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之谜 >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5.7.2

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5.7.2

  一段短暂的路途,让白山又回忆起了自己的小时候。昏暗的灯光,逼仄的空间,拳风掠过脸颊的感受,口腔里弥漫的血腥味儿,冰冷的水泥地,还有疼痛。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奎哥已经在一道铁门前停下不走了。

  “武阳朔干的好事儿,”奎哥敲敲铁门,他指着屋子里头,“如果他今天不搞这一出,四码这屋子就该是满的了。”

  屋里是女人,衣衫褴褛,抱膝瑟缩在墙角。她们脸上是干涸的泪渍,嘴唇裂了皮,应该是太久没有喝水的缘故。

  “啊?”白山看着屋子,屋子里的女人不敢抬头看他们,“不是被送到警察局去了吗?”

  “警察局,”奎哥“啧”了一声,“是啊,四码每个人五十美元给捞出来的。”

  这些女人里面大多数都没有合法的签证,被送到警察局后就要被遣返。遣返多费劲儿!还要他们自己开着车把人送走,不如转手再把人再还给奎哥,还能每个人身上再捞五十块。

  “操,”白山没忍住笑了,“这帮孙子警察真会来事儿啊!”

  “是啊!”奎哥转头往地上啐一口,“还耽误我后头的进度。”

  “这些人本来是要送去世纪饭店的?”白山若有所思的样子。

  “有些是送去世纪饭店的,还有些是送去莎乐美的。”奎哥又点燃支烟,他给白山也递了一支。

  白山接过烟,并不抽,夹到耳朵上,“这些人是送去做什么的啊?”

  “送去陪吃陪喝□□啊!”奎哥转头看着白山,下载哈哈大笑。

  白山干笑了两声,“这一个二个面黄肌瘦,灰头土脸的?”

  有女人被他们的对话惊动了,枯坐在地上的姿势稍微变换了一下,怯怯地抬头,看着白山。

  大概是因为白山在这些人里面算是最面善的一个了吧。

  “急什么呢?送去了地方自然有人好好调|教。”奎哥脚尖踢踢铁门,女人们蹲坐在地上,又瑟缩了一下,“今天的饭送过了吗?”

  六子在后头恭敬地弯腰,“送来的时候已经错过饭点了,所以就没送东西进去了。”

  奎哥“啧”一声,“办事儿还是有点分寸啊!”

  六子点头,转身安排人送点吃的喝的过来。

  其实要不是白山提了这么一句,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5.7.2根本不会有人关心被关着的这些女人今天有没有吃东西。奎哥被白山问了这么一句,给白山面子,安排了人送东西过来,可是他自己本身却并不在意。

  只要把人全胳膊全腿儿交到买主手上就行了,别的还管那么多做什么。

  “这些人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5.7.2”奎哥最后抽一口,把烟头扔地上了,搭着白山的肩膀继续往后头走,“其实我们也就是二道贩子,中转站,把人都统一收到这里来,然后再牵线搭桥找买主。”

  越往深处走光线越暗,白山脸上挂着笑,能嗅见隐约的血腥味儿。

  这背后的屋子是石砌的,有人拿着高压水枪正对着墙根儿冲,弄了满地的水。

  奎哥站住脚。

  “小文!这是在干什么呢?”奎哥粗着嗓子喊那个手里拿着高压水枪的青年。

  青年听着了喊,他冲控制着水泵的同伴挥一挥手,期期示意他先把龙头给关掉。

  “哎!奎哥!”那青年放了水枪,脸上带着笑,屁颠屁颠跑过来,“今天上头的生意多了几单,所以收工就迟了些,这不刚刚才弄完嘛,我和乔哥正在收拾呢!”

  奎哥点点头,“货都放冷藏室了没有?”

  “取出来就放好了!我都干了多久了,还能不懂规矩吗!”青年绕着奎哥点头哈腰的,“人是死是活都不要紧,期期要紧的是货新鲜!”

