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侠之极道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9.7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9.7

  [新

  李永泰夫妻俩:……

  李永泰沉默了一会儿手,说道:“三少爷,我知道欠债还钱天地经义,我们也没有说不还钱,只是我现在实在没有钱了,也没有工作,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9.7他们催得太狠,我束手无策,只能让我的女儿帮我还债。”

  “我不是想卖女儿,只是想让我女儿去给他们工作,工资都抵债,李珂想歪了,以为我要把她姐妹俩卖掉,带着弟妹们离家出走,五码让我这个当爸的担心得要命。”

  君立蹙眉,在他面前,李永泰还敢撒谎。

  他冷冷地道:“李先生,你是想卖女儿还是让女儿去工作,我能查清楚,你只要把强哥的地址告诉我就行。”

  李永泰犹豫。

  由君立出面去找强哥谈,强哥肯定会给君立面子,不看君立的面子,也得看夜君博的面子呀。

  在A市,还真没有几个人敢和夜君博成为仇人的。

  以前的欧阳总和夜君博是死对头,但在他娶了君大少奶奶的好闺蜜后,现在两大总裁都成了宠妻狂魔,两家人也经常聚在一起玩乐,哪还有敌对的存在?

  说是好友都不为过。

  但是君立出面是帮李珂解围的,不是帮他李永泰解围呀。

  记住网址.c

  强哥给君立面子,两期不会再盯着李珂姐弟三人,就会逼着他夫妻俩想办法赚钱还债……

  李永泰很想不说,又怕自己不说,君立也能查得到。

  夜君博的总特助是霍家的准女婿呢,霍家是专门帮人打探消息的,拥有着强大的信息网,所以,他说不说,只要君立想知道,一样能知道。

  “三少爷,我现在住院,得住上一个星期左右,澳洲住院费,生活费……我能不能预支我女儿一个月的工资,只预支一个月的,两期够我应付这段时间就可以了。”

  “然后,我再把强哥的地址告诉你。”

  君立黑脸,“李先生,你这是想拿捏我?你不想说也行,我自己去查。”

  说着,他转身就走。

  大嫂让他来找李永泰,他也找了。

  李永泰够无耻,竟想要钱。

  就算是预支李珂一个月的工资,未经李珂同意,他也不可能预支她的工资给李永泰的。

  想跟他讨价还价,门儿都没有!

  李珂提起这个父亲时,幸运那是咬牙切齿的,说有多恨就有多恨。

  她也不会同意把自己的工资给这个渣爸使用吧。

  “三少爷,两期三少爷。”

  李太太赶紧去拦住君立的去路。

  她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道:“三少爷,你也看到了,澳洲我和永泰现在生活真的很困难,李珂是当女儿的,既然有了工作,她爸住院,连生活费都没有了,她给点医药费和生活费,那是她当女儿应该给的。”

  “不管永泰过去怎么对她,好歹是他赚钱把李珂姐弟三人养大的,在李家破产时,她姐弟三人在生活上并没有受到苛待,吃穿不愁的,她爸现在躺在这里,她们不来探望伺候,给点钱总要的吧?”

  要不是实在缺钱,李太太也不愿意向继女低头。

  她和继子女是誓不两立的。

  君立沉声说道:“不管你说什么,未经李珂同意,我都不可能预支她的工资给你们使用,你们想找她要钱,自己找去,我不帮她作这个主。”

  说着,君立越过了李太太往外走。

  “三少爷,三少爷……”

  李太太追出来,却不敢再拦君立的去路,也不敢拉扯他,只能跟着君立小跑着,边跑边求着:“三少爷,你行行好,帮帮我们吧。”

  “我与你们非亲非故的,干嘛要帮你们?你们家怎么败的,你夫妻俩落得今天这样的地步,五码你们心里最清楚,尤其是你李太太。”

  君立停下来,冷冷地道:“谁不知道你是自己生不出孩子来,不想让李珂姐弟俩继承家产,故意带着李永泰去豪赌的,是,李珂姐弟在李家长大,但你也没少虐待他们。”

  “你破坏人家的婚姻,霸占了别人苦心经营十几年的家,花着别人经营公司赚来的钱,虐待人家生的孩子,现在想花人家工作赚到的钱,脸真大!”

  闻言,李太太停下来。

  君立竟然什么都知道!

  她不敢再纠缠君立,眼睁睁地看着君立离开。

  她承认,幸运她是虐待过李珂姐弟,特别是李艳和李铭,被她虐待得最多。

  困为李永泰和前妻离婚时,李珂已经十六岁,又住校,她对付李珂唯一就是扣着生活费不给,让李珂不得不找李永泰要钱,然后父女就会因为钱的事暴发冲突。

  她嫁入李家后,花钱如流水,帮扶娘家,让娘家兄弟赚得满盆满钵的,也和李永泰到处旅游,豪赌,她觉得她没有亲生的孩子,以后分不到多少李家的家产,还不如趁她活着时,潇潇洒洒的。

  谁想到李家那么有钱,也经不起她这样折腾花销。

  如今,李太太是尝到了苦果。

  呆呆地站在走廊上,看着君立远去的俊挺背影,李太太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觉得脸上湿湿的,抬手一摸脸上,满脸都是泪。

  她哭了。

  不知道是委屈,还是后悔的泪,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9.7可能,都有吧。

  李太太失魂落魄地回到病房里。

  李永泰神情焦急,看到她回来,叠声问:“三少爷怎么说?追上三少爷了吗?”

  “三少爷走了,我不敢再拦他,他什么都知道,我们说与不说,对他其实没什么影响,钱的事,他说,让我们自己去找李珂要,我们就算敢去找她,她会给吗?”

  特别是她去要钱,李珂绝对不会给她的。

  李珂最恨的人就是她了。

  是她破坏了李珂父母的婚姻,又虐待李珂的弟妹,李珂知道她虐待李艳和李铭后,就不敢把弟妹留在李家别墅,而是在学校附近租了房,把弟妹带在身边,姐弟三人就是这样艰难地求学的。

  李永泰皱眉,说道:“君立这么难说话。他都知道些什么?”

  他以为君家的少爷就是夜君博最难说话,没想到君立也不好说话。

  那么有钱,也不肯给他一点钱度过现在的难关,五码要不是君立多管闲事把李珂姐弟接走,他也不用被毒打,躺在这里,痛死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