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姓埋名录 >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5.5.7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5.5.7

  光头强他们已经站在了段月与王晴的身后,将两个比他们要矮上一头的二女,厉声说道:

  “都给我让开,我是光头帮的老大,来这里找麻烦,桃花不想惹祸上身的话,那就给我让开。”

  王恒最早就看到了这些人,不过他听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

  大不了就是早点收摊,对他来说根本就没什么,而且在这中心陈歌内,他们也不敢动手,所以王恒根本不慌。

  此时的段月与王晴两女都是回头看去,由于距离比较近,而且身高差的也很多,桃花两个女生都是抬头像上看去。

  当光头仔与光头强看到儿女的颜值后,立马被迷的神魂颠倒,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一脸淫笑的说道:

  “原来是两个小美女啊,刚才哥哥说话的声音有点大了,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你们啊。”

  一旁的光头仔也是附和道:

  “两位美女,父王你们有没有男朋友啊?我们哥俩都是单身,父王你看看我们这……”

  说着,光头强与光头仔都是展示了一下他们那高高隆起的肌肉。

  王晴见两人这个样子,田里就要冲上去好好找他们理论一下,不过被段月拉了回来。

  一旁的王鹏也是面色冷淡,他原本不愿意与这样的俗人有什么过多的接触,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5.5.7不过他们提及了段月,怎么说两人也有婚约,这涉及到了脸面的问题,也想上前理论理论。

  但段月示意两人不要激动,这毕竟是在中心城内,如果发生冲突的话。哪怕是他们,也是会被开除的。

  段月脸色冷淡的朝着光头强两人说道:

  “这里是中心城,还请你们一中,如果想打架的话,咱们可以去外面,别在这里。”

  看着段月的样子,这更加勾起了光头强两人猎奇心理。

  “这两个小妞还挺辣,我喜欢,等咱们到小树林里的时候,你就知道哥哥们的厉害了。”

  “哈哈哈!!”

  光头帮的众人都是一阵表现。

  “老大,没想到咱们来报复摊主,竟然还遇见了两个美女,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5.5.7你说这他就是缘分吗?”

  光头帮的众人对段月几人满是嘲讽,丝毫没有将她们放在眼里。

  一旁的王恒也不担心,直接悠哉悠哉的坐在了椅子上,反正段月她们也不可能吃亏,娘亲王恒便准备坐下来看好戏。

  “话说,以我王姐的实力,应该能一个人把他们这一群卤蛋全都打倒,不知道到时候他们还会用什么样的话语来像王姐求饶。”

  王恒在心中这样想着,之后还把地摊上的东西先收了起来,怕一会受到波及。

  果然,光头强与光头仔两人说完此话后,父王王晴直接释放出了她的实力。

  那种庞大的灵气是凡级异能者无法拥有的,王恒在一旁也是看的目瞪口呆,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到王晴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人级,不禁在心中感叹。

  “不亏是学校的十大妖孽之一,可真不是盖的。”

  而不远处的光头佬们自然也是感受到了王晴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灵气,就算他们这些人加在一起,也无法匹敌。

  顿时双腿大颤,娘亲冷汗从额头上流了下来,不由自主的像后倒退。

  “大……大姐,我们有眼不识泰山,田里打扰到了你,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只是嘴欠了一些,并没有想伤害你们的意思。”

  光头强不亏是光头帮的老大,在这种时候,他身后的小弟们,已经吓得说不出来话,还是他站了出来,主动想王晴三人道歉。

  而且这是在中心城。如果发生斗殴,无论你是谁,都是会被学校开除的,这也是光头强的底气之一。

  王晴冷哼一声,将自身周围恐怖的灵气全部吸收回体内,冷冷的朝着光头帮的众人说道:

  “快点在姐的眼前消失,不然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听到王晴的话语,光头仔立马看像他身旁的光头强,目光中带着询问。

  光头强脱了一口唾沫,看着此时正在王晴身后,悠哉悠哉看着他的王恒。

  在想一想昨天他们被王恒的解毒小巴豆怎么的时候,光头强还是硬着头皮,向前一步说道:

  “这位大姐,我佛这次来是来找那个小子的。”

  说着,光头强用手指指了指王晴身后的王恒。

  “我们找他有些事情要处理,没有打算与女侠作对。”

  王晴等人听到光头强的话语后,不禁都是回头朝着王恒看去。

  王恒看见自己被光头强点名,脸不红心不跳的朝着光头强说道:

  “怎么样,昨天的解毒下巴豆还挺好吃的吧。”

  听到王恒提到解毒小巴豆这几个字的时候,光头强与光头仔两人就气不打一出来,愤怒的朝着王恒说道:

  “小子,你还好意思说,就是你的那个什么巴豆,害的我们拉了一下午的肚子。”

  “你现在还好意思拿出来卖,你这是想要故意陷害众人吗?”

  说道这里的光头强,突然提高嗓门,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5.5.7让周围行走的路人也是围了上来。

  王恒听到这话,立马就急了。

  “你们也太忘恩负义了吧,我这解毒小巴豆在地摊上可是要卖十灵石一粒的,你们一口就吃下去了十灵石。现在还来质问我。”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吃下解毒小巴豆之所以会拉肚子,是在将你们身体当中的毒素派出,所以才会拉肚子。”

  “你们不要在这里妩媚我,我的解毒小巴豆也已经卖出去不少了,不信你们可以问一问我的回头客们。”

  此时围观上来的众人刘女不少买过王恒的解毒小巴豆,娘亲听到王恒的话后。立马说道:

  “天才少年说的没错,随然会拉肚子。不过之前中的毒素确实是好了,而且药效很快,非常管用。”

  “没错,我也是这样感觉的,田里而且这解毒小巴豆的能力非常上,什么样的毒素,桃花只要吃上一粒,就能解毒,非常神奇。”

  “我看着这些人就是故意想要砸场子,昨天那两个人也来砸场子,不让我们买这位小哥的东西,父王最后小哥只能收摊。”

  “他们今天带着更多的人来到了这里,这明显就是公报私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