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世界的冒险旅程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8.4.9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8.4.9

  烟尘散去,深渊恶魔的身影再度出现在周青三人眼前。

  周青身后,凡尘剑从深渊恶魔的身体之中回返,落回到了周青的手中。

  “小心,他的气息不一样了。”

  这尊深渊恶魔的身体之中,那眉心的竖瞳之中,一道道恐怖的深渊之力爆发,流淌而下,汇聚到那深渊恶魔的身体之中。

  深渊恶魔的身体移动间,一道道的深渊之光流转。

  深渊恶魔身体一动,出现在周青三人面前,紧接着,这深渊恶魔手掌猛然拍下,一道恐怖的力量爆发。

  血龙出手,登录一道道的力量流转,挡住了这深渊恶魔的一击。

  血龙的身体踉跄后退,但是那深渊恶魔却是一步未退。

  血龙面色难看,道:“那深渊之目传来的深渊之力太过可怕,我根本无法打破。”

  黑鸦身体一动,幸运一道道的强大力量爆发,死魂之力汇聚到了黄泉落日幡之中。

  黄泉落日幡之中阴风阵阵,那两行血字映照虚空,对着那深渊恶魔印了下去。

  那深渊恶魔被一击轰退,但是却是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周身流转的深渊之力依旧没有被打破。

  这深渊恶魔眉心的深渊之目连接着那混沌之中的深渊,传递来的深渊之力庇护着这深渊恶魔的身躯,使得这深渊恶魔完全可以以肉身硬抗周青等人的攻击。

  周青手中凡尘剑爆发十二道神光,轰在了这深渊恶魔身上。

  深渊恶魔身体外的暗红色深渊之力不断地闪动着,最终,周青的凡尘剑剑尖只是了拇指深便是被震飞了出来。

  周青一把接住这凡尘剑之后,高声道:“限制住他的行动。”

  血龙与黑鸦再度出手,杀向这尊深渊恶魔。

  这尊深渊恶魔有着那混沌深渊的深渊之力护体,周青等人毫无办法,但是这深渊恶魔的攻伐之力并没有强大多少。

  在血龙与黑鸦的联手之下,这尊深渊恶魔的活动区域越来越小。

  周青深吸一口气,手中一道金光浮现。

  周青再次动用龙图的力量,说实话对周青的负担还是极为巨大的,好在周青在鸿蒙道祖的帮助之下,再次炼化了七道鸿蒙紫气。

  肉身修为与灵魂修为也达到了道主之境。

  周青手中金光骤然斩出,带着强大无比的毁灭性气息。

  天帝法器,不是说说而已,龙图之力,斩开了那深渊恶魔身体之上的恐怖深渊之力,斩进了那深渊恶魔的体内。

  “啊!”那深渊恶魔低沉咆哮,金光轰在了那深渊恶魔的胸膛之上,一道道的毁灭之力爆发,将这深渊恶魔的胸膛炸出了一个大窟窿。

  周青喘着粗气,显然,一天之内连续动用两次龙图之力,周青也是十分吃力。

  周青这一下,本来是对着这深渊恶魔的头颅去的,但是最后关头,那深渊恶魔挣脱了那血龙与黑鸦的压制,使得周青的这一道攻击只轰在了这深渊恶魔的胸膛上。

  深渊恶魔不断的咆哮着,一道道恐怖的深渊之力从这深渊恶魔的深渊之目之中不断的爆发,填充在这深渊恶魔的胸膛之上。

  那深渊恶魔一道道的深渊之力四散爆发,杀向周青三人。

  周青三人不断地移动身躯,打出一道道的恐怖攻击,但是最终都是没有轰碎那深渊恶魔的护身深渊之力。

  血龙身体后退:“这深渊之力有些没办法啊,小子,你还能打出几次天帝法器的力量?”

