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瑾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2.4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2.4

  周公公小心地觑了一眼楚帝的脸色,额际渗出汗来也不敢擦。

  别说皇上了,就是他听了会发地动的可能性都忍不住颤抖,何况是一国天子?

  哪个当皇帝的愿意听到自己在位时期天灾不断啊。

  “周公公,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2.4你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下载会注意到这些东西,再联想到发地动呢?”楚帝曲着手指轻轻的敲着案桌上的记录。

  周公公微微一怔,身子弯得更低了,惭愧地道:“您这是真问着奴才了,管家婆奴才不同宋相于家为国,奴才么,满心满眼的都是皇上您,只要把您伺候好了,便是奴才天大的本事了,哪里还能腾得出心来注意其它?”

  楚帝嗤笑:“你溜须拍马的本事倒是不少,谁都不得罪。”

  周公公失笑,道:“奴才汗颜,可说的也是实在话。再说了,奴才一个无根之人,终生都是皇上的奴才,您在哪奴才就在哪,奴才在这宫里的时间,也和皇上一样,有几何能在外溜达?也不太能注意到这些异象,就是注意到了,只怕也想不到灾难上去,因为奴才脑子可笨着呢。而宋相……”

  他上前给楚帝续了茶,继续道:“宋相在朝为官多年,又在诸多地方上任过职,也是从小县令一步步的走上来的,他的见识,自然比奴才要广的。其实吧,管家婆食君之禄,忠君之事,V6.2.4他要是做不到皇上的眼睛,皇上还能让他坐在这个位置上?”

  楚帝默了默,正版视线又落在案桌上,道:“可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确实,奴才这心还在抖呢。可是皇上,奴才就嘴贱的多个嘴,这要是万一,真有其事,正版若无准备,V6.2.4岂不是打咱们一个措手不及?便是一场虚惊,也没有什么损失不是,与万民祈福,奴才听着也不错。若是能请来皇觉寺的高僧们来一道念经祈福,百姓们也更能觉得皇恩浩荡,也达到了祈福的初衷不是。”

  楚帝道:“你这嘴倒叭叭的说不停。”

  “奴才失言,请皇上降罪。”

  楚帝轻哼,道:“叫钦天监正来说话。”

  “嗻。”

  ……

  宋府。

  宋慈心焦的等来了宋致远,问道:“如何?皇上可改变心意了?”

  宋致远坐了下来,道:“娘,这急不来,不是儿子一提,皇上就能轻易改变心意,毕竟这是祈福大事,下载又已经在筹备当中。”

  “再大的事还能比得过命?”宋慈磨牙,下载道:“要不,我还是去跟太后娘娘说一声?”

  “娘万万不可!”宋致远立即道:“娘您要是前去说了,该如何解释这个所谓的梦,不发生也就是一场噩梦,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2.4可若是发生,岂不叫娘娘和皇上多心?娘,万一皇上还问您梦到了未来什么呢?您就是说没有,又会不会觉得您隐瞒,甚至觉得儿子隐瞒?”

  宋慈冷汗津津,她太想当然了,V6.2.4万一楚帝真认为她未卜先知呢?

  “娘,咱们就再等等,若在地动前一日皇上依然没有动静,那咱们再请见太后?”

  宋慈看着宋致远,半晌才点了点头,长叹了一口气:“就依你的吧!”

  ------题外话------

  来个小剧场:

  宋慈:“娘娘,正版您信我不?”

  汪太后:“嗯?自然是信的,阿慈说什么哀家都信。”

  宋慈:“那您听好了,我之前不是昏迷了,我梦见我到了阎王殿……”

  汪太后一惊:“啥,你见鬼了?”

  宋慈:“…”

  她吸了一口气,道:“不是见鬼了,是阎王爷留我吃饭了,然后我窥见了人间镜,结果看到咱们大庆了,吧啦吧啦……”

  汪太后:“……”

  有句话不知道说不说,就感觉她在驴我!

  其实有个版本是真的想直接告诉太后,让太后阻止的,然后再……算了,不剧透了。反正后来我又给改了,这编书就是这样了,随时改,然后随时改的面目全非,V6.2.4咳,我个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