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锋舞者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9.2.2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9.2.2

  东海市的海边,比不上南方沿海,温度没有那么高,海水也没有那么舒适,隐隐中带着一丝的凉意。

  不过夏小小就喜欢这种感觉,南方的太阳太晒了,这里的正好。

  “你还愣在那里干啥,一起来玩啊。”夏小小穿着一件连体泳衣,边缘有花边点缀,整体走的是可爱风格,加上原本就萝莉的样子,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

  虽说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无是处,但是在没有性感出现之前,可爱依然还是能够独占鳌头。

  唐宋无奈,只能走过去,陪着她一起玩水。

  “呀!”

  忽然间,夏小小发出一声尖叫,整个人一屁股坐在水里。

  唐宋急忙跑过去,关心的问道:“怎么了?”

  “脚上好像被什么东西戳到了。”夏小小皱着眉头。

  唐宋低头,仔细的看了看,在夏小小的脚边发现了一只黑漆漆的海胆,他猜测应该是不久前被海浪冲过来的,一般这种游玩的海滩,都会有人清理这些东西。

  他赶紧把夏小小抱起来,远离这块区域,同时告诉救生员,那里有一个海胆。

  “看起来好像没有被刺戳进去,只是碰到了一点,问题不大。”唐宋把夏小小放在沙滩上,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她的脚部,确定没什么大问题说道。

  “可是我还是好疼。”夏小小的小脸蛋都要揪在一起了,让人看着都觉得心疼。

  “被海胆戳到肯定会疼,你这算幸运了,要是被刺戳进去,你就知道什么叫疼。”

  话是这么说,唐宋还是找了救生员,拿了一些专门用来针对海胆刺中之后的膏药,给她轻轻地抹上。

  果然夏小小感觉舒服了很多,起码不再是之前那么疼了。

  “你女朋友的症状算是最好的,没有出现中毒的样子,有些人被海胆刺中了,身体出现中毒症状,就必须要去医院里面。”救生员看了一眼说道。

  唐宋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一下夏小小不是自己女朋友,可惜救生员没有给他机会,澳洲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只有夏小小一脸欣喜,刚才那个救生员说她是唐宋的女朋友?

  我们看起来真的那么有情侣相吗?

  由于夏小小受伤,无法走动,唐宋干脆背着她来到电影院看电影,这样起码几个小时不需要走动。

  就这样,唐宋陪了她一整天的时间,等到晚上的时候,澳洲夏小小说她没有住的地方,想要去唐宋那边住一晚,被唐宋果断的拒绝。

  开玩笑,他住的地方还是刘诗韵的,这要是让夏小小过去,怕不是作死。

  看到唐宋这么坚决的样子,夏小小也只能表示,住在距离他比较近的酒店,唐宋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把夏小小这边安排好了之后,唐宋回到家中。

  “今天的事情谈的怎么样了,那个李总还是和之前一样,油盐不进?”刘诗韵看到他,平台笑着问道。

  唐宋这才想起来,他可是把李总作为借口才出来的。

  “那个李总你也知道,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想要和他谈好合作,需要多几天的时间。”唐宋一本正经的说道。

  “这倒也是,李总那个人太看重利益,要是没有足够好的利益吸引他,恐怕想要谈下来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刘诗韵倒是没有怀疑。

  说完了公事之后,就是二人的私密时间,自从昨晚上亲吻之后,二人的关系更加贴近,刘诗韵最喜欢的就是抱着他的胳膊,靠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这种享受的感觉,是以前的他们所没有体会过的。

  温存了一会,刘诗韵说道:“之前我让人帮我查了下主使者的事情,暂时还没有什么头绪,但三个副总肯定知道主使者是谁,要不要对他们下手?”

  “现在下手,是不是太早了点?”唐宋有些迟疑。

  三个副总他肯定是不会留的,但直接撸掉三个副总,整个分公司的运营就会出现问题,甚至导致分公司人心惶惶,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唐哥,以前你都很聪明,怎么这个时候变笨了,我们不用一次性动三个,可以先动一个啊。”

  一言惊醒梦中人,唐宋拍了下自己的脑门,他怎么忘了这一点。

  “你想动哪一个?”

  目前三个副总,可以说是同气连枝,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很少有单独行动的情况,估计是上次的试探,把他们三个人都吓到了。

  “我觉得郭建可以试一下,夏泽涛这个人,一看就知道很阴险,而且在三个人中占据主导地位,不大适合,陈江海这个人,就是一个笑面虎,相对来说郭建应该比较容易应付。”

  “我知道了,明天就开始对付他。”

  ……

  次日,唐宋直接把郭建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郭副总,你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我建议你还是自己主动说出来,以免丢了脸面。”

  郭建心中一个咯噔,平台唐宋知道了?

  不对,他一定是在诈自己,他怎么可能知道?

  想到这,郭建淡定下来,下载说道:“唐总,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真的不明白吗,官网还要我说的更清楚?前天晚上,杜伟峰、吴文俊、秦妙可,不知道这三个名字,你有没有什么想法?”

  唐宋每说出一个名字,郭建就感觉自己的心跳快要到嗓子眼这里,这三个名字他当然知道,这就是他们那次计划中,针对的三个人。

  结果没想到,计划失败不说,他们找到的人还被抓起来,要不是对方不知道他们这些雇主的信息,说不定他们就暴露了。

  这种情况下,唐宋是怎么知道这件事跟他们有关系?

  就算他们之间有矛盾,也不可能联想到这件事上面才对。

  郭建全身冒出冷汗,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尤其是这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另外两个副总商量。

  “唐总,这三个人不是跟着唐总过来的精英吗,他们怎么了?”

  到了这个地步,郭建依然在装傻,他知道自己要是说了出来,那就真的完了。

  唐宋没有说话,而是对着刘诗韵使了个眼色,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9.2.2刘诗韵来到郭建面前,把几张照片放在他的面前。

  郭建看了一眼后,瞳孔一缩,照片上面,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9.2.2正是他和另外两个副总,进去一家酒店的画面,而其中一张照片,上面有一个带着口罩墨镜甚至是帽子的男人。

  “那么你能告诉我,前天晚上,你们三位副总和什么人见面了?”

  “唐总,见什么人,这应该是我们的私事吧?”郭建的语气中有些不满。

  最让他不可思议的是,官网那个酒店可是东海市都有名的酒店,其中对客人的隐私是绝对保密,要不然他也不会选择在那个地方见人。

  他怎么都想不通,这些照片是从哪里得到手的。

  “呵呵,见什么人的确是你的私事,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9.2.2但是……”唐宋忽然间走到郭建面前,一双充满了压迫力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他。

  “对我身边的人下手,这可就不是你的私事了!”

  郭建的额头滴落一滴冷汗,他从来没有想过,下载一个人的眼神能这么可怕,他第一次产生了后悔的情绪,为什么要跟那个人合作。

  “你要是不说的话,官网没问题,我相信另外两位,总有一个会配合我,到时候他们说出来,而你什么都没说。郭副总,你知道你会在监狱里面,待多久吗?”

  唐宋的这句话,成为了压垮郭建的最后一根稻草。

  人都是互相猜疑,谁也不可能彻底相信别人,何况他和另外两个副总,也有不小的竞争关系。

  他无法相信,其他两个人会什么话都不说,澳洲与其到时候被两个人背叛,还不如他现在就开始背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