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越者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9.6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9.6

  “姐姐?”天冬提着大包小包的塑料袋,刚从超市购物出来,不想路过咖啡店居然看见这一幕。

  这男人是不是在欺负她?不然怎么眼角红红的……

  她走进大厅,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9.6恶狠狠瞪龙玮几眼,下载似在警告。牵起文菱的手,大步往门外走。

  “你敢多管闲事,明天我让你饿死街头!信不信?”

  文菱动作一滞,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9.6感激地看她一眼,这个人真好,上一世她跟她的交集只止于送她回家和请吃饭,下载之后再无联络……没想到……

  天冬闻言转身,懒懒看他一眼:“去啊!”全然无所畏惧。

  龙氏家族专属胸针是吧?总裁又怎么样?了不起吗?

  天冬自信她的后台一定是最强硬的!谁饿死街头还不一定呢!

  “你当我不敢?”他心里冷笑,看不起这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说:“不知死活的东西!”

  “你他妈嘴巴放干净点!再骂她一个试试?”文菱被激怒,撩起袖子,向上卷几卷,一副不良少年要跟人打架拼命的架势。

  她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她为她出头,还被他骂!

  龙玮:……这两女人一唱一和,搞得他像强抢民女的恶霸大少!他是那样的人吗?

  “姐姐走吧。”她看龙玮暂时没别的动作,拉文菱的胳膊,扬了扬手中五六包塑料袋子,“很沉!”

  文菱:……

  两人走出门外,龙玮棕色深邃的眼睛一直盯着那抹倩影。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我有无数种方法让你回来!

  因为是星期三,街上人很少,时髦的精品服装店还没开门。

  “就是他骚扰你?”

  “嗯……”

  “真不是个东西!衣冠禽兽!”

  “……谢谢。”

  又走了一截路。

  “喜欢吃饺子吗?”天冬给她看袋子里的猪肉。

  “喜欢。”

  “韭菜馅?”

  “香菇可不可以~”她宝石般的眸子闪着期待。

  “可以呀~”她点头,“刚好明天我哥要来,他也喜欢吃香菇馅……”

  “你哥哥?”

  “对啊——全国跆拳道大赛冠军,最近刚辞职,打算找份新工作……”她看看她,“你需不需要保镖?我哥是个很有正义感的男孩子,高冷,还帅,重点是不滥情……高中大学都是校草,不知道多少女孩子偷偷喜欢他呢……”

  “你要当红娘,牵红线啊……还是觉得我嫁不出去?”

  天冬想这误会可大了,忙说“姐姐很漂亮……我就是随口说说……没别的意思。”

  回到出租房,天冬就系上围裙,手戴袖套,俨然一副当家主妇的样子,哼次哼次提着菜篮子就进了厨房。

  剩下文菱一个人站在客厅里。

  沙发不是很名贵,但罩上层咖啡色软麻垫子,干净整洁。她想天冬一定是个洁癖,时不时收拾房屋。

  茶几上的水果篮里搁着五六个小巧的苹果,空气里一股馥郁的水果香气。

  嗯——是个普通但幸福的小家。

  望着她忙里忙外的背影,文菱突然很后悔,上一世她嫁给龙玮,至少有一半是为了钱。

  想来自己多多少少有些爱慕虚荣。

  但那时,她会骗自己——她老了。未来会更老。她需要有个贴心人陪在身旁。

  菜很快烧好,一碗碗家常小菜摆上白餐桌。

  “有酒吗?”文菱问。

  “要喝吗?只有啤酒哦~”天冬并不打算劝阻她,她工作不顺心还喝些闷酒呢。说完就走去冰箱。

  “不要冷的。”文菱在身后喊她。

  谁知道天冬根本没有打开冰箱,距离不到半米时,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7.9.6蹲下腰,在纸箱里拿出两瓶雪花啤酒。

  “够不够?”她晃晃手里两个酒瓶子。

  “不够……”

  “这一箱你喝完!”不容反驳的口气。她踢踢脚边的纸箱。二十四瓶满满的雪花啤酒。

  “必须喝完?”

  “必须喝完!”

  “……你要灌醉我?”

  “对啊~”天冬慢慢走回桌前,下载一屁股坐下,说:“我家住在大山里,我有个哥哥,二十岁的人了,傻里傻气,没女朋友……我这个做妹妹的,心焦啊……不过——灌醉你,从太上老君那,偷颗返老还童的仙丹,让你吃下去,打包,邮寄回山里,我家就多个童养媳了……爸爸和妈妈都会夸我能干的……”

  太上老君?

  返老还童?

  仙丹?

  打包邮寄?

  童养媳?

  文菱:……这个人安慰人的方式,咋这么黑暗呢?

  两人开始吃菜,一盘糖醋鲤鱼,一碗酸香豆腐,幸运一份母鸡炖山药,公式和一大锅水晶蒸饺。

  文菱没胃口,嘴对着瓶子咕咕咚咚地喝酒,一口下去,酒瓶就只剩三分之一。

  “还好昨晚就骗我妈……让她去欧洲,度假……”

  “天冬!谢谢你!”

  天冬听她郑重道谢,端正坐好,袖袍一扬,一副施恩的口气:“不谢,下载以身相许就行!”

  文菱:“……谢谢大王。”

  天冬皱起眉,手掌重重拍下,很是不满:“孤王是坐拥天下君临九州的皇帝,怎么乱叫?成何体统!”

  文菱:……“臣妾谢陛下隆恩!”

  “嗯”她捻捻不存在的胡须,“这桌菜本王赏给你了。”

  文菱:……也许酒喝得太多了,公式她两颊酡红趴在桌上,公式说:“我能暂时住在你家吗?他们……她居然把他带到家里……家里每处地方,也许他们都……”

  说到最后,她又举起酒瓶,咕咕咚咚猛灌几口。倒不是因为在乎那渣男和白眼狼,而是心冷……

  “你……喜欢他?”

  “不是……”她后悔极了,说“那时谁都催我快结婚快结婚……七姑八姨……爸爸,幸运妈妈……不嫁就是老姑娘……赔钱货……尼姑……”

  上一世最开始,她还理智,澳洲知道他没完没了的死缠烂打,名为追求,实则企图扰乱她的正常生活,进而迫使她点头。卑劣的手法,实在令人厌恶!

  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对他冷眼相待。

  但后来……随着追求她的男性一个个被逼走……龙玮带她出席上流社会的各种高档会所,名花,澳洲名酒,名人……

  不可否认,公式她迷失了……

  就在这时,天冬的手机铃声响起,接通后不断嗯嗯嗯嗯,两分钟后就挂断了。

  “我要去上班了。”天冬哭丧着脸。

  “现在?”她看下时间,明明才11点半。这个时间上什么班?她以为她今天会休假陪她的……

  休假陪她?怎么突然开始依恋这个人了?

  明明才认识不久……怎么能麻烦人家?

  “钥匙在玄关的扶手柜上,你想住多久都行。我要去挣钱了。”

  “去吧!我要趁机把你家的钱偷光!”

  天冬摆摆手,望着剥落掉漆的墙壁,澳洲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偷吧~偷吧~我去警局报个案,说不定赔偿费更多呢?”

  文菱:……好吧,我黑暗不过你……

  【作者题外话】:求小可爱的票票~投最新一章~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