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原狩猎者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2.9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2.9

  三十八章

  不像舒家受江城人舒立民影响,饭菜讲究个荤素搭配,小炒为主。

  任家夫妻都是粗放大气的,所以晚饭就是肉巨多,管够。

  酱大骨,红焖肉,幸运香菇炖鸡,鲫鱼豆腐直接就摆了四小盆儿,再一盘凉拌黄瓜,又切了盘香肠就齐活了。

  黄瓜算是唯一的一点绿,可除了舒洛,别人都不大光顾。

  上辈子这个时候还是缺油水,肉也不是顿顿不空。所以每次来大姨家,舒洛都吃的很香,有种过足了肉瘾的感觉。

  可现在她瞧着只联想到大姨父的糖尿病是从何而来的了,大姨家的饮食太不健康了。

  舒任两家都是草根家庭,可没有食不言寝不语一说。

  舒洛上辈子后来学了社交餐桌礼仪,可回了家她也不会格格不入的就讲究起来。

  每个人的出身烙印是抹杀不了的,也不认为她们这样的寻常百姓家就是粗俗无状的。

  我的生活我做主,反觉着自家和大姨家这样更有温暖的烟火气息。

  没有乱喷口水,不扒拉菜盘,家常里短说说话,没毛病呀!

  饭桌上四个孩子默契配合,卯足了劲的对着任东升使力,语重心长的,连哄带吓的,撒娇不讲理的,再加上舒洛这个编故事总结的,任东升根本就招架不住。

  外带着大姨和舒爸舒妈也跟着惴惴起来。

  舒洛趁势又加了把火,大人们也都看出这是孩子们的关心和孝心,就决定依着孩子们第二天就集体去丹宁市来个全面体检。

  最紧迫的事情落实,舒洛此行的任务迈进了一大步。

  家里人聚在一起,能聊的不过就是那些。

  两个大的一个马上要结婚,女婿都坐在这儿呢。另一个正待解决,也是急不得的。

  剩下任汐和舒洛就成了焦点人物。

  任汐自己学习一般,考上这所专科都要累坏她了。可她偏最喜欢学霸型的男生,所以根本不考虑在自己学校找男友。

  于是舒洛的江大男友又被搬出来问,舒洛再不想多提林延晖,直接就说回家前已经分手了。

  怕大人们追问不停,还可惜什么的。

  舒洛跟着就说是因为第三者插足分手的,这个理由绝对足了,大人们立即消声,生硬的转了话题,好像这个事根本就没被提起过一样。

  唯有任汐怀疑的小声问她,“长成你这样的还能被人插足?我怎么就觉着着不对劲呢?”

  她和任汐就差了一岁,彼此玩笑打闹惯了,闻言舒洛在沙发底下踢她一脚,也是小声的,“别多嘴啊,我不想被唠叨。”

  任汐心领神会,不过也不忘要封口费,“记得有好处别忘了孝敬你姐我啊!”

  舒洛皮笑肉不笑的,“那你且等着吧!”

  任东升有长期雇用的给厂子里专门送货到丹宁的小型货车,明天就准备租来他自己开那个车,这么多人也装得下。

  十月秋高气爽的,露天坐着不冷不热,大家聊着天就到了,多好。

  体检要空腹,就要赶早,官方约了七点来舒家接人出发,大家才散了。

  开了大门刚进院子,澳洲都听得见屋里电话在疯狂响着。

  舒洛心一凛,想会不会是傅随舟?可早上不是答应了会给电话的?不至于到晚上就这样了吧?

  先抢进去接,倒更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还是姐姐舒沅先进门接了电话。

  只是听了两句话的样子,她本来温柔含笑的脸就凌厉了几分。

  “秦涛,怎么还真当我是你们家免费的劳力?给你表姐家的两个孩子上课是情分不是义务,麻烦你们搞清楚。”

  那边不知道又说些什么,舒沅接着,“不用说了,你就给你两个表姐带话,以后不用来了。还有她们是你的亲戚,不是我的,没有结婚什么都不是。好了,你也不用来,明天我们要出门,都不在家。”

  也不用舒沅再说什么,幸运都知道这是秦涛因为白日那两个孩子告状,有了不满,带点兴师问罪的意思来问呢。

  大概是看舒沅真生气了,后边才转了话头。

  看着怒气未消的大女儿,舒爸舒妈一时不知该从何劝起。

  因为他们自己这会儿也觉着秦涛很不妥,先前还只是对秦家有微词,这时却觉他跟秦家是一体的,根本不能分开看待。

  舒洛是巴不得姐姐对秦涛越气越好,这时当然要添把柴的。

  “其实根本都不必找人打听秦家,现实的例子就在眼前摆着,下载是你们看不穿。

  就秦涛俩表姐家,明明有更适合学琴的女孩子,为什么来的却是两个男孩儿?

