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比赛中的理想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3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3

  乔茜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想要在下一次攻击之前离开。

  一枚子弹擦着她的身体飞过,在她的胳膊上留下一道弹痕。

  要找掩体!

  乔茜翻身躲到了沙发的后面,剧烈的喘息着,就算美国队长不在自己身边也会引来追杀吗。

  没有趁手的武器是乔茜目前最大的弱点,如果来人还是那日的水平,她是完全可以自己独自应付的。

  但是乔茜低估了九头蛇对她的在意。

  一枪又一枪的子弹打来,沙发很快就被射成了全是窟窿的蜂窝煤。

  得冲出去,不能一直待在这,乔茜一直试图冲出袭击者的封锁线,澳洲但是都失败了。

  对面的枪法太好了,澳洲她根本找不到空隙可以离开。

  “咔哒。”

  她听见了更换弹夹的声音,他没子弹了,幸运就是现在!

  乔茜的目的很明确,幸运在这一秒的空隙中,突破封锁线,抵达对面的楼梯口,只有上楼拿到武器她才有更多活下去的机会。

  好像从捡到某人的那一天开始,她就一直在遭遇各种各样的危机事故,乔茜在生死关头仍然有些分神。

  也就是这一刻分神的缘故,又或者是对方的速度太快,乔茜被扼住了脖颈惯在了地板上。

  四目相对之下,乔茜认出了那双碧绿色眼睛的主人。

  这一刻的场景和梦里达到了高度的一直。

  同样的杀意,同样的人,同样的姿势,只是在不同的地点。

  乔茜的眼前越来越黑,越来越少的空气让她越发的难受,她扒住巴基的双手逐渐失去力气,那双黑色的眼睛里也渐渐失去了神采。

  “你你不记得我了。”

  乔茜在模糊的意识中挣扎着出声,她还期望着巴基能够恢复神智将自己松开。

  但是没有,虽然脖颈上的力量并没有加重,可巴基的双眼并没有分毫变化。

  巴基看着眼前的姑娘有些迷惑,他的记忆中并没有她的存在,但是女孩哀求而失望的双眼向一记重锤打在他的心上。

  他有些下不去手。

  不应该如此的,他应该是最精密的武器,不应该在此刻有所犹豫,杀意重新出现在巴基的眼底,而乔茜看出了他此刻的想法。

  “你你没力气了。”

  乔茜紧紧的盯住巴基的眼睛,在这一刻将自己的能力放到最大,强烈的窒息不仅使她的手脚失去力气,也让她的能力受到了削弱。

  她看着巴基的胳膊卸下力道却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如果不能唤醒巴基的记忆和神智,那也不能让他沦为别人手里的武器。

  “жeлahne、pжaвчnha、ceвet、пeчь、дeвrtь、дo6pota、дomon、oдnh、гpy3oвnk”

  折磨了巴基年复一年的洗脑词从乔茜的口中念出,她看着巴基抱住脑袋倒在地上痛苦的颤抖着,口中的念着的词语却一刻都没有停下。

  不该是这样的,巴基不应该是这样毫无尊严的躺在地上,嘴里发出痛苦的喊声。

  洗脑词唤醒了巴基身体的应激反映,尽管他此刻并没有被按在电椅上,可身体却在不自觉的颤抖。

  乔茜小心的挪过去蹲在巴基的身边,澳洲她盯着巴基紧闭的双眼,伸手覆在上面。

  “忍一忍,忍一忍就好了。”乔茜的语气中带着疼惜。

  她放在一旁的手臂忽然被巴基抓住,她尝试挣脱了很多回都没有挣开,但看着巴基不像要攻击的样子,也只好随他去了。

  “你是想起来了什么吗?”乔茜试探的问。

  巴基没有回答,但也没有松开抓住乔茜的右手。

  乔茜心里无奈又没有办法,她总不能一直蹲在这里,“不管你有没有想起来什么,你先起来,也好让我能站起来行么。”

  还是没有回应。

  “巴基!”

  乔茜的声调提高了几分,刚才还无论如何都不肯应答的男人,现在终于愿意睁开了他那双碧绿色的眼睛。

  “你的眼睛真好看。”无论看见第几次,乔茜都这样感慨。

  巴基没有反应,他一动不动的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让乔茜怀疑他不会是洗脑词听多了把脑子洗坏掉了吧。

  “我好像见过你。”

  巴基盯着乔茜好一阵才肯开口,第一句话就把乔茜气到一佛出窍,二佛升天。

  “你当然见过我,你还在我家住了很久。”乔茜的语气一点都不好,带着些无处释放的怒气。

  “起来,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乔茜动了动巴基抓住的那只手,第二次想要挣脱开。

  感觉到了乔茜挣脱的动作,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3巴基抓的更紧了些,他本能的不希望眼前的温暖离开自己。

  “好吧,不放就不放吧。”乔茜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什么都不肯说的人。

  “为什么来杀我可以说吗?”

