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倒流者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1.3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1.3

  甲区比试擂台上的阿布在听到,李馆医对刘裁判的禀报之后,在心里也是长舒了一口气,他在心中暗自窃喜道:“还好,还好,还好这二十九号参考者,澳洲现在是性命无碍,不然自己就要因为违反了,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的不能在考试中杀人的规定,而被取消今天的考试资格了,而且还要赔偿对方所属奴隶斗者竞技馆五十两白银,那样陆馆主一定会很不高兴的,而且之前陆馆主答应自己的,结果等今天自己顺利通过,奴隶斗者竞技考试后回到武英馆,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1.3今天晚上晚饭的鸡腿自由也肯定就没有了,还好还好,自己还是挺幸运的,不过这也怪自己太小孩子脾气了,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1.3一听到这二十九号参考者,是和之前的那个七十八号参考者是同一家奴隶斗者竞技馆的,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1.3自己脑袋一热,下载下手就重了些!”

  “快看,快看,快看!这一百五十七号参考者,现在从甲区比试擂台上下来了,咱们快躲远一点!”正在说话的这名参考者,正是在阿布和项威龙比赛之前,在比试擂台下面,积极的对阿布冷嘲热讽的众位参考者之一,很显然阿布在和项威龙的这场比试的逆天表现,已经深深的惊吓到了他,所以在他的口中,下载之前的傻大个之类的称呼,历史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百五十七号参考者。

  甲区比试擂台下的众位参考者,他们看着阿布满脸满身的鲜血,又回想起刚刚阿布在与这号称,朱雀馆奴隶斗者竞技新人第一人的项威龙的那场比试中,阿布在比试擂台上如嗜血野兽一般,那疯狂无比的战斗姿态,众人不免一阵慌乱,所以阿布所到之处,众人唯恐避之不及。

  “阿布,恭喜你成功通过了,奴隶斗者竞技新人考试啊!”孙师傅拍了拍阿布的肩膀,骄傲的说道。

  “阿布,当你将朱雀馆的项威龙击败在地之后,我就担心你出手过重,不慎失手将他给打死了呢!还好这二十九号参考者,现在是性命无碍,不然你就要因为违反了,历史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的不能在考试中杀人的规定,而被取消今天的考试资格了,而且还要赔偿对方所属奴隶斗者竞技馆五十两白银。”崔长安有些后怕的说道。

  “哈哈哈!五十两白银啊!那可是好多好多的钱啊!还好阿布没有让我失望,给我们武英馆节省了五十两白银啊!”陆馆主开心的说道。

  “哈哈哈,那是当然,要是我真的出手过重,不慎将人打死了,下载那样陆馆主一定会很不高兴的,澳洲而且之前陆馆主答应自己的,等今天自己顺利通过,奴隶斗者竞技考试后回到武英馆,今天晚上晚饭的鸡腿自由也肯定就没有了,还好还好,自己还是挺幸运的,不过这也怪自己太小孩子脾气了,一听到这二十九号参考者,是和之前的那个七十八号参考者是同一家奴隶斗者竞技馆的,自己脑袋一热,下手就重了些!”阿布挠了挠后脑勺,憨笑着说道。

  “好好好,等到今天的奴隶斗者竞技资格考试结束之后,回到武英馆我就会特意吩咐四进院郑大娘和姑娘们大显身手,晚上我们就好好庆祝一下,当然本馆主言而有信,鸡腿自由,鸡腿自由啊!”陆馆主心满意足的说道。

  “确实应该给阿布好好庆祝一下,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1.3阿布不仅成功通过了今天的奴隶斗者竞技资格考试,更重要的是,阿布今天在众目睽睽之下强势击败了,梁国皇都夜城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之一的朱雀馆,号称朱雀馆奴隶斗者竞技新人第一人的项威龙,澳洲这一战可是让我们武英馆名声大噪了,这下武英馆初级奴隶斗者,阿布之名将在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馆中崭露头角了,而我们这些武英馆的参考者也同样一荣俱荣了。”崔长安自豪的说道。

  就在崔长安这几人,澳洲的时候,却不知在他们周围的众多参考者,都是各怀鬼胎。

  乙级丙级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们除了感觉到不可思议之外,更多的就是羡慕,嫉妒,当然也有恨的人,毕竟一样米养百样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结果当然也有一些像白云馆的周岩那样的,不堪被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参考者,欺辱欺压的有骨气的参考者。

  但是就三家甲级资质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而言,他们大多数人除了惊愕之外,恐怕剩下的就只有仇视了,尤其是同属于朱雀馆的参考者们。

  “查清楚了吗?那个傻大个究竟是梁国皇都夜城哪家奴隶斗者竞技馆的参考者?”之前的朱雀馆的七十八号参考者,看着同行的一名参考者凶狠的问道。

  “回禀王师兄,刚才我已经打探清楚了,刚才的那个一百五十七号参考者,结果是来自武英馆的参考者!”一名身穿朱雀馆战袍的奴隶斗者参考者,在一旁对着七十八号参考者屈身拱手抱拳答道。

  “武英馆?让我想一想,这武英馆之前我倒是有听师傅说起过,几年前这武艺馆倒是出了一位姓钱的本领高强的高级奴隶斗者竞技者,在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中一举夺魁名声大噪,但是之后他在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冠军赛中,被人砍断一臂之后,便心灰意冷退役二线,而从此这武英馆也就一落千丈,江河日下了,历史没想到这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今年尽然又出现了这么一匹黑马,杀了我们朱雀馆一个措手不及,也要怪项威龙这个笨蛋,下载自觉本领高强便,没想到这次却是阴沟里翻了船。”

  “那王师兄,现在项师兄身受重伤不能再继续参加考试,那这朱雀馆甲区的师兄弟们,现在就都得仰仗王师兄你主持大局了!”这名朱雀馆的参考者满脸殷勤的说道。

  “哼!那项威龙本来就是一个莽夫,什么朱雀馆奴隶斗者新人第一人,脑子里都是肌肉的笨蛋,你们先不要轻举妄动,后面都要按照我的吩咐行事,武英馆,呵呵!你得罪了我们朱雀馆就是嫌命长,等着瞧吧!待会我就要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欲哭无泪!什么叫做生不如死!。”朱雀馆的七十八号参考者王师兄,远远的看着崔长安一行人,恶狠狠的说道,然后在一旁同行的朱雀馆的参考者的耳边低语了一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