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漫游 > 神龙兵王 下载 V2.6.4

神龙兵王 下载 V2.6.4

  “干嘛呢,兵王都给我停下来!”

  电梯里头走出了两位警察,就是之前处理过纠纷的老警察两人。

  “你们这上下邻居的,到底在干嘛,这都要干架的样子了,神龙兵王 下载 V2.6.4到底怎么一回事啊?”老警察脸色严肃,这从纠纷升级到干架,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分分钟要出血的。

  “呵呵,两位警察,你们怎么突然来了。”阿坤看见有警察来了,整个人也是变得客气了起来,收起了拳头。

  “有人报警,说在这里发现有可疑人物。”老警察皱着眉头说道。

  “报警,谁报警呀,我们这里就住着一户人,没看见有什么可疑人物啊。”蔡婆婆摊开双手,一脸无辜地说道。

  “我报的警,刚才我看见楼下有个阿姨鬼鬼祟祟的,前几天也看见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我觉得会不会是有什么坏人溜进来,想要请你们调查清楚而已。”李风刚才在上电梯之前,便打了报警的电话。

  “两位警察同志,你们听我说,这哪里有什么坏人,那是我朋友,过来串门而已,”蔡婆婆连忙解释,随后叉腰瞪着李风吼道,“你找茬是吧,天天报警来烦着我,有意思吗?”

  “怎么回事,蔡婆婆,又跟谁吵起来了呀。”

  电梯门再度打开,物业的人也是赶了过来。

  可真热闹啊。

  “不就是这个小子,整天来找我麻烦!”蔡婆婆指着李风,V2.6.4眼里恨不得过去吃了他。

  “又是你呀?”

  物业女经理翻了翻白眼,她被通知有警察来小区处理纠纷,便急忙在经理室换掉拖鞋,急忙忙地过来。

  没想到又是这8座801的小子报警,真的是没完没了。

  “什么又是我,什么意思,”李风双手抱胸,颇有些不忿,“遇到潜在的可疑人物,我当然打电话叫警察呀,兵王难道指望你们这些收钱不干事的物业啊。”

  “你!”物业女经理被怼得青筋暴露,但是有警察在场,她只好用力咽下到嘴的话。

  “好了,好了,神龙如果只是误会的话,那么没必要把事情恶化。”老警察压了压手,他也是相当头疼,处理这些基层的事情,也不知道伤了多少脑细胞了。

  “我暂且当那位阿姨是来串门的,但是这位大叔把我的私人物品给踩烂了,这个必须要赔!”李风指着地上的微型录像机,这才买了没多久就被踩成这样,当然非常心痛啊。

  “呵呵,兵王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了,这天天吵,天天吵,原来是为了钱!”蔡婆婆冷笑一声,鄙视地看着李风。

  “什么为了钱,你儿子刚才想要打我,而且还搞烂了我的东西,当然要为他冲动的行为负责啊。”李风觉得好笑,难道这些人以为弄烂了别人东西,可以就这么算了吗。

  “年纪轻轻,总是想些歪门邪道可不好,脚踏实地赚钱不好吗?”旁边的物业经理也是趁机在旁边阴阳怪气地说着。

  “你们这样的想法可不能要,弄坏了别人的东西,那是必须要赔的!”老警察也是皱着眉头,严厉地提醒着蔡婆婆他们。

  “那是他经常无缘无故出现在我们这一层,他又不是住在我们这一层的,为什么要经常下来呢,我儿子看见陌生人出现,自然是警惕起来,谁知道你出现在这里到底有什么坏心肠的。”蔡婆婆反将一军。

  “我说也是呀,李风先生,你又不是这层的业主,兵王总是下来,下载那确实让人产生怀疑啊。”物业经理赞同说道。

  “我说你这个物业经理怎么总偏袒着别人呢,难道我不是你的业主,难道我没有交物业费吗?”李风就很不爽了,大家都是业主,哪里有差别对待的。

  “我当然会一视同仁,但是你总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一层吧,因为你这样的行为,很难不让人觉得怀疑啊。”物业经理双手抱着,就看李风怎么解释。

  “因为我就是这一层的业主啊!”李风理直气壮地说道。

  “什么,你是这一层的业主!?”

  不但是物业经理大喊,下载旁边的蔡婆婆也是惊叫了出来。

  “你开什么玩笑,我住在这里这么多年,从来就没听说过旁边住人,你这个理由骗鬼呢!”蔡婆婆自然不相信李风的鬼话,权当他在乱说。

  “是呀,根据我的了解,这两个房子还没有卖出去呢,怎么可能你是业主呢。”物业经理也是反应过来,便嘲笑道,“没有必要死鸡撑饭盖,你就是想下来找人家麻烦,是吧。”

  “我为什么不可以是业主。”李风笑了一下,轻描淡写地从口袋里头掏出了钥匙,当着所有人惊讶的目光当中,打开了702的房门。

  “你......你为什么会有702的房门钥匙。”物业经理也是呆住了,整个人说话都不利索了。

  “我不但有702房门的钥匙,我还有703的钥匙。”李风再次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之中,拿出钥匙,走向了703,然后打开了它的房门。

  “怎么可能,这两个单元不是还没有卖出去吗!”作为物业经理,V2.6.4对于楼房的情况,她当然是有所了解,之前这两个单元作为样品房,神龙但是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已经取消了,而且也一直没有卖出去,所以空了很久。

  而且她也没有听过这两个单元被卖出去了呀,但是如果没卖出去,这小子怎么可能有钥匙呢?

  “对呀,这两个单元怎么可能会卖得出去!?”蔡婆婆跟儿子也是觉得很不可能。

  当初为了不让任何人成为他们的邻居,他们可是很卖力地搞破坏,不是播放佛经,V2.6.4就是烧大烟,神龙兵王 下载 V2.6.4反正怎么惹人厌就怎么来,为的就是让那些来看房子的人知难而退。

  一直以来,他们的策略都非常成功,这一层的房子都没有人敢买。

  但是现在竟然被这个小子买了?

  这是真的吗?

  “不可能,让我打电话过去问一下!”物业经理还是不相信这是真的,于是她便拿起了电话,拨打了售楼部相熟人员的电话。

  不过很快,沟通了一下之后,她的脸色便拉胯了下来。

  “现在这两套房子,确实是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