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上舞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9.2.7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9.2.7

  三只崽崽都知道大哥会找到这里,他们齐刷刷的往门外看了一。

  看完,小八兴奋的回过头,准备带上啾啾一。

  可是小九却把小八往后拖了拖,他压低声音,提醒道:“八崽,下载啾啾不对劲儿,你看他的睛。”

  不止小九察觉到了,连小六也谨慎的扑腾了下翅膀。

  三只崽崽们同时盯住啾啾,八崽不信邪,伸出一条小触手,想喷喷啾啾。

  可是下一秒,他的小触手就被拍开了。

  八崽:“!”

  八崽懵『逼』的看着坐来,朝着门的啾啾。他嗓音都要叫叉劈了:“臭啾,你要干什么?!”

  啾啾没有理会他,而是抬手,推开了沉重的特制门。

  小九蔓延出无限菌丝,捆住啾啾的身子,想把啾啾拦住。但啾啾很轻易就挣脱开了菌丝的束缚。

  小蝴蝶飞过,在看到啾啾那双没有瞳距的睛后,心里一惊。

  “啾啾?”

  “啾啾,停下来!”

  小蝴蝶在叫了两遍没有反应后,下载厉声吩咐着八崽跟九崽:“把啾啾拦住,别让他出!”

  两只崽崽瞬间扑过来,他们都是攻击型的崽崽,对上一门心思要往外的啾啾,也不敢下狠手。

  在门处,啾啾身后的双翼陡然张开。

  扑过来要缠住他的八崽,被张开的大翅膀结结实实呼了一巴掌。小九要好一点儿,不过他的菌丝也断了不少。

  几分钟后。

  啾啾出实验室,三只崽崽趴在他身上,都有点累。

  八崽比较乐观,登录他坐在啾啾的肩头,淡定道:“不怕,刚听到大哥的静了。有大哥在,啾啾一定会变回来以前的啾啾!”

  现在的啾啾,不知道被做了什么,根本认不得他们。

  到大哥来了,啾啾肯定会把大哥认出来。

  他们跟着啾啾往外,想看啾啾到底想做什么。到廊的尽头,啾啾突然停住了脚步。

  此同时。

  刚刚踏上10楼廊的喻安,不知怎的,心头突然涌了一股不太详的预感。

  谢池渊跟在他身旁,问道:“怎么了?”

  喻安摇摇头,登录继续朝前。

  了两步,他看见了迎面而来的一个人。对方面容精致苍白,黑翼白发,长长的白发直垂到腰间。

  跟刚在九楼实验室里见到的那些,长得一模一样。只是喻安认出来,前的这一个,是真正的啾啾。

  他的小啾啾,也有了成年体的模样。

  喻安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啾啾,他了嘴唇,却发现自己此时此刻发不出任何声音。

  三只崽崽被大哥每天藏来,已经藏出了条件反『射』。

  一看到大哥过来,他们立马把自己藏到了啾啾的衣服袋里,官网连脸都不『露』。

  时间和空间都仿佛凝固了下来。

  喻安深呼吸了几气,调整好情绪。他往前几步,想把状态不太正常的啾啾给带。

  “谢,池,渊。”

  站在原地的啾啾,忽然开了。他那双没有焦距的睛,越过喻安,定格在了谢池渊身上

  谢池渊捕捉到这个神,脸『色』骤然一凛。

  “喻安,退后!”

  谢池渊把喻安挡在身后,抽出骨刃,做出防卫的姿态。

  而叫出谢池渊名字的啾啾,在把目光锁定到谢池渊身上后,又沙哑着声音,轻轻的呢喃了一句——

  “捕猎目标,确定。”

  随着这句话的落下,下载畸变体a10的定向捕猎,开始。

  巨大的翅膀在挥间震碎廊两旁的墙壁,强烈的气流在『逼』仄的空间里翻涌着,喻安的睛都要睁不开。

  他闭上睛,听见了骨刃和翅膀碰撞的声响。

  “谢池渊,不要他!”

  喻安知道骨刃的可怕『性』,他不想让自家啾啾再被砍断翅膀了。

  可现实是没有办法,a10的定向捕猎,空间越小,越好发挥。

  这么小的面积,缠斗间,墙顶都在嗖嗖嗖的掉着墙灰。感受着地板的颤,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9.2.7摇晃红酒杯的夏天无,澳洲睛眯了眯。

  片刻后。

  a10纵身跳到了楼下,陪着他一下的,除了谢池渊,还有跟过来的众赝品a10。

  一只a10是定向捕猎,可无数只a10同时使用定向捕猎,澳洲那就会变成一种新的捕猎:群体捕猎。

  群体捕猎,目标是谢池渊。

  夏天无坐在房间里,看着安然落地的谢池渊,以及已经把他重重包围住的a10,唇角勾一抹笑意。

  只是这笑意没有维持太久,来自东区1号基地的电话,就了过来。

  电话号码是翟满的,电话的人却不是。

  “夏天无,实验室发生什么事了?”一道冰冷的,没有任何情绪的质问,在电话里响。

  对上这道声音的主人,哪怕夏天无自认为有底牌,可还是会在对方无形的压迫下,拿不出气势。

  他抿了抿唇,强行让自己的语调听来够冷静:“是谢池渊找到了这里,他毁了一些实验室的新生畸变体。”

  “已经让a10苏醒,谢池渊绝不会活着离开s城。”

  夏天无给出了保证,可电话那头的人并没有买账。身为所有畸变体之首,a01的压迫感,远隔千里依旧让人窒息。

  “夏天无,你不该犯下这么愚蠢的疏忽。”

  夏天无沉默几秒,提醒道:“a01,们是合作者。今晚的损失,会想办法挽回,但你不需要用——”

  夏天无的话还没有说完,a01就短促的笑了一下,是嘲弄的,蔑视的笑声。

  电话那头的a01,宛若听到了什么可笑的笑话。

  他讥诮的问着夏天无:“想做和平平坐的合作者………夏天无,是允许你在实验中,使用的血肉,所以给你造成了这么荒谬的错觉么?”

