来,澳洲现在又不是封建社会,不实行这一套”

  “超凡哥,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把你的本事宣扬出去。”

  “如馨,虽然我们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我已经把你当亲妹子来看待,今后你们一家开开心心生活,我也替你们高兴”李超凡言辞诚恳,缓缓说道。

  “好了,没事我走了啊”李超凡不顾,有些发楞走神的父女二人,转身而去。

  刚走了两步,他一转身,微笑道:“对了,温叔叔你大病初愈,记得增加营销,多吃点好吃的,身体应该就彻底了恢复了,这话是医生说的。”交代完,李超凡潇洒的挥了挥手,走下楼去。

  打车回到废品大院,已是深夜,李超凡见骡子今晚又不在狗窝,不知道是去哪浪了,他也懒得去过问,洗漱完,在床上盘腿而坐,意念一动,顿时浑身暖洋洋的充盈热流充斥着浑身各处,只过了一会儿,觉得浑身无一处不舒适,困乏之感一扫而空,身体又恢复道了巅峰状态……

  毫无睡意的躺在床上,李超凡想起温如馨泪眼婆娑,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4.5.7楚楚可人模样,幸运总在眼前挥之不去,心里不由得一阵悸动,转念又想起绝色无双的苏云袖,更是觉得有一团火在下腹燃烧。

  看到手机里,苏云袖微信发来的很多条信息,两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李超凡忍住着给她回了个表情,没想都这么晚了,还没过几秒,苏云袖就发来视频聊天请求。

  “给你发这么多信息,你也没回,就知道你可能有事在忙,不等到你回信息,我就睡不着,幸运忍不住胡思乱想,女警花找你了吗,还是车站那个弹琴的漂亮妹子约你了?”望着在狗窝视频里的李超凡,苏云袖媚眼如丝的念叨一通。

  有些心虚,一开始装憨傻的李超凡,在心里苦笑着感叹,人们说女生第六感超强,还真不是虚言,

  于是他只能老老实实向苏云袖交代了,晚上和女警花还有温如馨的事情经过。

  接下来,两人甜言蜜语的聊了一会,看到视频里,打开闺房灯光,肤若凝脂,玉臂和雪白大长腿,穿着性感睡衣的苏云袖,手机摄像头有意无意在袒露的大白兔前晃,李超凡被撩拨的血脉偾张,只能求饶不聊了,并让她早点休息。

  挂断手机,李超凡赶紧下床跑去门外屋檐水龙头下,用冷水冲了冲脸,体内不安份的躁火才算稍稍缓解。

  回到床上,李超凡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在不知不觉中进入梦乡。

  天亮,一大早,李超凡离开大院,开货车来到城区废品摊。

  临近中午,骡子才开着小车到来。

  两人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贫着嘴,忽然李超凡微微一怔,转头见一群穿着制服的人,站在不远处的望着两人一举一动。

  “哇靠,二狗,这些人不会是来找我们事的吧,我最近可是听到风声了,街道市容整治,很多城区收货摊都让撤了”骡子一见这些穿制服的人,目光不善的望着二人,紧张的凑到李超凡耳边,小声说道。

  摆了摆手,李超凡让骡子稍安勿躁,他首先想到会不会是赵倩那个女警找的人,来给他的警告的,转念一想要真是城区统一管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大不了收货摊撤了,不像从前,现在凭自己本事,若是找到一份收入可观,稳定工作还不算难事的,凭现在和毛豆的关系,骡子就算去毛豆剧组打杂,应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见李超凡皱眉思量,结果无所表示,骡子赶紧跑过去,对制服们,点头哈腰问好发烟:“领导,领导,来,来抽烟!”

  为首的一名中年发福,看似领头的人,对众人一摆手,这些人对骡子视若无睹理都不理,官网没有任何表示的,呼啦啦,纷纷上车开车离去。

  “哇靠,这是唱的哪一出啊!”骡子迷惑不解的喃道。

  “嘿,二狗,这些城管怎么什么也不说,看看就走了,咋个意思嘛,不会是先来踩好点,等下一步统一行动吧,不行,我们要先做好最坏打算,得托关系跟管这片的领导打个招呼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