  周青白了血龙一眼:“最多一次,但是这深渊之力源源不断,再来一次也没什么用。”

  黑鸦目光闪动:“要是有抵抗那混沌深渊的力量就好了,只要有力量能抵抗那混沌深渊,灭杀这深渊恶魔自然不是问题。”

  “若是我们现在处于混沌之中的那片死魂海,我就可以调动死魂海的力量对抗那混沌深渊的力量。”

  死魂海自然是比不过那混沌深渊的,但是死魂海可是黑鸦的主场。

  周青眼睛一亮,被这黑鸦一句话惊醒。

  周青轻喝一声:“黑压,龙也,将他打到我的小世界里。”

  龙也满脸怀疑:“你不会被他打爆小世界,落得和你岳父一个下场吧。”

  周青道:“费什么话,要你打就打。”

  周青的小世界之门猛然打开,并且不断地扩张着,变得无比巨大。

  周青身体一动,猛然扑向那深渊恶魔。

  血龙与黑鸦也是出手,想要将这深渊恶魔轰进周青的小世界之中。

  一道道狂暴的力量落下,周青的小世界之门打开,主动地冲向那深渊恶魔。

  深渊恶魔也不傻,自然不会进入周青的小世界之中。

  血龙身体之上,封神之力与镇魔之力璀璨爆发,落在了那深渊恶魔身上。

  在这深渊恶魔被封禁的短短一瞬之间,黑鸦扫动黄泉落日幡,将这深渊恶魔打向主动迎上来的周青。

  在这深渊恶魔进入到周青小世界的一刹那,黑鸦与血龙也是随之冲了进入。

  周青的小世界之门瞬间关闭,周青也是同样立身于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黑鸦与血龙立身于周青的身侧,血龙看着那高大的深渊恶魔:“小子,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做?”

  周青道:“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做了。”

  周青双手之上,涌现无数的轮回神光,猛然按向了自己的小世界大地之上。

  周青的小世界大地骤然间裂开了一道巨大的缝隙,蔓延整个小世界大地。

  “这是什么?”不光那深渊恶魔惊讶,血龙也是惊讶无比。

  周青却是自信无比,这缕轮回神光连那周海的死亡帝君化身都可以斩灭,更别说这一位深渊恶魔了。

  此时,这深渊恶魔也是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在这巨大的裂隙之中,澳洲那迸发出来的轮回神光,在沾染到那深渊之力的时候,自己的深渊之力竟然在瓦解。

  一道道的恐怖轮回神光之周青的小世界大地之下爆发,冲天而起,一道道的恐怖轮回神光淹没了那深渊恶魔。

  深渊恶魔身体之上的深渊之力在轮回神光之下不断地瓦解着。

  “不!”

  那深渊恶魔嘶吼,眼神中满是惊恐之色,在这深渊恶魔的身体之中,三道灵魂隐隐浮现。

  “小子,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8.4.9莫要逼得我们玉石俱焚,这里是你的小世界,这片世界毁灭,对于你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周青冷笑出声:“你是不是对你自己的实力太过自信了。”

  轮回神光穿透了那深渊恶魔的身体,深渊恶魔虽然奋力在挣扎,但是却是丝毫不起作用。

  一道道的轮回神光扎进了那深渊恶魔身体之中后,便是将这深渊恶魔的力量化为养料,回馈周青的小世界。

  那深渊恶魔厉吼一声,深渊恶魔体内的三道灵魂寄居在那深渊恶魔的恶魔之目之中。

  深渊恶魔的身体骤然破碎,一道道的深渊之力冲向四面八方。

  深渊之力那恐怖的侵蚀之力若是真的散落在周青的小世界之中,周青的小世界真的有可能化作一片死寂,登录但是在这轮回神光之下,这深渊恶魔还没有这样的实力。

  那一缕缕深渊之力被轮回神光压制着回到了那具深渊恶魔的身体之中,轮回神光从大地之下飞出,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8.4.9如同一根根触手般,扎透撕扯着那深渊恶魔,将其带入了大地之下。

  在大地合拢的时候,那一直深渊之目飞出,在周青三人大意之下轰开了周青的世界壁,逃了出去。

  周青有些可惜:“只灭杀了这深渊恶魔的身躯与两道灵魂,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8.4.9还有着一道灵魂通过那深渊之目逃了出去。”

