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南宋遗风记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2.7.6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2.7.6

  “陆姐姐,你不是去楼下看两个小家伙的么?”

  楼上,四肖顾笑看着这么快去而复返的陆凤璇,四肖停下手中的动作,四肖眼含疑问。

  陆凤璇走过来,“我去看了,他们两个在楼下跟几个哥哥玩得很开心,看上去已经忘了我这个亲妈了。”

  小翊忙着跟小九打游戏,啾啾帮徐阳做直播,小小的两兄妹一个比一个忙。

  “不管他们了,期期我来帮你布置吧。”

  陆凤璇看着桌上的一堆东西,有气球有各色灯光棒,看的她有些无从下手。

  她虚心请教:“顾笑,这些东西都要怎么弄,你教我吧。”

  “陆姐姐,资料那我不跟你客气了。”顾笑交给她一个充气筒,“桌上的那些气球,交给你吹了,我先来弄这些彩带。”

  陆凤璇欣然同意:“好。”

  等到她们两个把房间布置成一个小型的生日场地,窗外的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楼下传来车子熄火的声音。

  顾笑走到窗边往下看,“陆姐姐,是我哥回来了,这也弄得差不多了,我们也下去吧。”

  “嗯。”陆凤璇环顾一下装扮的焕然一新的房间,揉了下两肩道:

  “真够累人的,下次再有这事,还是交给他们几个混小子来干吧,我可不受这累了。”

  顾笑闻言便笑,走过来挽住她的手,两人一起去了楼下。

  楼下,别墅的大门敞开。

  顾烽手上提着一个蛋糕走在前面,四肖而他后面,御迟胤沉默地跟着进来了。

  “阿胤哥哥。”

  陆凤璇站在楼梯上,看到他,目光顿时放亮,期期快步下楼。

  “慢点。”御迟胤三步并作两步,颀长的身影迅速掠过顾烽,上前抱住她。

  “我忙完,见你还没有打电话给我,所以我就过来看一看。”

  外面的天色已晚,太阳下山了。

  陆凤璇握住他的大手,仰头笑了笑,“既然来了,那就陪我们庆祝完小九的生日再回去。”

  御迟胤不是很情愿的看着她,眸子里瞧不出半点的欣喜。

  “陆姐姐,那我去催一下厨房,你们先聊着。”顾笑拉着她哥哥走了。

  等他们走远,陆凤璇才拉着御迟胤的大手晃了晃。

  “我都答应了,你就当陪一陪我,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2.7.6而且,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2.7.6你去看一下你儿子闺女跟几个大哥哥玩的多好,八码你不要扫兴嘛,好不好。”

  御迟胤薄唇抿了抿,拉着她到沙发上坐下,“你做什么了,瞧着很累?”

  “啊,我和顾笑干了一下午的“活”,爬上爬下的,可累死我了。”

  被他问起,陆凤璇就感觉肩膀酸疼的厉害,资料三分酸也装出了七分疼,八码细眉轻蹙,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御迟胤十分自觉地替她揉捏肩膀,期期却忍不住泛酸道:

  “我生日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上心。”

  说着,他手上力道一重,捏的陆凤璇整个肩膀缩起来,挥手打他一下。

  她娇娇地命令:“好好捏,你轻点。”

  御迟胤看她一脸恃宠而骄的娇纵模样,就像一只耍脾气的小猫突然伸爪子挠你一下,调皮的有点欠主人收拾。

  他眸色微暗,“……不捏了,我先收点好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