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锋行天下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4.9.5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4.9.5

  事后时砚给众人的解释非常简单粗暴:“周家小姐生辰八字太轻,容易招惹邪祟,她被邪祟附身后,对方利用她的身体吸食靠近周家小姐之人的阳气。

  现在邪祟已除,诸位身上的阳气重新回归本体,只需回家好好修养即可,至于周小姐,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反噬,除非往后一心向善,重新悔过,否则这辈子怕是只能以不人不鬼的样子活着了。”

  虽然在时砚的解释中,周玉珑非常无辜,但这一切皆因她而起,众人心里明白道理是一回事,要忍住不迁怒,又是另外一回事。

  但时砚这次敢用自己的信誉保证,这整件事中,一开始被玛丽苏系统选中的周玉珑那是真倒霉。

  在时砚看来,周玉珑虽然愚蠢了点儿,但有母亲的疼爱,父亲的宠溺,本可以幸幸福福的过一生,如果没有遇见玛丽苏的话。

  时砚从玛丽苏系统那里知道一个对周玉珑来说绝对算不上好的消息,一时都不知道要不要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周玉珑。

  根据玛丽苏系统的招供得知,他一开始选中周玉珑就是看在她单纯,冲动,易怒,又有些爱慕虚荣,好骗的份儿上,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她对程长青存在好感,刚好程长青又是玛丽苏系统的目标,因为玛丽苏计上心来。

  专门针对周玉珑的情况,精心编制了一套关于她的前世今生,不断给她加强心理暗示,谎言说多了,当事人也会逐渐将谎言当成事实。

  真实的情况是,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重生,也不存在什么前世周玉珑成为太子良娣,凄惨一生,一切都是玛丽苏系统专门为周玉珑编制的谎言。

  要让周玉珑渴望嫁给程长青,又要保证周玉珑嫁给程长青前后,都能乖乖任他摆布,能随时在外面找到愿意为了周玉珑舍生的男人成为他的备用粮。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在周玉珑目的达成之前,玛丽苏系统也废了老鼻子劲儿,才让周玉珑逐渐接受他的洗脑。

  毕竟一个从小在三从四教育环境下长大的女子,让她和外男毫无障碍的交流谈笑,甚至开始享受,乐在其中,心甘情愿,他也走了不少弯路。

  可以说,周玉珑自从被玛丽苏系统盯上后,整个人就活在玛丽苏为她量身定做的谎言之中,时砚可以很负责人的说,对系统这一套运行原理不了解的人,很容易就会被对方忽悠,跟着对方的思路走。

  周玉珑也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子,又不是意志力坚定的圣人,后期被玛丽苏轻而易举的牵着鼻子走,是显而易见的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玛丽苏系统也是针对周玉珑内心极为隐秘渴望之事,用尽一切手段,将她潜藏在内心所有不可见人的想法勾引出来,不断放大。

  若是周玉珑心里没这些想法,玛丽苏系统也不会成功。

  但人家想想又不犯法,又没真的做什么,现代网友还整天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觉得自己是懂王,争霸无所不知,愚蠢的凡人都要给爷爬呢!

  幻想美女环绕,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不用付出,只需要一个装逼的眼神,各色美女主动投怀入抱,他只需要说几句好听的甜言蜜语,用一用他那没有十八厘米的玩意儿,就能让所有高智商白富美跪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争抢着叫爸爸。

  一觉醒来还不是要乖乖在工地上搬砖?想想又不犯法。

  里面的恩恩怨怨,让时砚这个出家人感到头疼。

  这一场祸事牵扯了不少朝中官员,争霸吏部尚书周成德大人因此受到不小的打击,被人在朝堂上围殴的感觉不好受,自从周大人娶了五公主,仕途上平步青云后,很多年没有这般无力的感觉了。

  周大人将这一切都怨怪到女儿周玉珑身上,觉得对方就是个煞星,争霸不管女儿到底是不是中邪,沾染了脏东西,有没有受到伤害,这些都不是现在暴躁易怒的周大人想知道的,争霸他只知道,周玉珑的行为给他造成了利益上的巨大损失,让他十分愤怒。

