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诗篇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3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3

  红霞漫天。

  刚结束任务回到高专的五条悟就迎面撞上了禅院真希三人。

  “哟!”

  他笑着朝他们打了声招呼,结果却换来一道愤怒地瞪视。

  “呸!人渣!”禅院真希狠狠啐了他一口。

  五条悟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

  不是?好好的骂他做什么?

  但禅院真希却没有向他解释的意思,骂完他之后,就冷着脸头也不回得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紧随其后的熊猫神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悟你……唉……”

  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就迈着沉重地步伐跟着离开了。

  最后只剩下狗卷棘。

  五条悟看向他,“棘,你们……”

  话还没说完,对方就对摆了个大大的叉,并一言难尽地冲他摇了摇头,然后也一言不发的走了。

  五条悟:“……”

  这一个两个的都是怎么回事?骂他就算了,对着他的脸又是叹气又是摇头是几个意思?

  “五条老师,你又干了什么好事?”

  就在五条悟一脸懵逼的时候,已经结束训练并从精疲力竭中缓过来的钉崎野蔷薇几人走了过来。

  “我什么都没干啊。”五条悟满脸无辜。

  钉崎野蔷薇白了他一眼,“这话你自己信不信?”他要真什么都没干,好好的真希学姐会骂他?又不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

  但他真的什么都没干啊,五条悟觉得自己简直太冤了,他今天一整天几乎都在外面出任务,到现在才回来,他能干什么啊?

  不过他也没太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骂了,他完全不care。

  “未来酱呢?没和你们在一起吗?”

  在一年级几人身上环顾了一圈,却没有发现那道熟悉的身影,五条悟不由得出声询问。

  结果话音刚落,还没等到想要的回答,星际身后突然响起一道破空声。

  泛着凛冽寒光的银色□□以极快的速度朝他掷了过来,却在即将靠近他的时候又戛然而止。

  没管被术式挡住的咒具,五条悟不满地瞪向始作俑者,“喂!真希你在干什么啊?”

  禅院真希冷笑一声,“去死吧!人渣!”

  ……

  “未来酱,下载你说真希他们是不是很过分。”

  刚摆脱完九十九由基,天道未来就撞上了来找她的五条悟,接着就被迫听了一通他的抱怨。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惹真希前辈不高兴的事了?”

  “怎么可能?”五条悟不满地哼了一声,“我今天一整天都没见到她,怎么招惹她啊?”

  “那……”天道未来正想说什么,突然脑中灵光一闪意识到什么。

  玛……玛塞嘎?

  不会是她想得那样吧?应该……不会吧?

  五条悟的抱怨还在继续,“真是的,我明明什么都没做,竟然骂我人渣,我怎么就人渣了?我……”

  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他狐疑地看向一旁身体僵硬的少女,“嗯?未来酱,你怎么了?”

  “啊?什么怎么了,我没怎么啊。”天道未来打了个激灵,一脸无辜地回看他,“五条老师你怎么不继续说了?”

  五条悟没有说话,而是定定地打量了她好半晌,在她越来越不自在的时候,突然轻笑一声,“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嗯?五条老师你在说什么啊?”天道未来眨了眨眼,表情要多疑惑就有多疑惑。

  “你知道吗?”五条悟忽然凑近她,“你在说谎的时候,下载会下意识注视着对方,不管多紧张心虚,都不会移开视线。”

  见少女因为他的话明显呼吸一滞,五条悟笑了笑,修长的手指轻轻点了点她瞪得浑圆的眼睛,“就像现在这样。”

  天道未来:“……”

  她下意识就要移开视线,但五条悟下一句话却阻止了她的动作。

  “现在才想起来掩饰,也太晚了吧。”

  看着瞬间僵住的少女,他双手环抱,哼笑了一声。

  “说吧,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3心虚成这样,星际你是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天道未来:“……”

  沉默了好半天,她才像是下定决心一般看向五条悟。

  “五条老师……”

  “嗯?”

  “你靠过来点。”

  五条悟将信将疑地打量了她一眼,在她有些紧张的神情之下,这才不紧不慢地靠了过去。

  “你想说什……”

  独属于少女温凉而又柔软的手蓦地落在了他脸上,五条悟微怔,下一秒就感觉到周围纷杂的信息一窝蜂涌入脑海,下载同时眼前的世界也跟着豁然开朗。

  “五条老师,看着我。”

  耳边响起少女的低喃声时,五条悟就撞进了那双倒映着星空之海的眼眸,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意识徒然陷入了几秒的恍惚,等清醒过来后原地就只剩下了他自己。

  五条悟:“……”

  好,好的很啊!