  血龙道:“这三石神君的小世界葬地这么稳固,那一道魂灵就算是逃出去了,澳洲也未必可以离开这小世界,我们绝对有机会杀了他。”

  周青三人离开了周青的小世界。

  如今的三石神君的小世界,官方其中的存在已经被周青等人彻底的灭杀,那些被圈养的奴仆在哪里周青三人也没有找到。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三石神君的陵墓。

  那深渊之目离开了周青的小世界之后,并没有离开三石神君的小世界,而是来到了那青山之中。

  深渊之目之中,那最后一道深渊恶魔的灵魂,闪动着仇恨的目光。

  在这青山之中,有着三个小世界的坐标,幸运那是这三位深渊恶魔的小世界,也是用来圈养奴仆的小世界。

  其中,因为其主人已经陨落的缘故,小世界崩塌了不少,但是其中还有着一些生灵存在。

  甚至于还有着一座完整的小世界。

  那深渊之目之中,暗红色的光芒不断地闪动,那两座崩碎的小世界与那座完整的小世界之中,一位位生灵爆碎,官方一道道的血液与灵魂化作了长河,向着那深渊之目而来。

  那道灵魂浮现,出现在那深渊之目之后,深渊之目烙印在那道鬼一的灵魂眉心,化作了鬼一的第三瞳。

  那一道道的血液与灵魂,不断地涌入到了这鬼一那眉心的第三瞳之中。

  鬼一很快就化作了一道完全由灵魂与血液构成的存在。

  鬼一转身,看向那被锁链所在石柱之上的男子,露出了一丝残忍的笑意。

  鬼一的灵魂蓦然冲进了那男子的身体之中。

  那男子的头颅瞬间抬起,眼睛之中是暗金色的瞳孔。

  鬼一的灵魂撞进了那男子的身体之中之后,便是直奔那男子的灵魂而去。

  这男子乃是鬼一等三位深渊恶魔精挑细选的出来的奴仆,乃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突破到帝君的。

  鬼一三人一心想要将这男子炼制成一尊超强大的奴仆,来帮助自己对抗那三石神君的禁制之力。

  但是现在,鬼二鬼三被那轮回神光直接吞没,鬼一自己的肉身也是崩碎,所以鬼一只能夺舍了这男子。

  在男子的灵魂海之中,男子的灵魂上洞穿着一道道的深渊之力。

  那鬼一张开了血盆大口,一口向着那男子的灵魂吞去。

  但是那男子的灵魂猛然睁开了眼睛,暗金色的眼瞳之中,只有着冰冷的杀念。

  男子身上的一道道深渊之力陡然间活了过来,猛然的杀向那鬼一的灵魂。

  鬼一脸色大变:“什么情况。”

  男子暗金色的瞳孔深处,很快的浮现了一丝暗红色,男子的眉心,同样的是有着一道深渊之瞳浮现。

  男子大手一挥,将那鬼一的灵魂抓住。

  鬼一不断地挣扎着:“怎么可能,你到底是谁?你不是那奴仆。”

  男子的眼瞳不断地变化着,变成了一个眼瞳暗红色,一个眼瞳暗金色,眉心竖瞳则是暗红色与暗金色交织。

  那男子看向鬼一,露出了一丝笑容:“三石神君没有和你说过,登录他为什么而死吗?窥探深渊的力量,注定化作深渊的一部分。”

  “你们三个,为他人称奴,已经不配作为深渊的生灵了。”

  男子张开大口,一口将那鬼一的灵魂吞了下去。

  在外界,那男子的身体之上,那一道道的锁链不断地颤动,最终彻底崩碎。

  随之,整个青山都化作了粉碎,只余下了那一座悬在空间的三石神君的墓门。

  周青三人刚想接近那座青山,便是感受到了其中的狂暴力量,急速后退。

  一道身影站立虚空,低身看着那座墓门,官方眼中满是冷笑:“三石神君,你以为逃到这里就可以摆脱深渊了吗?”