  什么家里的女孩像个假小子坐不下来也不喜欢弹琴,这理由也就你们单纯的肯信。反正我是一点也不信的。”

  要没秦涛刚才的电话,这话舒家三口人未必会听进去。

  可现在却不容辩驳,都听进去了。

  舒爸艰难开口,“不然就好声说说,别处了。”

  舒妈虽没言语,可态度就是赞同的。

  舒沅没吭声,可也没反对。

  一家人在客厅沙发上围坐,舒妈端来洗好的苹果梨子,四人相顾无言啃着水果。

  然后没个眉眼高低的,傅随舟的呼叫又来刷存在感了。

  就三个字,“回电话!”

  虽是震动静音,可在大家都静默无言时,这想不注意都难。

  舒妈这个不敏感的都觉出不对来,“怎么这个时候你公司还找你?不放假吗?”

  舒洛只能,“加班赶活。”

  有上午那一次经验,不回电话是不行的。

  在家人的注目下,舒洛拨通号码,再傅总是不行了,只能忍着尴尬,“老傅吗?有什么事?”

  这样配合的舒洛,对面傅随舟当然猜出是什么情况了。

  “家里人在旁边?”语气里的笑意隔着话筒舒洛都感觉得到。

  虽不忿,可舒洛还得,“是的。”

  “需要配合吗?你这样怕是要露馅儿。”

  “不需要,有事说事行吗?”

  “是时机不对吗?那要不我换个时间?我存了你们家号码。”

  靠靠靠!舒洛警醒,尽量压低声音,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2.9“老傅,澳洲你不要这样。”

  “那每天谈谈近况的电话?”

  “可以!”

  “回来时的车次告诉我,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2.9我去接车?”

  “好的。”

  “暂时就这样,明天什么时候开始?”

  “明天家里有事都要出门,不确定几点回来,后天上午可以吗?”

  “你确定不会再推脱?”

  “万分确定!”

  “小心食言而肥。”

  真是恶毒的诅咒,太可恶了。

  “绝不会的。可以了吗?那我挂了?”

  “好,那晚安,好梦!”

  全线溃败的舒洛连挣扎都不想了,幸运也道了“再见。”

  她觉着傅随舟这人就是顶级的奸商,每次都会利用她的被动拿捏她,真是惹不起。

  在家里这段时间先只能让步,等回江城再从长计议吧。

  挂了电话,看到爸妈还有姐姐都带着狐疑的眼神打量着她。

  看吧!就是这样!这还只是异常的电话。要是傅随舟真把电话打家里来被他们接了,那她就别想有一刻安宁了。

  她这次回家是带着很多任务来的,她可不能让傅随舟把关注都引过去,让自己陷于盘问中,要做的事情被打乱或是实施不下去。

  调整着面部表情,若无其事的,“嗐,就厂里的师傅,工期赶不上想缓几天,就啰嗦半天。”

  舒爸舒妈先信了,舒沅总觉着不大对,又说不出哪里有问题,也只能信了。

  总觉着这次妹妹回来,主意大了很多不说,电话好似格外的多些。

  她也只能归结于妹妹在大城市挣高薪也不全是风光,背后的辛苦应该很多。

  一夜无话,第二天收拾好,幸运两家八口人外加个五好模范女婿余占元九个人浩浩荡荡的开车去了丹宁市。

  任涵虽是小镇医院的护士,可都在医疗口,病人转院啥的也都有过联系和对接,在丹宁市人民医院找个把医生询问要检查哪些项目还是可以的。

  提前都开好了检查单,交好费,四个大人就在孩子们的陪同下从血常规开始,挨着个儿都检查了一遍。

  知道他们是下头乡镇的,那个相熟的医生给加了急,说下午一点半上班就能取结果。

  看时间也才上午十点多,还早,就去了商业街一带,准备逛街购物连带午饭都在这里就便了。

  还真是冤家路窄,下载在刚进到步行街口处,就看到秦涛她妈拉着一脸勉强的秦涛和穿着在当下算是入时的母女模样的两人说着话。

  要只是这样,官方大家本也不会多想,只当是路遇熟人的寒暄。

  可那年轻秀丽的年轻姑娘一脸娇羞的看着秦涛,秦涛她妈明明看到了,却仍是一个劲儿的把儿子往姑娘身边推,还热络极了的和年长的女人你来我往的说着话。

  虽隔着远听不清说什么,可此情此状,也唯有相亲会面才解释的清楚了。

  之前虽有了些心里准备,可和就在眼前被撞见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姨挽起袖子,拉着舒妈和舒沅就要上前理论质问。

  被舒洛赶紧拉出,“大姨咱不去啊!这可是步行街,他们丢人,咱们干嘛要做陪。你听我的,保证只他们丢人,咱们看着就成了。”

  看看周围人来人往的,澳洲确实闹起来自家也很丢了,官方大姨和舒妈只好看着舒洛,听她怎么说。

  舒洛一脸灿笑的转向,余占元,“大姐夫,现在是你该发光发热的时候了,组织需要你!”

  余占元被一声“姐夫”给喊的身板立马就轻了,连想都没想的表决心,“没问题,下载都听你分派。”

  舒洛就如此一番给他派了任务,余占元在舒涵爱的眼神中,下载昂扬着就往秦涛那边走过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