  沉默,还是沉默。

  “好吧,这个也不能说,那你能跟我说什么,或者说你还记得什么。”乔茜干脆盘腿坐下来。

  巴基摇摇头,“不是不想说,我忘了。”

  他说话说的很费劲,像是才恢复语言的能力不久。

  之前还好好的人,怎么走了没几天就变成了现在这样,5两乔茜恼怒的很,但这股怒气却是冲着九头蛇。

  “你知道你刚才差点就杀了我吗。”乔茜沉默片刻再次出声,“我真的差一点就要被你掐死了,不止一次。”

  她其实并不确定巴基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她说话,因为巴基虽然眼光一直聚焦在自己脸上,精准但神情确实空白的。

  其实巴基是有在听的,他在努力的理解乔茜说的话,自己差点就杀死了她?

  巴基举起了自己的手臂,傻愣愣的看着然后又放了回去。

  乔茜实在有些受不了和他这样纠缠下去,“虽然我不想怪你,因为你也不是出自本意的想要伤害我,但是我并不想轻易的原谅你,幸运所以,现在,松开手。”

  此刻的巴基就像是得不到玩具无理取闹赖着不肯走的小孩,乔茜好说歹说,威胁也好,安抚也罢,全用上了也不肯松手。

  这不是洗脑,这根本就是降智吧,乔茜有些困了,她想要赶紧上楼休息补回自己在打斗中损失的体力。

  “巴基,你要知道的,咱俩一直这样僵持下去,根本不是办法,你先松开我,澳洲咱俩再好好说话。”乔茜又一次开始劝说巴基松开手。

  这一次乔茜的话终于起了些作用,巴基紧握着她手腕的手终于开始慢慢松开。

  乔茜立刻就将手抽了出来,甩了甩,5两用另一只手揉着手腕处的红痕。

  巴基的力气很大,乔茜的皮肤又太过白皙,精准导致那一道红痕在皮肤上显得格外明显和突兀。

  “看见了吗,就是你捏出来的。”乔茜将自己的手腕特意在巴基面前晃一圈,让他能清清楚楚的看见那道红痕。

  乔茜也没指望巴基的心里能有什么愧疚,她对巴基还能不能有人正常的感情已经持怀疑态度了。

  “对不起。”

  巴基努力的让自己能跟上乔茜的思路。

  “好吧,我原谅你了。”乔茜不肯承认她是因为巴基可怜巴巴的样子心软了,幸运他那双眼睛实在是太犯规了。

  她伸手将他的眼睛遮住,只露出如大理石雕刻般的下颚线。

  “不要这样看我,我会心软。”

  巴基伸手将乔茜的手拉下来,笨拙的按摩着刚才被他握出来的红痕。

  “很很疼的吧。”巴基的思路渐渐运转的顺畅了些。

  “还好。”乔茜现在开始怀疑巴基是不是磕巴了,怎么说话都断断续续的,还是只是因为嘴巴跟不上脑子的运行速度。

  “跟我上楼。”她拽着巴基的胳膊往楼上走。

  巴基顺从的跟在她身后,自己面前的女孩身材娇小,5两腰身不盈一握,好像他只要伸出手就能掐断。

  他努力的想要找寻那种过分的熟悉感从何而来。

  竟然能够让他违背下达给自己的命令强行在关键时刻犹豫停手。

  他一定见过她,在过去的时间里,他一直放任自己混乱的记忆,但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难得的清醒让巴基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他不能继续这样双手沾满鲜血的活下去,也许有一天他就会在神智不清的状态下杀死自己在乎的人。

  还好是她,幸好是她。

  “坐下来。”乔茜拉着巴基坐到床边。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管是你还是我,都不应该这样下去了。”

  “你也不想这样浑浑噩噩的作为一把兵器活下去对吧。”

  乔茜有双非常具有诱惑力的眼睛,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9.3她不知道自己这样诚恳的望着一个人的时候有多么令人难以拒绝。

  “我们认识过”虽然是疑问的语气巴基的心里却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

  “当然,我们是朋友。”乔茜毫不犹豫的点头。

  巴基觉得自己的手指有些痒,他默不作声的动了动自己的手指,想要做些什么。

  在他抬起自己手臂的那一刻,还没有碰到乔茜的脸颊,手掌就被一把抓住。

  乔茜不高兴的鼓鼓脸,“不许碰我!不许抓着我!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