  奎哥看起来对青年说的话挺受用的,他笑骂了句,赶紧干活去,少在这里油嘴滑舌,就领着白山他们又去别处了。

  “器官买卖,这桩生意我们也占了份额的,”奎哥神情一派老成,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5.7.2这生意凶,下载但是利润高,他能在这个行当上站稳脚跟不容易,“有些实在不听话的人,或者是送来的时候已经缺胳膊少腿,卖不出去的,就我们自己伙计动手,给取了能用的器官。”

  呵,还真是考虑周到啊。白山觉得齿冷,面上却还是笑得不动声色,“奎哥好手段啊!”

  “嗯,这生意做到今天不容易,”奎哥看着白山,意有所指,“之后我们就强强联手,下载合作愉快了?”

  “合作愉快!”白山笑着和奎哥握了手。

  “怎么了?一句话不说。”唐庚开着车,偶尔偏头看一眼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白山。

  “嗯?”白山刚刚看着车窗外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被唐庚这句话搅扰了思绪,抬起头。

  他露出一个浅浅的有些勉强的笑,“唐警官呢?想说点什么吗?”

  凌晨三点,路上没什么车子。夜风微微有点冷。

  “今天了解到的信息我会如实汇报上去,但是具体之后是什么行动,我说了不算,必中要听上面的安排。”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无论是贩卖毒|品还是贩卖人口,这是做了多少年的生意,利益纠葛早就连成一张大网,这不是几个人,花上几个星期的时间就能解决的事情。这点他们心里都清楚。

  何况他们其实也做不了什么。

  面对那个隐匿在黑暗中,只露出冰山一角的庞然大物,必中他们只能束手无策。

  “唔。”白山应一声。他看着窗外,莫名觉得疲倦。肉|体适应了这种超负荷的工作状态,并不觉得有什么,四码但是那种深刻的疲惫从心底漫上来,把他往某个深渊拉扯。

  “你呢?怎么看上去比我反应还要大?”唐庚侧头看他,口吻里带点玩笑的意味,“是谁说的,要是看见什么不得劲儿的东西,千万别忘心里去?”

  白山从他这话里听出些宽慰的意思,他眼里渐渐腾起些温度来,“我没说过这话,你不要在这里杜撰。”

  “你说的差不多就这意思。”唐庚从兜里摸烟出来,他揣摩着白山现在抽一根烟可能会舒服一些。

  他自己也叼上一根,微微垂眸,用打火机把烟点燃了。

  唐庚不是没见过这些事儿,在出发之前,他对大概的情况也已经有了一个心理预期。

  但凡是个有点良知的正常人,看到和听到这些,心里头肯定会不舒服。但是这是在他工作范围以内,唐庚能够很好地处理自己的情绪。

  “你怎么会这么大反应?”唐庚看着白山。这种事情你应该见的也不比我少。后头这句话唐庚没说出口,这句话有些过于残酷了。

  白山看着自己指尖,沉默了一阵,轻轻笑一下,“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他不想说,一方面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四码另一方面是说了也没什么用。

  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四码期期必中 下载 V5.7.2既成事实,无法改变,再说多了都是徒劳。更何况顾影自怜或者是伤怀往事从来都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唐庚缓慢地呼出一口烟雾,在如墨的夜色里,突然有什么东西从他脑海中掠过。他想起白山的身世。是平家的养子,那么他的亲生父母是谁呢?他是怎么辗转来到这个地方的呢?

  唐庚现在居然有些庆幸自己没有说出后头那句话了。

  他犹疑了一下,还是伸手,在白山后颈上温柔有力地摩挲了一把。

  唐庚没说话,但是掌心干燥温暖。

  “你干嘛?”白山汗毛炸起来,惊了一下,莫名其妙转头看着唐庚。

  “嗯?”唐庚没答话,悄悄扬了嘴角,很愉快地开始哼歌。

  什么毛病,动手动脚的。白山在心里头嘀咕。但是被揉了一把的后颈上泛起暖,连带着心里头的倦意也淡去不少。

  白山闭了眼睛靠在椅背上,没再计较刚才被薅了一把的事情。

  他思索着后头的计划。

  如果把恶人都绳之以法,他还可以再从头来过吗?

  从泥潭里抽身而出,坦坦荡荡走正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