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领航者 >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6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6

  张持紧紧用镊子掐着那根眼镜蛇草,发现这小东西竟然还会张牙舞爪的哇哇乱叫。

  只是声音实在太轻,人耳难以听到。

  这哪里还是什么草啊,分明都已经成精了!

  “原来就是这么个小东西在吸食人的精气吗?可我没想明白,为什么死的基本上全是男的?”

  此时,身为半妖,又熟知大多妖物习性的施柔,略微思索了后倒是给出了一种相对靠谱的解释。

  “妖和鬼皆属阴。妖和鬼若想修炼出人形,必然就要吸取大量的阳气,以达到阴阳调和的状态。

  而就人类而言,本就是女子为阴男为阳,男性的精气远超过女性。

  所以妖怪一般都喜欢吸男人的精气而非女人。这便是第一点。

  其次,人类吸入或排出精气的最直接部位就是嘴,所以这草之所以扎根于唇膏内一看就绝非偶然。

  我猜想应该是背后之人根据它的特性精心设计好的。

  这草的根须会将自己的蜜汁输送到膏体中,然后一旦女性涂抹于唇上,男生只要亲吻舔舐过便会上瘾,进而主动索吻。

  这时,再将男人的精气通过嘴传给女子。

  等这姑娘再次涂抹唇膏时,这蛇草就会将已经储存于女生体内的男子精气给直接吸走。

  借此供养自己的本体。说白了,它就是在用人类男子的精气哺育自己。这法子,真够恶毒的。

  所以案件中死亡的男性说白了就是精气衰竭而亡的。

  其实要验证这个结论是否正确也不难,可以让徐队去排查下,买唇膏的人里有没有女同?

  据我推断,如果情侣两人都是女的,应该至今还活着,而那蛇草必定已经自然死亡了。”

  听完施柔的解释后,张持和钟燕黎顿时都惊呆了。

  “妙啊,真是妙啊,想出这法子的人还真是奇才啊,可惜就是用错地方了。

  不行,这人咱一定要把他揪出来,下载否则以后还不知道要怎么为祸人间了。”

  在这一点上,张持还是相当有觉悟的,是个三观奇正的三好青年!

  钟燕黎也忍不住为施部长鼓掌叫好,只是令她想不明白的是,那背后之人为什么要养这鬼东西?

  一想到二十多年前,这眼镜蛇草曾出现在滇南,她脑子立刻就转了起来。

  “各位前辈,要不我先去滇南查查?我现在人就在梵净山,算是我们这些人里离滇省最近的了。

  我总觉得这背后一定藏了什么大秘密,那祸首总不会是随便养它们玩玩的……”

  杨嚣和施柔顿时都觉得这主意不错,这样他们就能跑在何家前头了,于是立刻点了点头。

  但也嘱咐她一定要说服她师父一同前往,此去还是有些凶险,香港可不能让这么一个好苗子折在那边。

  果然,一旦有了头绪和方向,再查起案子来果然就是事半功倍。

  很快施柔的猜测便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徐队从众多购买者中还真找到了一例。

  对方买了两支,她自己一支,送给了另一名女性朋友一支,且表示两人的身体皆毫无异况。

  当徐队询问两人是否是情侣关系时,对方明显一愣但很快就承认了。

  这样的发现更让徐队觉得,天师协会里果然人才济济、实力高深莫测。

  而令杨嚣等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何家竟然出事了!

  “什么?人跑了,你们这么多人都看不住他一个何家宴吗?”

  许昌珏气得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破口大骂。

  他硬是没想通,一直乖乖听话的何家这一支,怎么突然就调转枪头起内讧了。

  不过没事,香港好在何家宴家的保姆是他早几年前就安的人。

  一直拿着他额外给的钱,一边监视着这一家老小,一边又会将一些内幕消息给偷偷递出来。

  所以在接到电话说看到何家两父子突然在家里失踪了,宝典许昌珏第一时间就叫人封锁了那栋老宅子。

  失踪自然是不可能的,按他的想法,估计十有八九是进了密室。

  至于这父子俩突然进密室去干嘛,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6哼,管他们想干嘛呢,先控制起来总没错的。

  自从上次的孩童失踪案后,古雕就从张持那边得知了自己的老朋友饕鬄竟然在六界移民局的大牢里关着。

  便准备去探望一下对方。顺道还买了一堆好吃的肉干肉脯,以及它最爱的老干妈跟辣条。

  两人聊了许久,看到饕餮在里边过得反而比在外面更舒适更滋润而且更健康后,他反倒不担心了。

  毕竟这小子实在忒胖,一个人住外面根本控组不了自己。

  就怕他哪天变得跟他们那族的长辈们一样,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6最后把自己都给吃了。那才叫真惨呢!

  古雕开开心心的出了移民局,香港刚走到地下停车场,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6就听见附近似乎有谁在大声喘气。

  这大白天的总不会撞见鬼吧,于是便壮大了胆子一步步向发出声音的方向走去。

  一直手忽然就从车底下伸了出来,一把抓住了他的裤脚管。

  “啊啊啊啊!鬼呀,宝典放开放开我啊,我很瘦的没什么肉,而且柴的很,你可千万别吃我啊……”

  结果那只手竟然真的就放开了,免费资料而且连喘息声似乎都消失了。

  古雕这才低头一瞧,发现原来不是鬼消失了,而是鬼无力了。

  那只手就静静的摊开在地上,上面全是血。

  他这才反应过来,免费资料“我艹,竟然是个人!”赶紧趴下身来,将对方从车底下拖了出来。

  只听到对方用着有气无力的声音呢喃道:“天师协会,找杨嚣……找杨……”

  杨嚣?嗯?这名字怎么听着有点耳熟呢?

  啊,古雕拍了自己的脑袋瓜子一下,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6忽然就想起来了。

  这杨嚣不就是张持那小子的杨伯伯吗?有两撇小胡子的帅大叔。

  好像还是天师协会的大佬来着。

  于是迅速将人抱上了自己的车,先给严严实实的藏起来。然后迅速拨通了张持的电话。

  “喂,张持,我啊,古雕,我在六界移民局的停车场里捡到个男人。

  受了很严重的伤,对对,满身是血,晕过去前还吵着要找杨嚣,就你那杨伯伯。

  送你家?行,地址赶紧给我发过来。

  哎,对了,他要是在路上死了怎么办啊?啥,让我渡点妖气给他?

  不,下载不太好吧,都男的……什么,你愿意教授文化课课程?还免费?

  那行,说好了哦,假期里的文化课就都托付给你了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