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炎战纪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9.3.2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9.3.2

  彻骨严寒的冰之精就像是调皮的小精灵,一进入马良的体内就开始乱窜,惹得马良体内的灵气都变得冷冰冰的。

  与此同时更有一股淡淡的麻痹感袭来,马良赫然发现这冰之精里竟然蕴含着一丝丝毒素。

  是的,就是毒素!

  虽然不知道冰之精怎么会有毒,但是这种感觉蒙骗不了马良,他可是有连山经在身,对毒素的感知实在是太强烈了。

  马良停止吸收灵气的同时立刻运转归藏决,将体内的冰之精连忙消化掉。

  说也奇怪,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9.3.2当冰之精被融合之后,方才那股淡淡的麻痹感也随之消失。

  与此同时,马良的丹田气海处隐隐有水雾萦绕,监狱这分明就是要突破的征兆。

  好纯粹的冰之精!

  马良惊叹不已,他仅仅是吸收了一点点冰之精,他的境界就有突破的迹象。

  这要是运转一次大周天,他铁定能够突破到璇玑境界。

  要知道这里的冰之精远比新余村的木之精要来得精粹的多!

  “阿图木老板,这里还有没有客房,开始我想在这里住一晚。”马良主动提出要在雪山之巅住一晚,不为这里的美景,只为这里精粹无比的灵气。

  阿图木立刻答应道:“当然没问题,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9.3.2我早就给马老板准备了一间上房,你看,就在那个山头上。”

  阿图木指了指不远处的山顶,那里隐隐能看到一座被白雪覆盖的木屋。

  “让阿图木老板破费了。”马良从药王鼎里取出几枚丹药,道:“这是我炼制的一些丹药,吃了虽然不能产生不老,但绝对可以祛病安神。”

  “马老板你这是什么意思!”阿图木急了,港综虽然山顶的雪景房很贵,可是在他们这个层面,区区一两万块钱根本不是事儿。

  可马良拿出来的丹药就不同了,阿图木虽然不懂炼丹术,但也知道丹药这种东西千金难买。

  “阿图木老板,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和你们交个朋友。你们要是不收,这雪景房我也不住了。”马良笑眯眯地说道。

  阿图木拗不过,只能接受马良的丹药,“马老板这个朋友,我阿图木交定了。马老板你等着,我马上给你叫几个姑娘上来!”

  “别介!”

  马良连忙直指,开始这北疆的人都这么热情么,动不动就要给他叫姑娘。

  “谢谢阿图木老板的好意了,我媳妇儿晚上要查岗,嘿嘿,恕我无福消受了。”马良装作一副妻管严的样子,他知道如果不这么说,阿图木肯定不会罢休。

  果然,阿图木递给马良一个怜悯的眼神,港综道:“真是可惜了,咱们北疆姑娘天生体暖,马老板不能切身感受,真是遗憾。”

  “哈哈,不遗憾不遗憾,下次有机会一定好好感受下!”马良心里长吁一口气,暗想以后再也不来北疆了。

  要来也要带个女人来,否则盛情难却啊!

  在山顶享受了一顿特色美食之后,阿图木等人乘坐缆车下山去了,开始马良则是独自一人钻进雪景房里,准备好好修炼一番。

  天底下恐怕再难找到一个拥有如此精粹灵气的地方,马良着实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更何况他已经来到了璇玑境界的边缘,若是能一举突破璇玑境界便是再好不过。

  入夜,雪山之巅的光线并没有彻底暗下来。

  马良盘腿而坐,念力放空的同时,归藏决悄然运转开来。

  一时间,周围的冰之精如同潮水一般向马良袭来。

  马良只感觉整个人的身体一下子变成了冰柱,连同他的灵魂意识都有些许失去知觉。

  吸纳太多冰之精了!

  马良吓了一跳,连忙停止吸纳冰之精,同时将归藏决运转到极致。

  他只顾着周围的灵气充沛,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9.3.2却忘了这冰之精的特性,寒冷彻骨不说,冰之精本身还蕴含着一丝丝毒素。

  他一口气吸纳这么多冰之精,自己的身体分明有些承受不住!

  随着归藏决的运转,马良如同冰柱一般的身体渐渐暖和起来,在抵御掉冰之精的寒冷和毒素之后,最为纯粹的灵气一点点地汇聚到他的丹田气海。

  本身就已经是水雾缭绕状态下的丹田气海渐渐开始凝结成露珠,风云伴随着吸纳的灵气越来越多,一颗颗小小的露珠缓缓凝聚成了水滴。

  在渐渐适应了冰之精带来的寒冷和麻痹之后,马良吸收冰之精的速度越来越快。

  方圆十里范围内的冰之精源源不断地朝着马良汇聚,经过归藏决的运转之后一点点沉入到马良的丹田气海。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风云马良的丹田里再也看不到一丝灵气,只有一滩平静的水滴。

  这一刻,马良总算领悟了丹田气海的含义,那一滩平静的水滴看上去真的像极了风平浪静的海面。

  这里面的每一滴水都是灵气凝聚而来,说它是仙露好像也不为过。

  伴随着马良的归藏决运转,开始这些水滴沿着马良的奇经八脉四处流淌,水滴所过之处,马良只感觉每一个细胞都得到了升华。

  果然,璇玑境界才是修炼的开始!

  如果说换骨境界意味着马良拥有了异于常人的能力,拥有了掌控灵气的本领,那么璇玑境界就意味着马良真正开始了修炼之旅。

  仅仅是一个小周天,马良就感觉自己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

  就算是再面对当初那个御京城的神秘女人,马良自问也有一战之力!

  当马良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游客们早就起床欣赏起了雪景,风云不过今天游客们明显感觉山顶的温度高了许多。

  “奇了怪了,今天早上怎么不感觉冷呢?”

  “就是,明明没有出太阳,可是总感觉气温上升了好几度。”

  “可不是咋地,昨天晚上我还出汗了呢。”

  游客们议论纷纷,监狱突如其来的升温让他们还有些不太习惯。

  马良活动了一下筋骨,只有他知道山顶的温度为什么会上升,因为他将空气里的冰之精全部吸收了!

  这就好比吸光了新余村的木之精,新余村的空气都会变得浑浊一些是一个道理。

  看了看陡峭的雪山,风云马良趁人不注意猛地一跃而下。

  “大沙漠,我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