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迷雾 >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4.7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4.7

  [新]

  慕晴手指戳了戳他的胸膛,她爱怜地轻摸着龙霆的小脸,说道:“要做一对成功的父母,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4.7还真要多累积点经验。”

  夫妻俩没有带娃经验,才第一个晚上,就害得孩子冷了几个小时。

  好在门窗都关着,室内气温比室外要高很多。

  “今天咱们去母婴店买宝宝睡袋,让他晚上睡在睡袋里,不用担心他踢被子,也不用担心我们卷走了被子冷着他。”

  “嗯。”

  慕晴觉得这个建议不错。

  “昨晚你去哪里了?”

  不等夜君博说话,慕晴又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我醒来过,没看到你在身边,摸了旁边的位置,下载也是冷的,说明你离开房间时间挺长的。”

  夜君博轻点一下慕晴的俏鼻子,夸赞着:“我老婆真聪明。就是哥睡不着,叫我出去陪他吹冷风。”

  “他怎么了?”

  “可能是漫漫长夜,抱着枕头难入眠,便猜想着面具女郎的真实身份吧。”

  记住网址.com

  慕晴已经把面具女郎的样子画了下来,交给了哥哥,哥哥看了后,是真的一点不嫌弃面具女郎那张满是麻子的脸。

  “没喝酒吧?”

  慕晴是不相信君博说的话,但她不点破。

  “没有,就是吹了很长时间的冷风,冷死我了,老婆,来,给我一点温暖。”

  夜君博说着就要把慕晴搂入怀里。

  “妈妈。”

  睡在两个人中间的小电灯泡醒了。

  他睁开眼就叫了一声妈妈。

  两只小手轮番揉擦着眼睛,待他看清楚夜君博正搂着慕晴时,小家伙一骨碌爬起来,就往夫妻俩中间挤去,一边手抓住慕晴的衣衫,一边手去推夜君博。

  “妈妈,妈妈。”

  龙霆是只会叫妈妈,澳洲两个大人却听懂他此刻的意思。

  他的意思是妈妈是他的!

  不让妈妈抱别人。

  慕晴嘻嘻地笑着抱住了龙霆,哄着:“妈妈在呢,妈妈是你的,没有人能抢走你的妈妈。”

  夜君博一脸黑线。

  要是自己亲生的儿子这样霸道,他还能忍一忍,可是这小家伙是半路捡来的,跟他没有半毛线的关系,还这么霸道,就不怕被他扔出去?

  “晴晴,我们要养着他,得安排好,用过早餐后,我们不仅要去买很多孩子的生活必须品,单双还要请两个靠谱的保姆回来,把他交给保姆带着,免得跟我抢老婆!”

  慕晴笑道:“他才多大,你连孩子的醋都要吃。”

  不过是需要请两名保姆回来照顾龙霆。

  蓝家庄园里面的佣人,除了凌姨让慕晴颇为相信之外,其他人,她是不敢相信,也不能放心地把龙霆交给她们带着,怕会有个万一。

  毕竟除了她的父母兄长,没有人赞成她养着龙霆。

  “妈妈。”

  龙霆搂着慕晴的脖子,撒娇地叫着妈妈。

  稚嫩的童音叫得慕晴的心都化了,抱着小家伙就亲,把她家男人酸得都可以和酸菜媲美了。

  ……

  A市。

  金凤凰别墅区。

  杨希插好了新鲜的花枝,扭身便看到欧阳煜从外面进来,她含笑看着他近前,澳洲问他:“你去哪里了?”

  以为他是在外面晨跑,问了温叔,温叔却说他出去了。

  欧阳煜故作神秘地说道:“你猜猜看。”

  “懒得费那个劲,你爱说就说,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4.7不想说就算了。饿了吧,给你做了爱心早餐。”

  杨希的厨艺是比不得慕晴的,单双最近她下厨的次数才增多。

  她是觉得她是欧阳煜的老婆了,都说想抓住一个男人就要抓住他的胃,让他离了自己就吃不下,她便开始下厨给欧阳煜准备爱心早餐了。

  反正,欧阳煜不会像她的家人那样嫌弃她的厨艺不好,澳洲烧的菜不好吃。

  不管她给他准备什么,他都照吃不误,连给他做了甜品,他都吃得津津有味的,这让杨希很有成就感,也尝到了婚姻的幸福。

  “老婆,你一点都不配合我,我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欧阳煜抱怨着爱妻不配合他。

  “今天给我做了什么好吃的?老婆,家里佣人一大堆,你不用那么早起做早餐的,我心疼你呢,你多睡会儿,睡到日上三竿的,我才高兴。我妈就是那样,总是睡天太阳老高了才起来。”

  “要不是怕我爷爷不给好脸色看,我妈能睡到中午才起呢。”

  欧阳煜觉得他的老婆就该像他妈那样只管享受,其他的都不用管,不用去做。

  虽说他妈不如夜君博的妈那样开明,也不如人家聪明,不过在享受这方面,他妈是很在行的。

  母亲总说人生短短几十年,澳洲过好每一天,开开心心的,才不枉来这世上一趟。

  况且,他们欧阳家有的是钱,懂得享受的,真能过着女皇一般的生活。

  “我等会儿还要回店里呢,下载新店装修我得看着,真的很怀念晴晴在的时候呀,单双她懂室内装修,也知道用什么材料最好,不像我,什么都不懂,只能看着工人做事。”

  “好在装修师父是你给我安排的,装修的所有材料也是你让人帮我买好的,否则我可能会花了钱,又没有装修好。”

  “老婆,别错开话题嘛。”

  欧阳煜转到了杨希的背后,自背后圈搂住她的腰肢,两手很自然地覆在她的小腹处。

  他夜夜都加班加点,就是想快点种出个宝宝来。

  然后,他就超越了夜君博啦,哈哈哈,幸运跟夜君博斗了那么多年,总算有一回是赢过了夜君博的。

  “行,你说,你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

  知道杨希不想猜测,欧阳煜先在她的腮边偷了个香,幸运便松开了她,改而牵起她的手,拉着她往外走,嘴上说道:“在外面呢。”

  杨希跟着他走,好笑地道:“什么东西,这般神神秘秘的,是不是满院子都是花?”

  以前夜君博在院子里摆满了各种鲜花,美不胜收,慕晴拍了照,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4.7发在朋友圈,杨希都羡慕了一段时间。

  觉得夜君博哄妻的手段相当的高明,怪不得好友被他吃得死死的。

  “不是,这时节没有多少鲜花了,单双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准能满足你。”

  准备满院子的鲜花,对他来说不是难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