  他瞬间气笑了,为了逃避他的问题,都学会对他使用能力了是吧?

  但是……

  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啊,笨蛋!

  ……

  天道未来的举动让原本还不太在意的五条悟起了强烈的好奇心。

  他第一个找上了禅院真希。

  “滚啊!人渣!”

  房门「砰——」的一声合上,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毫不留情的关在了门外。

  吃了个闭门羹,五条悟也不气馁,他很快就换了目标。

  “悟啊~”熊猫对着他叹了口气。

  “嗯?有什么话直说就是了,吞吞吐吐的做什么?”

  熊猫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在五条悟快要不耐烦的时候,他才缓缓开口道:“虽然我知道你平时有些不拘小节,之城对人也没什么距离感,但是……”

  “?”

  再次叹了口气,之城熊猫神情严肃了下来,语重心长地落下结束语,星际“但这不是你祸害人家小姑娘的理由。”

  “我?祸害?”五条悟瞬间懵了,见熊猫点头,下载他差点气笑了。

  “你给我说清楚,我祸害谁了?”

  他祸害谁他自己不知道吗?

  好吧,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3看来是不知道了。

  熊猫神色沉了下来,他深深地看了五条悟一眼,“果然真希说的没错,你就是个人渣。”

  五条悟:“……”

  “不是,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花开我清清白白一人,可不能叫你给污蔑了。”

  但这次熊猫却说什么都不再搭理他了,花开甚至还无情的将他给推出了门外。

  再次被扫地出门的五条悟:“……”

  他气急败坏的找上了狗卷棘,结果……

  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五条悟无奈扶额,“就算你不方便说话,但你打字总可以吧?”他掏出手机在对方面前晃了晃。

  但狗卷棘却没动,甚至连惯常用的饭团语都省了,只睁着眼睛,用那种复杂至极的目光盯着他。

  五条悟:“……”

  活了这么多年,之城没有哪一天像今天无语的次数多。

  他叹了口气,只觉得满心挫败,“算了,我还是去问未……”

  嗯?等等!

  提到天道未来,他突然想到了之前她奇怪的反应,还有熊猫的话……

  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在脑海中的成型,五条悟不敢置信地看向狗卷棘。

  “熊猫说的那个人,不会是未来酱吧?”

  ……

  刚刚洗完澡,正准备去睡觉的天道未来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五条老师?”

  看着像樽门神一样杵在她面前的白发男人,她有些心虚地往后缩了缩。

  但五条悟此时却没心情和她计较她之前干得好事。

  面无表情地盯了她一会儿,在她越来越不安的时候,他突然俯下身凑近她,一字一顿开口,“未来酱,我祸害你什么了?”

  以为他要找她算账,结果却听到了这么一个意料之外的问题,天道未来愣住了。

  “?”他再说什么啊?

  看着一脸懵的少女,五条悟哼笑了声,“需要我提醒你吗?真希他们今天骂我……”

  话还没说完,花开就见她浑身一震,猛地瞪圆了眼睛,五条悟嘴角的笑意更深了,“看来是反应过来了。”

  他站直了身体,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3脸上的表情一收,再次恢复了面无表情,“说吧,我是怎么祸害你的?说出来让我听听。”

  天道未来:“……”

  一滴冷汗从额角滑下,“那……那个……”

  “嗯?”

  “这是个误会。”

  “我当然知道这是误会。”五条悟抱臂哼笑,“我只想知道这个误会是怎么产生的。”

  天道未来:“……”

  她沉默了好半天,这才支支吾吾道:“就……就是……”

  “就是什么?”

  少女深吸口气,“总之就是个误会。”

  等了半天,结果就等到这么一个回答,五条悟不满了,正要说什么,天道未来却飞快的上前推了他一把,结果……

  “嗯?”没推动,又推了一把,但对面的男人依旧纹丝不动。

  “……”

  她动作僵硬地抬头,就见五条悟正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继续啊。”

  天道未来:“……”

  她倒是想继续,但……

  一片诡异的沉默之中,少女有些不自在地开口,“那什么……”

  但话音刚起,她突然耳尖的听到隔壁传来门把手被拧动的声音,她顿时打了个激灵,几乎是身体快过意识,一把将五条悟拉了进去。

  门刚合上的那一瞬间,外面就响起了钉崎野蔷薇的声音。

  “未来,我好像听到你那里有点吵,是出什么事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