  夏天无神『色』一僵。

  a01的语气里透着笑,底却冰冷。他没有过在合作的问题上说什么,而是给夏天无下着命令。

  “不计任何代价,把谢池渊留下。”

  谢池渊是畸变体大的威胁,可a01原本不想这么早就跟他真格。

  夏天无挂断电话的时候,脸『色』都是铁青的。

  该死的a01。

  果然,这样序的畸变体,都狂妄的让他厌恶。在这种序列的畸变体里,从来都不存在任何平。

  但下他除了继续捏着鼻子合作下,官网也没有别的选择。

  他想创造一个新的世界,在这一点上,他跟a01的目标一致。

  此刻,东区。

  翟满看着面前的男人坐在落地窗前,他犹豫了下,登录上前。

  “不是说,现在不急着除谢池渊么?”

  “他太碍了。”

  两人聊过几句,便没了话。

  翟满看着他又出另一个电话,电话那头没有人声,只有嘶哑的,仿佛声带断裂过一般勉强发出的声音。

  他知道,下载面前的男人,是真的了怒。

  谢池渊这回想平安离开s城,可『性』微乎其微。畸变体,以及全城丧尸,他们今晚的捕猎目标,都是谢池渊。

  翟满看着安排完一切的男人,看着男人冷冽的眉,他没有问太严肃的问题,也不想探究男人在想什么。

  他只是,状似很随意的问了句:“为什么不用本来的拟态?你不是说那样会更自在些么?”

  男人淡淡道:“你会恐惧。”

  翟满:“……”

  翟满别过脸,没说话。

  另一边。

  喻安睁睁的看着一堆啾啾,还有攀着绳子下的谢池渊,他有点傻。

  “火焰,们跳下吗?”他扒拉着窗户,再好的视也实在没办法在层层的包围里,找到谢池渊的身影。

  火焰摇头:“的异是火,澳洲不是飞行。”

  他们要下,要么用绳子,要么就是老老实实的楼梯,看看门是不是还出。

  喻安闻言,立马找绳子。

  绳子还没有找到,一只小蝴蝶飞了过来。

  是从a10袋里飞出来的小蝴蝶,他把小八跟小九都丢在了下面,自己上来带着大哥。

  喻安看着还没有巴掌大的小蝴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他这个体重,坐上就是超载了吧。

  “大哥,过来。”

  小蝴蝶忽然换了拟态,他变回人类的拟态,只是后面了对漂亮的蝴蝶翅膀。俊秀的青年将喻安抱着飞下,只留下了后面没人管的火焰。

  火焰自然认出了这只蝴蝶是畸变体。

  她对喻安跟蝴蝶的关系,有些意外,她猜测过喻安的身份,只是没猜到喻安会被叫大哥。

  降落的过程中。

  喻安顾不上看看自家崽的成熟体,他抓紧时间问道:“啾啾现在是什么情况?他认不出来们了。”

  小蝴蝶把自己找到啾啾的全部经过简短说完,后又下了定:“大哥,啾啾现在这种状态,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9.2.7们只先强行把他带,再慢慢叫醒他。”

  喻安落地后,看了一楼上。

  他脑子转的快,直接机立断的吩咐道:“六崽,你叫上小八还有小九,把夏天无抓住。要小心一点,他身边肯定还有其他的畸变体。”

  喻安刚就已经想到了夏天无。

  只是他一个人,哪怕再加上火焰,也不一定摆平有畸变体护身的夏天无。比夏天无,他更想亲自看着啾啾。

  上一次在海上,啾啾就认出了他。

  小蝴蝶听大哥的话,他领了吩咐,叫上另外两只崽,就出发做事了。

  而这会儿的楼下,谢池渊跟一群a10,同时作战着。

  a10的定向捕猎,针对『性』很强。且赝品a10的实也不弱,这么一群“a10”,让谢池渊触目惊心。

  如果这种“复制”大肆进行,那么畸变体的数量一定会泛滥。不止是泛滥,这么强悍的畸变体,会对人类的生存造成严重的危险。

  喻安想的没有谢池渊,他在看到谢池渊渐渐落了下风后,就嗖的一下,冲了过。

  “别了!”

  喻安像老母鸡护崽儿一样,张开胳膊。他在啾啾跟谢池渊之间,稍微迟疑了一下,然后选择了谢池渊。

  没法子啊。

  现在啾啾好像没有吃亏,他护在啾啾面前,让被的谢池渊不要了,好像有点说不过。

  “啾啾,是大哥。”

  都到这份上了,喻安根本来不及考虑怎么捂住马甲。他拦在谢池渊面前,也不眨的看着自家宝贝啾。

  原本对着谢池渊下手狠的啾,突然间,作缓了下来。

  喻安睛一弯,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9.2.7冲着谢池渊道:“啾啾不你了!”

  谢池渊:“……”

  谢池渊皮子一跳,他还没开,其余的啾再次攻了上来。

  喻安急急的闪过身,一秒撇清关系:“你的是冒牌啾,不是家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