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之约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5.7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5.7

  “你!”

  七尾狐怒目而视,露出自己嘴中的獠牙,年代情绪暴戾,但最终却还是硬生生的忍耐下来,冷哼一声,年代走向远方,独自站在一处角落。

  接下来的数十分钟内,年代场面陷入安静当中。

  那些城门口的妖兽们依旧懵懂的远远看着,几位大佬没有说话,它们不敢走。

  而余生他们则是抱着一种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在这儿看看热闹的心思,继续逗留。

  只是谁也没有看见,一只漆黑色,小巧的蛇,顺着墙根缓缓爬远,消失不见。

  直到远处突然变得热闹起来。

  “我说黑大爷,空间您跑的也太快了,根本追...追不上!”

  小南扯着嗓子,远远喊道。

  人未至,声先传!

  又是半分钟过去,小南才满头大汗的带着一支队伍,站在了胖老人面前。

  只不过此时的众人看起来状态都不是特别好。

  一个个穿着黑色西服,打着领带,扛着大包小包的,瘫倒在地上。

  “没用的东西!”

  “平时让你们多锻炼,多练练速度,都练哪儿去了!”

  看着这些人,胖老人恨铁不成钢的喊道。

  他们努力挣扎着,从地上爬起,不顾和胖老人说话,而是拆开一个个零件,开始熟练的组装着。

  大概数分钟后。

  一个看起来就极其奢华的木榻便组装完成,仓库整个木榻都是用紫檀木来制作而成的,弃妇上面还摆着玉枕,床边则是放着屏风。

  金色的洗手盆,纯棉毛巾,拖鞋,睡袍

  包括一张造型夸张的椅子

  很难想象这些都只是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打造好了。

  就连老白猿看的都瞠目结舌,许久没有反应过来。

  而这还不算完。

  在他们折腾的这段时间,又是一批人赶到了。

  他们同样背着一个个硕大的箱子,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就果断将箱子打开,弃妇然后开始不断拿出木板,分工明确的组装着。

  随后,一栋房子,空间就这么凭空出现在了这蛮城之外。

  造型精致,考究,房间内更是在这段时间里被填充了很多摆件,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5.7最终又把这木踏给抬了进去。

  “呵呵...”

  “老朽我比较认床,出门在外,换个床,睡觉就不太舒服...”

  “所以出门带着点自己的床,合理吧。”

  胖老人笑呵呵的说道,没有任何害羞的意思:“而且总不能只带一张床,扔在荒郊野外的,怪冷的,还容易被偷窥。”

  “养这么一个团队,花费可贵着呢!”

  说起这个,胖老人忍不住再次瞪了一眼众人:“干活儿麻溜点,老夫都在外面被风吹一个多小时了,你们知道这会对我的皮肤造成多么大的摧残么?”

  “我又要花多少钱才能保养回来!”

  “你们在浪费我的金钱,以及生命!!!”

  胖老人还在不断的喊着,而那些人也在打了一个寒颤后,骤然提速,不断的忙碌着。

  直至最后,年代房间盖好,胖老人这才满意的在别人搀扶下,走进房间,关闭房门。

  老白猿,七尾狐,一众妖兽,余生等人,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5.7面面相觑的看着这一幕,一时间都没太反应过来。

  甚至老白猿扭过头看向自己那块巨石时,突然就觉得

  生活挺无趣的。

  一天天冒着生命危险,刀尖起舞,图什么

  就图这么一块破石头?

  坐着还硌屁股。

  “哼!”

  虚空中,一道冰冷的哼声突然响起,显然,某位隐匿于虚空的存在,也有些不满了。

  原本它们还对老白猿那个引进人族科技物品的想法存疑,但如今看来

  似乎还是挺有必要的。

  组建一个蛮城出来,扶持黑市,让人族那边打造一些适合它们妖神居住的环境,也住在大房子里,被小妖们伺候

  这样,管咋活的才像个妖神。

  哪像现在,自己只能在天上飘着,人族一个区区八觉,都可以悠然自得的带着自己房子到处跑,身边还有一堆小弟!

  特么究竟谁才是妖神!

  可以说,胖老人这一波所带来的震撼效果,是非凡的。

  就连妖神都下意识浮现出这种想法,更何况那些茫然的六级妖兽们。

  此时的它们对于人族,只有深深的向往!

  恨不得早点给自己也弄上一套!

  “看来...”

  “可以推行妖域房地产项目了...”

  “如果不起战事,最多十年,我能让整个妖域的所有妖兽,都负债累累,失去兽性。”

  “可惜,老白猿不会给我这个机会。”

  房间内,胖老人慵懒的倒在自己那舒适的木榻上,轻叹一声,仓库微微摇头。

  而此时的外界,仓库这些人也终于从震惊的情绪中走了出来。

  “所以,你还要杀我们么?”

  余生远远的看着老白猿问道。

  许久未笑的老白猿在胖老人进入房间后,终于再次绽放出温和的笑容:“当然不会,弃妇我对人族,向来是心怀善念的,甚至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杀过人,在你们人族,都是绝对的良好市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