  周青看着那男子,又看向血龙:“怎么又出来一个?”

  那男子身体转动,看向周青三人:“便是你们,杀了深渊的子民?”

  血龙低声骂道:“怎么有一个深渊的神灵。”

  周青身后,登录小世界之门果断打开,其中,十二王道天宫图与龙图旋转,释放着强大与恐怖的力量。

  这尊强大的深渊帝君,比之那三位深渊恶魔融合为一的深渊恶魔更加强大,甚至于比之那周海的死亡帝君之身都已经相差无几了。

  那男子看向周青三人,冷笑道:“有点手段,不过,杀了深渊的子民,便要以命抵命。”

  深渊男子抬手,一道恐怖的深渊之力爆发,轰向周青。

  周青身后,小世界之中,龙图转动,一道恐怖的力量爆发,将这深渊之力毁灭。

  周青自己在催动这龙图之力已经极为勉强了,所以周青只能以小世界之力催动这龙图与十二王道天宫图。

  但是这深渊男子并不在周青的小世界之中,周青轰出的力量有限,无法与那陈江海进入周青的小世界之时一样,可以做到压制。

  周青道:“黑鸦,龙也,全力出手,这位要强大的多了。”

  黑鸦身体之前,帝兵死魂头颅浮现,一道道的死魂之力流转,死魂之力落下,杀向那深渊男子。

  深渊男子的眉心之中,那深渊之目没有打开,因此这深渊男子身边没有深渊之力护体,黑鸦便是直接以死魂之力攻杀。

  血龙的身体冲天而起,天龙浮屠塔骤然放大,其中,龙无公的力量爆发,一道道的冰龙之影爆发,镇压向那深渊男子。

  血龙手中,封神印与镇魔印流转,化作了封神镇魔符篆,杀向那深渊男子。

  周青盘坐在自己的小世界入口处,幸运操纵着自己的小世界之中的十二王道天宫图与龙图。

  龙图转动,一头庞大的金色龙影浮现,杀向那深渊男子。

  深渊男子淡淡的看着周青三人。

  双手抬起,一缕缕的深渊之力爆发,在深渊男子身前化作了一道恐怖的深渊,深渊之力爆发,吞噬世间的一切。

  血龙的天龙浮屠塔镇压在深渊男子的身体之上,深渊男子的身体微微弯腰,那深渊男子身前的深渊不断地爆发吸引之力。

  天龙浮屠塔疯狂的转动,其中蕴含着的龙无公之力坠落而下,在那深渊男子的身体之上浮现了一层冰霜。

  周青轰出的那道金龙之影,轰进了那道恐怖深渊之中,深渊不断地震颤着,徘徊在崩碎的边缘。

  黑鸦打出的死魂之力紧随其后,轰进了那道深渊之中,深渊最终破碎,残存的金龙之影与死魂之力也是轰在了那深渊男子的身体之上。

  血龙打出的封神镇魔符篆也是在此刻降临,毫无阻碍的砸在了那深渊男子的身体之上。

  一道道的封神之力与镇魔之力流转,封禁着那深渊男子的身体。

  残余的死魂之力与金龙之影轰进了那深渊男子的身体之中,那深渊男子的身体转瞬间被轰飞出去数万丈。

  深渊男子被砸进了大地之下,许久不见动静。

  直到,一缕缕的深渊之力从那大坑之下流转,一只巨大的利爪攀着那大坑的边缘,伸了出来。

  一道比之之前那三位深渊恶魔融合为一化作的巨大深渊恶魔还要庞大,还要强大的深渊恶魔走了出来。

  这深渊恶魔身后长着两对干瘦的血翼,身体微微弯曲,满口獠牙,头上两只小而弯曲的独角。

  双爪之上,指甲细长且黝黑,但是却没有尾巴。

  那深渊恶魔发出了长长的一声呻吟:“借尔等之手,退去凡人之身,哈哈哈,窥探深渊的人,将永恒坠落沉沦于深渊。”

  周青神色严肃:“诸位,这个是个大个的,手段尽出,弄死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