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花夕梦的武道独尊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1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1

  对于龙国柱委婉拒婚,下载李叔叔的愠怒之情,自是不难理解。到了那儿,又该如何解释呢?

  带了这愣小子回来,倒是惹出点祸事来了。不过,这也没办法。龙国柱这家伙,会不会是有点“不识抬举”呢?当然,这家伙自恃自己是将门之后,觉得自己是个有头有脸的人。于是,就委婉地拒绝了。而且,下载那“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之类的理由,说得颇为冠冕堂皇。哼,是我错了?因为我的身份、地位不高?这门第之见,就那么轻易能够抹去吗?你不在意的,人家很在乎......

  尽管尽量把步子放慢,不过,那样的一段路,究竟还是很快走到了尽头。到了李先生的家门口,澳洲月白依然理不出什么头绪来。

  “月白,你,你来了——”李先生站在家门口,热情地打着招呼。

  “李叔叔有话,月白自然要过来了!”月白说起套话来。

  客厅里,寒暄一番之后,李先生这样说道:月白啊,当时你李叔叔心直口快,差点儿让你下不来台,你,你不会见怪吧?

  月白自然明白:当时,真正下不了台的,倒是李先生自己。这一刻他这样说,下载更多的是揽责,是对后辈的爱护。

  于是,月白这样说道:“算了吧,那龙少将军有他自己的想法,也不必苛求——”

  “嗯,那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李叔叔,你说吧。”

  李叔叔沉吟道:如果没有其他掣肘的原因,就让你自由选择,月白啊,你会嫁给龙国柱吗?

  六七年的朝夕相处,亲密无间。往事历历,月白如何能够轻易割舍?

  过了好一阵子,月白咬了咬嘴唇,坚定地说道:“今生若能与这样的意中人相守,月白无怨无悔!”

  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之后,李先生这样说道:月白啊,既然这是你的真心话,我这做叔叔的,也很欣慰。只是,注册按照目前这种情况来看,事情似乎又不算太简单。你,你打算怎么办呢?

  凝神片刻之后,月白倒是释然了,只听她这样说道:这件事情,如果能够如愿以偿,月白终身有托,自是欢喜不尽。不过,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事与愿违,月白,月白自当——

  “算了吧,这件事,我们就先说到这儿吧。”李先生接过话,“凡事不可强求,我们为人在世,只求问心无愧。哦,月白啊,幸运以后,以后你有什么打算呢?”

  月白淡淡一笑:或许,龙国柱的话,也自有道理。不妨就跟着他到云南走一趟,也许也能长点见识。

  “是啊,”李先生赞许道:“俗话说‘读万卷书,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1行万里路’,你还年轻,多到外面,多了解一下各地的风土人情,也是好的。”

  停了一下,月白试着这样问道:如今的局势,倒是有点波谲云诡的。像龙国柱这样的身份,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李先生哈哈一笑:除非是那些建文余孽,一般的人,不会怎样的——

  “李叔叔,你,你就这么肯定?”月白依然有点不放心。

  凝神片刻之后,李先生缓缓说道:历朝历代,无论哪个人在堂上,总是要想着民心民意的。就拿眼前的这件事来说吧,建文帝也曾下诏勤王,只是,真正响应的,又有几个呢?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燕王上位已成定局。对燕王来说,当务之急,多半就是要稳定局势,坐稳这江山。你想想看,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安分守己之人,还会去惹祸上身吗?因此,幸运只要不是有意站在燕王的对立面,澳洲就大可放心。

  眼见李先生说得如此在理,月白也就接口道:是啊,民心所向,向来是很重要的。

  再过了一阵子,月白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就这样说道:李叔叔啊,这么多年以来,我,我似乎从来就没见过师娘呢?

  李先生一时倒显出几分扭捏的神情来,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这样说道:月白啊,你师娘,一向不喜欢在外面抛头露面。现如今,她就在一个更为偏远的小村子里,过点纺纱织布的小日子——

  “那,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1你不觉得烦闷吗?”月白接着问道。

  李先生淡淡一笑:烦闷,自然也是难免的。不过呢,教书之余,自己再读点杂书,弹一下琴,四处走动一下,日子也就这样过去了......

  月白噗嗤一笑:原来,师娘不在身边,李叔叔倒是更潇洒——

  李先生讪笑道:潇洒嘛,倒是说不上。不过呢,生活倒是清净了些。

  “李叔叔,今年贵庚几何?”

  “说来惭愧,岁月蹉跎,为师至今所虚度之春秋,已是五十又一。”

  再闲聊一阵子之后,月白告辞而去。

  到了第三天上午,月白即将南行。

  临行前,月白拿出十两银子,托付李先生,注册请求他把当年冯家典当出去的那几亩薄田赎买回来。然后再想办法转租出去,以期日后有所收成。

  李先生是个古道热肠之人,爽快地答应了。

  辞别李先生之后,月白与龙国柱踏上南行之路。

  八年前,月白背井离乡,孤身前往京城,下载主要是念及前程。

  八年之后,注册返乡不过三四天,月白又要离开了。这一次,又是为了什么呢?最直接的原因,自然就是要随龙国柱去一趟云南,以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只是,这样的事情,那结局到底会是怎么样呢?却是有点说不清楚的了,好在前路漫漫,又不是急于赶路,大可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千百年来,人们对于春天,总是不吝赞美之词。其实,正所谓“春生夏长”,如果不带偏见的话,这夏天的美景,未必就在春天之下。

  那天空越发湛蓝了,那悠悠的闲云,不时可见。小路两旁的连山,越发苍翠了。这一大片欲滴的苍翠,就这样与蓝天紧紧相连着,更是让人感受到大自然那生生不息的律动。而路旁的高树灌木、野草闲花,风姿各异,就像是那一首首热情奔放的迎宾曲,轻抚着行人那匆匆的步履。

  “月白啊,我们,我们先到哪儿去呢?”走出好一阵子之后,龙国柱这样问道。

  “哦,先去杭州吧?”月白这样回应道。

  “嗯,这杭州,也算是久闻其名了,应该是不错的吧?”龙国柱接着这样说道。

  “我们,我们又不是急着赶路。这杭州,确实应该去看一下——”月白这样说道。

  人在前行,远山慢慢向后退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