  周大人愤怒的结果,就是周玉珑被五城兵马司的人送回来后,整个周家没有了她的容身之处。

  最后还是不忍心女儿流落街头的五公主,派人将周玉珑送到了自己的别院。

  虽然之前被这个女儿伤透了心,但听闻女儿最近的遭遇,五公主很难狠得下心不管周玉珑,即使她自己现在的境况也是一团糟,在京城混不下去,已经打算找个偏远的不知道她过往的地方去游山玩水,顺便定居养老。

  知道所谓的真相后,五公主对周玉珑这个唯一的女儿心态可谓是复杂到了极致,她前半生汲汲营营所拥有的一切,几乎可以说是被女儿亲手打破的,当时她一心为女儿的将来谋划,结果女儿背后给她来了狠狠地一刀,让她失去了所有,包括地位权势婚姻家庭和尊严。

  最后有人告诉她,周玉珑也是无辜的受害者,这叫五公主该如何?

  一切还是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了,她失去的一切也都回不来了。

  五公主最后做出的决定,大概就是好吃好喝的养着周玉珑,将来有机会,给她找个远离京城是非之地的婆家,全了这一段母女之情,现在就这么不远不近的处着。

  这对前夫妻,只听说周玉珑这个女儿这段时间遭了大罪了,具体如何,谁都没亲眼去瞧一眼,下人们也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将周玉珑的现状告诉主人,因此,两人也就不知道,周玉珑现在到底是何模样。

  玛丽苏系统就是靠吸收人气转化为某种能量存活的,被时砚捏爆后,周玉珑正被关押在五城兵马司,储存起来没来得及吸收的人气,之后全部回到周玉珑身体里。

  她晕了一场后,身体反倒是有了好转,不过好转也并不明显,整个人的状态,已经从十六岁的少女,成了三四十岁的妇人,领主还是没有好好保养的乡下妇人。

  脸上皱纹纵横,又因为满身的戾气得不到化解,整个人看起来刻薄又刁钻,走在街上,敏感的小孩儿都要自动远离她身边三尺距离。

  虽没了之前的狰狞恐怖,但现状也好不到哪里去。

  倒是时砚这里,见到特意前来拜访的人,惊讶的挑了挑眉毛。

  “周小姐,不知你今日前来,所谓何事?”时砚语气淡淡,听不出他的态度。

  来人正是周玉乔,准太子妃。

  周玉乔一身烟青色衣裙,身上披着一件薄薄的斗篷,见到时砚本人时虽然惊讶,但眼里没有丝毫轻视之意,反倒是从始至终都带着一丝敬畏。

  看来是听说了不少关于他的传说。

  周玉乔对着时砚的方向起身行礼,直言道:“道长,玉乔前来,是想问问您,有没有办法让玉珑妹妹恢复?”

  周玉乔说话明显十分谨慎,郑重对时砚道:“前些日子我悄悄去瞧过玉珑妹妹,她在五公主的别院沉默寡言,除了吃饭喝水,一个月都没和人说一句话。

  我私下里问过给她诊脉的大夫,全球玉珑不仅外表看起来与三四十岁的妇人无异,就是身体所有状态,也是三四十岁甚至更年迈之人的境况。

  她今年才十六,人生才堪堪开始,转眼就进入暮年,一日日数着日子,等待死亡,该是何等残忍之事?”

  周玉乔看不出时砚脸上的任何变化,只得继续道:“我听人说,道长您亲口所说,玉珑妹妹是被邪祟上身,才犯了许多错误,仔细说起来,她也是受害者,她现在已经受到了惩罚,真的没有办法改变她现在的处境吗?”

  时砚面色淡淡,问了周玉乔另一个问题:“据我所知,在线周玉珑和你的关系一向不睦,她还经常暗中找你麻烦,让你烦恼不已,你为何要来帮她说话?”

