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甲 >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4.5.9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4.5.9

  “好快的速度!”

  木华赶紧停止了对于龙卷风的控制,直接迎上那一只鬼面魔猿。

  这两只妖兽的境界都是元婴初期,还在他们的能力范围里面。

  苏云烟试图使用琉璃剑气击散对方的魂魄。

  可是效果很是一般,打在元婴尸魁的身上,效果不是很明显。

  元婴妖兽的神魂,已经开始慢慢熔炼入元婴里面。

  因此攻击到他们的神魂,有影响,但是不大,顶多就是异常疼痛。

  不过他们都已经是尸魁了,根本不在乎自己痛不痛的,挨了苏云烟的琉璃剑气之后,一声不吭地继续向前。

  “柳兄,象妖就看你的了!”

  “兮颜,不用给我辅助,你跟云烟一起帮助柳兄拦住象妖!”

  “这只鬼面魔猿我自己来抵挡就可以!”

  还好他们面对的是尸魁,不是真的元婴妖兽。

  不然以元婴妖兽本身所有的种族天赋,木华虽然可以让自己全身而退,但是其他三人不好说。

  想要战胜对方,更是基本上不可能。

  除非他面对的是一只已经受了重伤的元婴妖兽。

  不然面对修士或者血牙族人还好说,面对身体素质强大的妖兽,木华不敢肯定自己就能如何如何。

  现在面对的,是没有多少意识留存的半躯壳,木华还是有自信自己阻击一个的。

  现在就看柳飞堂他们三人,能不能抵挡住那一只象妖了!

  木华的十化剑诀等级都在12级,结合领域全力爆发之下,可以发出比拟元婴初期的攻击力。

  因此还不至于无法破这元婴尸魁的防御。

  木华打着打着,慢慢陷入一种眼中只有战斗的状态,近乎忘我地与鬼面魔猿交战着。

  柳飞堂他们面对的象妖,跑起路来有点头重脚轻的。

  很明显,新嵌入的灵魂并没有完全掌控这具身体。

  几人也是暗暗庆幸,这只象妖并不是以原形被魂魄取代的。

  不然他们面对的,是更加巨大与难缠的对手。

  头重脚轻给了柳飞堂等人的适应时间,不过即使象妖有点不稳,但是速度比起金丹大圆满,还是只高不低的。

  苏云烟的剑气只能让这象妖偶尔停顿一瞬间的时间。

  不过这在战场之中的作用,还是极大的,香港她的支援,已经多次救了柳飞堂一命。

  柳飞堂的领域也已经展开,叶叶生割的锋锐绿叶将象妖团团围住。

  但是只能打出耀眼的火花,八码无法做到破防,除非他凝聚修为打出蓄力一击,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4.5.9否则他就是一位刮痧柳师傅!

  不过好歹阻止住了象妖。

  古月兮颜一边给柳飞堂提供加成法阵,一边则布置着各种阵法,抵挡那如同潮汐一样的低阶尸魁大军。

  偶尔还有金丹期的,让古月兮颜手忙脚乱,还好技能都成功释放出来了。

  不过以她一人的实力,还是无法像木华的龙卷风一样,一次性阻挡那么多的妖兽。

  她现在很是懊恼,自己没有领悟出自己的领域,不然像木华与柳飞堂,有了自己领域的加成,那就强大太多了!

  一边施展着法术,四肖一边丢出她的阵法盘储备。

  攻击阵法,防御阵法,加成阵法等等,只要古月兮颜有的,她都毫不吝惜地拿了出来。

  效果也很显著,将大部分的低阶妖兽都给拦截杀掉了。

  不过无法像木华那样将其粉碎得很彻底,四肖那些破散的肢体,八码被阵法之力牵引,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4.5.9慢慢地汇聚成一具具四不像的身躯。

  然后注入了与之完全不匹配的灵魂。

  “真的是没完没了啊!”

  “这阵法太可怕了!”

  一边叫喊着,古月兮颜一边又激活了许多的阵法盘。

  她激活着各种道具符箓,突然想到了什么,朝着木华喊道:“木华,把小流金放出来帮忙!”

