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中歌行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1.3.8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1.3.8

  但百荒山虽然山头林立,势力众多,但架不住余生这边的效率太高了。

  不过一天的时间,整个百荒山就开始变得沸沸扬扬起来。

  大部分消息灵通的妖族都得到了一个消息,就是这里...来了一个人族的怪物。

  不杀妖,只打妖,然后让它们看照片,再做一些小测试,让它们记住照片上的面容,再把它们放走。

  天可见怜,定出让一群妖族记住某个人族的面容,这件事本身的难度,就高到离谱。

  但迫于余生的威胁,生肖它们竟然真的就这么硬生生给记住了。

  只不过消息闹大了,换来的结果就是,生肖只要它们远远看见一个人族的身影,就会第一时间逃离,而当它们得知最新消息,余生一个人,暴打了一位妖王,包括那位妖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的时候,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1.3.8将这件事推上了顶峰。

  除了核心区域三座深山依旧没有任何动作之外,其它的山头全部陷入最高级别的警戒之中。

  “那变态来了!”

  “他特别喜欢折磨,虐待我们!”

  “跑!”

  伴随着惊呼声,一众妖兽蜂拥着散去,只留下余生孤零零的站在峡谷中。

  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

  哪怕是余生对此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解决办法,只是看着手中的相片,微微有些出神。

  “以时光的实力,经验,虽然只是六觉,但至少不会折损在妖王的手里,她会提前避开。”

  “而百荒山,能威胁到时光的,只有那三座深山中的妖主。”

  “不过百荒山的势力划分特别复杂...”

  “这三位妖主彼此牵制,轻易不会走出各自的领地,今晚更不会单独去针对一个十分小心警惕的人族,性价比太低了。”

  “所以...”

  余生将相片收回到山河瓶内,抬起头看了一眼有些昏暗的天空。

  “神墟...召唤...”

  “目前来说,最合理的解释,就是时光因为某种意外,落入神墟内了么?”

  “想要找她,就要去神墟...”

  感受着内心深处那不断的召唤声,余生微微蹙眉,站在原地,陷入沉思之中。

  许久过后

  “但雇主的事情,还没有结束...”

  “如果你死在神墟...”

  “我接你回家。”

  最终,余生转身,向百荒山外走去,渐行渐远,只留下一道看起来有些孤独的瘦弱背影。

  而那些妖兽们发现余生离去,纷纷兴奋的发出咆哮声,来庆祝自己恢复安全。

  当然,那三座高耸入云的深山依旧一片寂静,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从始至终都保持着沉默,准确没有因为余生的到来而紧张,也没有因为余生的离去而欣喜。

  ……

  “我或许知道了!”

  帐篷内,禹墨突然睁开双眼,像是明悟了什么,喃喃自语。

  他拿出手机,找到楚怀的号码拨打过去,在楚怀接通的瞬间开口说道:“荣誉殿堂!”

  “那座山,埋葬了无数人族死去的先驱!”

  “以猎魂目前展现出来的胆量,必然不敢去动整座圣山,今晚但他们的目标极有可能是某具尸体!”

  “他们向来不追求强大的觉醒物,出手的目标,更偏向于猎奇。”

  “罕见,但却能发挥出特殊的效果!”

  “你可以查阅一下资料,看看是否有先贤的觉醒物符合这个条件。”

  “嗯...”

  “目前来看,大概会是这样,还有,死亡时间不会太长,我不相信猎魂可以在一具远古的尸体上,来发掘觉醒物,他们如果有这个能力,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1.3.8其中几次行动就不会铤而走险了。”

  禹墨的语气没有任何急迫感,定出充满冷静。

  或者说,分析猎魂,只是他随手为之的一件事,并非主要针对目标。

  如果连一个猎魂都可以牵扯禹墨大部分的精力,他也就没有资格去和老白猿博弈了。

  绝对的实力碾压,绝对的情报碾压,再加上过人的智慧,如此大的优势下,猎魂就显得不足为道了。

  “知道了。”

  在清楚自己的处境后,楚怀也逐渐变得冷静下来,他轻声开口,挂断电话,而电话内,还隐约传来嘈杂的声音,显然,他那边已经开始进入到了忙碌的工作状态。

  这也是禹墨可以容忍楚怀对自己破口大骂的原因。

  虽然有时候这家伙会发泄自己的情绪,而且是用粗暴的方式,但却总能在情绪恢复后,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并顺利执行。

  “真是一个好用的工具人啊。”

  禹墨看着自己的手机,准确发出一声感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