  周玉乔虽然惊讶时砚能知道这些事,但她本人倒是非常淡定,认真告诉时砚:“我小时候贪玩,不小心掉入家中一个废弃很久,无人光顾的池塘,是玉珑妹妹用边上的竹竿将我拉上岸的,您可能想不到,掉入水中惊慌失措的小孩子会有多重。

  我到现在也难以想象,她当时到底是废了多大力气,才能咬着牙,用小小的身体,将我从池塘中拉上岸,自个儿直接力竭,两条胳膊脱力,毫无知觉的在胸口吊了半个月。

  那件事,领主我至今都觉得是个奇迹。”

  周玉乔道:“玉珑妹妹以前不识人间疾苦,随着年龄逐渐增大,生出了一些小姑娘家的攀比心,但人不坏。

  这件事发生前,她从没打骂过家中下人,在外面待人也很温和,每逢初一十五,还会随着五公主一起给郊外的乞丐施粥。

  对待族中的姐妹兄弟们,表面上态度虽然骄横了些,但心底是柔软的,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4.9.5嘴上不饶人,私底下却让人悄悄往我家中扔过银子,差点儿将我父亲脑袋给砸出个包来。

  真的罪不至此啊道长。”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这句话在周玉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百个人,对她有一百种看法。

  甚至到了如今,那些曾经被她伤害过的人,清醒过来后,还有人悄悄来找时砚,在线给周玉珑想办法求情。

  时砚实话实说:“周小姐,你不是第一个,想来也不是最后一个为了周玉珑的事来找我之人。像是元大人家三代单传的独子,因为周玉珑曾经拿出过一种药,救了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书童。

  张大人家的二公子,因为背不出诗文被父亲责罚,是周玉珑陪他想办法,找规律,总结经验,一起背书。

  还有柳大人家的小儿子,今年才九岁,因为在街上多吃了陌生人给的一块儿糕点,差点儿被拐子给迷昏带走,是周玉珑见义勇为,领主将人给救下来的。”

  虽然这些都是玛丽苏系统为了让周玉珑得到这些人的好感,才出手相助的,周玉珑在中间扮演的,只不过是个工具人。

  但于这些人而言,就是周玉珑真真正正的保帮助了曾经落魄的他们。

  时砚微微一笑,问周玉乔:“可这又能说明什么呢?说明她的无辜吗?周小姐,原谅与不原谅周玉珑,不是你与我说了算,也不是那些来给周玉珑求情之人说了算。

  主动权掌握在其他受害者手里。

  你现在的行为,恕我直言,就是慷他人之慨啊!你问过其他受害者的想法了吗?颇有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意思。”

  还有更难听的时砚没说,柳家才九岁的小孩儿都知道想要时砚救人,时砚肯定要付出代价,为了弥补时砚的损失,全球将自己存了好几年的零用钱全部拿出来,还当场给时砚写了欠条,承诺往后每年将自己手里钱财的一半儿全部无偿赠与时砚。

  这位太子妃,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4.9.5从头到尾,说的头头是道,表情真挚诚恳,但,要说诚意?还是算了。

  顶天了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思,成与不成,对她本人的影响都不大。

  这一趟,只要让人知道她来过了,足矣。

  说白了,就是来时砚这儿刷名望、捡便宜来了,这时砚能忍?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8-2811:40:51~2020-08-2911:22: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啾奇羽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尔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楠74瓶;狐狸50瓶;月色如血46瓶;爱彼40瓶;可爱多30瓶;棂枢、纯尔20瓶;墨垣z13瓶;不想出被窝、玥时、尉晋天下、柠舒、小兔想变大灰狼、蓝蓝路啦10瓶;悠悠茶缕香。8瓶;绥喻而安、温柔体贴6瓶;伊格尼尔、37749573、天天等更新。、赵小琦5瓶;紫陌若微光、顶着UP当非酋2瓶;迟到的钟、天晴无雨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