  这一声喊叫,让木华从那纯战斗的自我之中,脱离出来片刻。

  抵挡住鬼面魔猿的一击之后,免费沟通金丹空间,将小流金与团子阿莲都释放了出来。

  随后小流金就接受到指令,向着古月兮颜飞去。

  它当时救了苏云烟之后,被喂养了丹药在金丹空间修养。

  此刻已然完全恢复,整个鸟生龙活虎的,啸厉一声,就化作一道流光,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4.5.9将古月兮颜载好。

  团子本来想把自己的精纯灵气释放给木华的,结果小流金速度太快,它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载到了古月兮颜的身边。

  看在对方有两颗虚假同类的份上,团子释放了一波精纯灵气给古月兮颜。

  古月兮颜顿时精神大震,消耗很多的灵元也恢复了不少,抱起团子很是惊喜。

  而看向阿莲的时候,古月兮颜眼前更是一亮。

  阿莲是地火,四肖温度可以做到奇高无比,若是能让阿莲加入战斗,八码自己再给阿莲辅助,那效果不会比木华的龙卷风要差!

  想到就做,古月兮颜尝试与阿莲沟通,一开始沟通失败,但是经过小流金的翻译,一火一人成功交流起来。

  对于自己的本体,阿莲很是自信。

  于是在古月兮颜的帮助下,香港阿莲渐渐变大,从一个只有团子那般大小的模样,变成了一人大小。

  然后还在快速变大。

  变大的时候,它那如同莲花的核心并没有相应变大,而是来到了古月兮颜的身前。

  木华眼角看到古月兮颜那边的动静,灵光一闪。

  万化神戒直接消散在他的指尖,香港在阿莲的前面,变成了一个喷火的机器。

  古月兮颜哪见过这个,八码不过阿莲已经收到了木华的指示,变小钻进了机器之中。

  木华抽空传音跟古月兮颜讲述应该怎么使用这个机器。

  古月兮颜站在小流金的背部,直接就向着尸魁大军冲去。

  冲到一半,按照木华的说法,按动左手边的按钮,然后惊喜地发现,真的有火焰从这长管喷口里面喷出。

  射出的距离还很远,足足有上百米,甚至还可以更远!

  若非阿莲能够精准的掌控温度,只怕小流金旁边的羽毛,都要被高温给烤到着火了。

  感受到最前方那恐怖的温度,古月兮颜心中大喜,大喊一声,控制着最前方长管道对着扑面而来的尸魁大军就是一阵猛喷。

  火焰化作一条火龙,香港在这尸魁大军之中肆虐引燃。

  红莲地心火作为排名靠前的地火,巅峰时期的温度,让化神期强者都要忌惮三分。

  当然它现在的强度还没有那么高,四肖但是此刻的最高温,免费元婴后期强者也挡不住啊!

  何况是这些低阶尸魁,当然其中也有少量金丹尸魁,这种损耗让古月兮颜暗道一次可惜。

  好在即使金丹尸魁的尸身被火焰烤成了灰烬,他们的金丹也大概率没有事情。

  毕竟金丹是可以长存的,就看实力等到情况,免费能保存多久而已。

  不过普遍都能达到百年以上,根据金丹的特性还能做到水火不侵。

  因此即使是红莲地心火,在没有专门对着金丹进行长时间炙烤的时候,金丹是没有事情的。

  古月兮颜抽空将那些金丹收集起来的时候,还差点被烫到。

  不过有了阿莲跟万化神戒幻化的喷火龙枪,木华的这一角,稳稳地抵挡住了他们所面对的尸魁。

  木华看到没啥大问题,神情再次变得忘我,与元婴鬼面魔猿尸魁打得有来有回。

  他们的打斗,渐渐地往尸魁大军那边靠拢。

  强大的攻击之下,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4.5.9那些低阶妖兽尸魁根本就承受不住,纷纷被打成渣滓。

  木华的十化剑诀更是时不时施展。

  化星的爆炸效果极佳,只要在爆炸范围内十米,不是金丹期的,一击就可以让范围内的尸魁化成血雾!

  单就木华一人,所造成的杀伤力比起一些元婴长老还要更加强大。

  元婴长老们习惯打斗前往高空,看到木华直接在尸魁大军之中肆虐,才觉得是自己古板了。

  于是一边与元婴尸魁打斗着,一边往地上到处乱窜的尸魁大军靠拢。

  有时候明明凝聚修为的一击即可,看到下方有数量众多的尸魁大军,元婴长老们还会更改攻击方式,变点对点攻击为范围击打。

  一次性打碎范围内妖兽的身躯,同时也能够对元婴尸魁造成一定的伤害。

  一开始很美好,可是随着元婴尸魁数量的增多,大家再次有些顶不住了。

  特别是木华看到,深处又有一只元婴尸魁走出来的时候,就头皮一阵发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