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刑警队 >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2.3.8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2.3.8

  “是这里吗?”梁瑾探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大酒店。

  “嗯,定位就在前面,不过,我们得把车停在隐蔽的地方,再进去在他们隔壁开房间,不过,这定位,不进去看客房布局,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2.3.8不知道在哪里……”

  “嗯,停好车,我们进去。”梁瑾点头,秦湛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信任感。

  下了车,梁瑾带上墨镜,整理一下头发,秦湛扣上太阳帽压低帽檐。

  两人靠近并走,几乎是默契的朝酒店走去。

  两人以情侣身份开的房间。

  秦湛问道,“你好,可以每层楼看看楼层布局吗?她比较娇气,住房比较挑,我们付双倍房钱。”

  要不是担心儿子,梁瑾估计会翻个白眼。

  服务员有些犹豫的看了眼两人,男的帅,女的好看还带有几分娇气,想到双倍的房钱,她迟疑一下就同意了。

  “我让客房服务带你们去,不过,只能每层楼看一眼,不能打扰客人。”

  秦湛轻轻颔首。

  两人真的是看看布局,也没真的每一层都逛了,选了五楼的第一间。

  客房服务员松了口气,连忙领着秦湛下去办入住手续。

  秦湛进房间时,梁瑾正蹲在茶几边上,看着手机,客房隔音太好,听不到隔壁的动静,她只能看手机定位,就怕儿子被转移。

  秦湛作为军师,历史进来后也没让梁瑾失望,“现在打电话给你前夫,能骂就骂,幸运骂他把儿子故意带走的,就当戳穿他的计划。”

  梁瑾顿住,“你觉得是他做的?他故意的?”

  梁瑾只觉得脚底发凉,虎毒不食子,他对儿子下手,还真是……

  她到底还有什么值得他这样费尽心思?

  秦湛无辜道,“没有,我只是猜想会不会和他有关,你都说会过去,就打个电话骂骂,我再用隔壁名义给客房服务员打电话,把隔壁的人引走。”

  虽然他并不明白对方提示小丫头给妈妈打电话是为什么,但是总觉得多少有些联系吧,所以声东击西也是很重要的。

  分工后,两人一个去阳台一个在房间打电话。

  “梁瑾。”赵家电话很快被接听。

  梁瑾快速调整情绪,冷笑,“赵砷,我问你,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你把我儿子是不是卖了?还真是有了后妈就有后爹,难怪今天不安好心非要带孩子出去玩,结果是不是故意把我儿子卖了?以前怎么没看到你对孩子那么关心?!”

  梁瑾一口气说了一堆,澳洲那边硬是一句话插不上。

  “怎么?不说话了,被我说中心思了?儿子都敢卖,赵砷,幸运你简直畜生不如!”

  电话那头的赵砷被骂的脸色铁青,隔着线都能感觉到咬牙切齿,“梁瑾,你还真是……”

  “和她费什么话,赶紧挂了继续找啊。”老太太不满的声音传来,下一秒夺过儿子的话筒直接挂了。

  老太太这一波操作,都是没想到的,结果赵砷无奈,“妈……”

  “赶紧找啊,再不找我报警了。”老太太是真的担心孙子,她不明白这两个做父母的怎么回事?

  赵砷看了眼老娘,点头,“我再去找找,实在不行就报警,你们都别去,在家等着。”

  没等老太太反对,赵砷拿着电话快速出门,还没出小区就打了电话,“吴总,梁瑾打电话了,现在我们怎么办?”

  那头冷笑,“怎么办?承认啊,让她来酒店找儿子啊,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在酒店等?赵总,文丽大明星的星途可是在你的一念间。”

  电话挂了,赵砷半天才回过神,拨通了电话……

  梁瑾打完电话进来,秦湛也是刚挂了电话,把自己的这边说了。

  “我打电话给前台,说隔壁太吵了,好像在打小孩,让他们报警把人喊下去问问。”

  梁瑾眉心直跳,冲他竖起大拇指,的确,只有这个借口最有效,不然任何办法都没有这么有效。

  两人正在等隔壁人离开,梁瑾接到了赵砷的电话。

  赵砷直接开门见山,“你说的没错,儿子是我带走的,想救儿子,我劝你立刻马上来亭莱大酒店,否则我让你今生都看不到赵晨。”

  没等梁瑾说话,那边放了狠话直接挂了电话。

  秦湛嘴角扯了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们的确就在亭莱大酒店……

  梁瑾起身,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2.3.8已经打算出去了,刚拉开房门,历史隔壁开门声同时响起,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2.3.8梁瑾连忙把门半掩。

  隔壁开门的瞬间,还能听到小孩子的怒吼声,梁瑾蓦然松了口气,头一次她庆幸儿子被老太太养的娇蛮,不然也不会精力这么充沛。

  隔壁门被带上,梁瑾就快速出去了,隔壁门被锁死,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2.3.8她敲了老半天,也没人开门。

  “没用的,估计你儿子太闹腾,被绑住了。”秦湛看了眼电梯,估计对方很快就会回来。

  “那现在怎么办?”梁瑾下意识问道。

  “你下楼,走楼梯去拖时间,这边交给我。”

  秦湛觉得他这个房东做的真的是难得啊,好人好事做到这程度。

  梁瑾拿着手机快速下楼,秦湛进了房间带上房门。

  五楼下去速度也快,梁瑾下到一楼,准备去大厅时,直接拨了赵家电话,“我已经到了,我儿子人呢?”

  梁瑾的声音很大,惊动了大厅的几人,有几个民警几个服务员和经理模样的人,还有老熟人吴总。

  梁瑾看一眼就知道这些民警估计就是酒店服务员报警来的,虽然不知道秦湛怎么说服这些人的,但是,她知道吴总不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

  所以,极有可能他就是带赵晨开房间的人。

  想到这里,梁瑾眼底划过一丝冷意,走了过来,“吴总怎么在这里?”

  吴总没想到梁瑾来的这么快。

  没等吴总说话,她看向一旁的民警,“几位警官同志,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们一下,我儿子被前夫带走没了消息,他刚刚威胁我,让我来这家酒店,我怀疑他会对我儿子不利,不知道方不方便帮我查查监控?”

  几个民警对视一眼,“抱歉,不能。”

  “那如果他说我要是不来,他就让我今生见不到儿子呢?”

  “那也没办法证明他会对你儿子不利,孩子父亲也有权利与义务照顾孩子。”

  “没错,澳洲警官麻烦避让,别耽误我们执行任务。”

  一名民警示意梁瑾退后,历史等她离开一段距离,才冷声道,“吴明义同志,有人举报你在家暴孩子,请麻烦配合我们调查。”

  “警官,你们是不是误会了,我怎么可能会打孩子,孩子……我哪来的孩子啊……”吴总吴明义一脸的无辜。

  “警官,我举报他伙同我前夫贩卖我儿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