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绮梦游仙境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7.8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7.8

  “我也想不去,可丈夫儿子都要去,我若不去,岂不是抛家别业了吗?”

  “云集市在哪儿,离西京远吗?”

  “当然远了,隔着好几百里路。”

  我一下抱住徐嬷嬷的腰哭了起来,我来这里的这段时间,一直是她照顾我的。

  她对我的温柔关怀,我都是能真切感受到的,正版可她到底有自己的家庭,有亲生孩子要照顾,资料确实不能一直留在我身边。

  “总归嬷嬷是不能一直陪着你的,你以后可要听话,2023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若以后嬷嬷回西京了,再来看你。”

  徐嬷嬷温煦地瞧着我道:“我们端宁还这么小,也不知以后会不会忘了嬷嬷,”说着眼泪便如滚珠般簌簌落下。

  有几滴砸还在了我的手臂上,滚烫炙热。

  我连忙安慰她,“我记性好着呢!怎么会忘了嬷嬷,我会经常写信给您的。”

  她轻轻摸着我的头发道:“那就好。”

  “您告诉我母亲了吗?”

  “已经回禀过大夫人了。”

  “那我母亲怎么没提过。”

  “大夫人本来想在你从你外祖父家回来时,资料便和你说的,我想着还是由我亲自说好。”

  “嬷嬷几月去云集市呢!”

  “五月底。”

  “五月我这玉芳阁可就冷清了,您要去云集市,香港芊芊姐姐,红蕊姐姐,也要在五月嫁人。”

  “大夫人仁慈,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7.8放了芊芊和红蕊的身契,还都给了几百两银子,芊芊嫁的也不远,日后也总有见的机会,只是红蕊那家丫头嫁的远,以后想见怕也难喽!”

  “那就希望红蕊姐姐的夫君待她好些吧!”

  四月里天渐渐炎热起来,母亲让下人,从地窖里取出冬天储藏的冰块,每处都放些消暑解热。

  我换了家常的白色小袖衫配抹胸银线裙穿着,写字时还让绯儿她们把滴漏,正版搬进书房正中,如今滴漏没过了三格,每格大约是十五分钟,我已经写了四十五分钟的字了。

  流香姐姐带着两个小丫头,笑吟吟地走进来道:“三小姐,显少爷派人送书匣来了,好几个呢!您快来瞧瞧。”

  “这就来,”搁好了毛笔,看丫头们把书匣全抱进来,放在桌上,有黄花梨木,鸡翅木,香楚木,湫林木的。”

  我看了一圈,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7.8才道:“都是好的,正版收起来吧!”

  绯儿和小意正准备把书匣收起来,谢妙突然闯进书房里,“别忙,香港这么多书匣,2023我也挑个用用。”

  谢妙早在外头站了一会儿,听她们说起这个几个书匣是如何的好。

  小意和绯儿看见是这位吓得站定了不敢动,我看也不看她,只道:“这东西你用不上,收起来。”

  流香看几个小丫头不敢动,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7.8便主动上前收书匣,“你这贱婢,没听见本小姐说不许收吗?”

  我怒视着她道:“你嘴巴放干净点,否则就离开我家。”

  她迈步进来,“哟!听姑奶奶说你母亲显露真面目了,这几天还几次顶撞姑奶奶,你也开始赶人了,连亲戚也不要了。”

  “亲戚又如何,2023你这样的亲戚不要也罢。”

  “你若无事,就从我这儿离开,我不想看见你,”我拿起笔继续临摹显表哥的字,不理谢妙。

  谢妙走近瞧端宁写了两个字,香港鼻孔里哼出两声道:“写的这么丑,香港也不知道每天在这儿,练个什么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