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耀战土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7.8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7.8

  苏冉韵手上还有十八个疫苗的药剂,正版决定出去先遇到谁就给谁先打上。

  第一个药剂是给幽影打的,方澄玉在自己的身后,直接把幽影招过来,官方反正幽影也是苏冉韵目标里的人,也就打上了。

  毕竟是暗影兵的指挥,必须要保证幽影的安全。

  “你可以把手伸出来吗?”苏冉韵对幽影说道。

  手套和防护衣是分开的,毕竟每个人的手指长度不一样,所以手套做了几个大小,方便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

  方澄玉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直接从苏冉韵身后拿走她手上的药剂,来到了幽影的面前。

  看到面前的方澄玉,幽影作了个揖,正版“王爷。”

  方澄玉点点头,对着幽影的手上的虎口压了压,根本容不得苏冉韵看一眼。

  她本来想看看方澄玉做的怎么样,没想到,方澄玉直接利用自己的高大身躯挡住了她的视线。

  等她看到的时候,幽影已经把手套戴上了。

  “……”真狠啊!苏冉韵不得不佩服,现在方澄玉的心眼堪比银针。

  后面的事情不用说,基本上是男的都是幽影代劳,而女子的话就苏冉韵动手。

  最后碰到了越柔。

  越柔在这里既不懂医术,也不是有耐心熬药的后勤小兵,只能跟着白剑他们一起维持秩序。

  当然,她的心还在追随方澄玉,所以是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找方澄玉。

  尽管穿着防护衣,方澄玉的气质和身影自然与旁人不同。

  越柔一下子就认出了他。

  这次越柔可不会放过方澄玉,直接冲了上去。

  方澄玉早就感知到了越柔的存在,她扑过来的一瞬间,方澄玉一个侧身躲了过去。

  为了以防万一,方澄玉直接点了越柔的穴,将她以奇怪的姿势定格在了路边。

  全程不出三秒,而方澄玉落在越柔的身上目光连一秒都没有。

  他转身对苏冉韵说:“帮你抓了一个,去弄吧。”说完,还敲了敲苏冉韵的脑袋。

  表情贱得苏冉韵想揍他!可惜,六盒她还有正事要做。

  越柔看着苏冉韵,脸色难看,方澄玉对苏冉韵态度跟对自己的完全不一样。

  可是,官方苏冉韵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她没有办法对苏冉韵下手。

  “得罪了。”面对越柔不太愉悦的神色,苏冉韵有点躲躲闪闪。

  她是知道越柔喜欢方澄玉,倒是没什么感觉,不过今天的她面对越柔的时候特别心虚。

  往时的她和方澄玉虽说小有互动,但是也没有太逾矩,这几日似乎是走得近了些,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7.8特别是今天,都怪沾花惹草方澄玉!

  越柔和越高来到这边帮忙,两个人的武功自然都是极佳的,帮的忙也不少,特别是东西运输。

  在这个运输极其困难的时代,轻功倒是救了很多人。

  特别是传播信息方面,京城很大,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7.8发现病人到隔离如果没有他们及时传播信息,只怕现在疫情蔓延更加迅速。

  道理都懂,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复杂了些,以往的苏冉韵不太喜欢处理这样的关系,现在也不得不处理了。

  苏冉韵把越柔的手套摘下来,把药剂打在她的手上,打完之后又给她带上手套,全程干净利索,不拖泥带水。

  不过打完了,越柔还是这样的姿势,苏冉韵觉得方澄玉确实过分了。

  “你能不能解开?”苏冉韵对着方澄玉的背影问道。

  她又不会武功,自然不知道其中的原理,这样限制自由可太难受了,能帮的尽量都帮帮忙。

  方澄玉自然不会亲自动手,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7.8示意身边的幽影代劳。

  越柔一解开穴道,直接闪到方澄玉面前问道:“瑞王,你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本王并没有躲着越姑娘。”方澄玉声音清冷了些,到也还是有礼貌的回了。

  要是旁人,他估计看都懒得看一眼。越柔至少还有一个爹值得他尊敬。

  “那你为何总不见我?”越柔看着眼前让自己心动的男子,咬着唇问道。

  她想来都是眼光高的,发誓必须找一个比她强的如意郎君,当方澄玉出现在船坞的时候,她就能感觉到此人内力深厚。

  武功是她见过最强的,正版相貌也是极佳,六盒身份还是王爷,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入她的眼。

  可偏偏,六盒对方好像对她并不怎么感兴趣,这是十几年来,越柔第一次受挫。

  本来就是不服输的精神,现在自然也要问个明白。

  回答越柔这句话之前,宝典方澄玉转身看了看他身后的苏冉韵。

  苏冉韵此时尴尬极了,官方恨不得找个地洞转进去。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你在学校里面,两个你认识的人在校园的某个角落告白,而你恰好路过无意间闯入他们中间的尴尬。

  既不算不上电灯泡,也不算是路人。

  愁啊!

  “因为本王自然也有自己想见的人。”方澄玉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带着笑的。

  眼睛没有离开过苏冉韵,神情温柔似水。

  都这么直白了,越柔若是再不明白,宝典确实是不识趣了。

  第一次这样被人拒绝,越柔强忍着没有哭,看了一眼苏冉韵,手里的鞭子握了握,没有出手。

  下一秒,越柔踏着轻功飞远了。

  当方澄玉说这句话的时候,苏冉韵自然是听到了,这更尴尬了!

  越柔那一眼扫向她,她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就怕下一秒越柔的鞭子甩在她身上,越柔的脾气是出了名的泼辣,她自然是有所耳闻。

  幸好,越柔没有发脾气,直接走了。

  苏冉韵觉得这件事情不能再拖了,她必须要好好的跟方澄玉谈一下这个问题。

  “方澄玉,我们是不是有必要好好的谈一下了。”苏冉韵苦着脸看着他。

  对于方澄玉,无论是从身份还是外貌,都是万里挑一的首选择偶对象,可是对于苏冉韵来说真的合适吗?

  更何况方澄玉总是说了一些让误会的话,很容易给她拉仇恨。

  这次是越柔,会武功,脾气泼辣,手上的长鞭不长眼,幸好她平日和越柔相处的不错,越柔没有迁怒与她。

  那日后呢?

  日后遇到了倾慕方澄玉的女子,方澄玉还是这般回答,别人迁怒与她怎么办?

  到时候又该如何收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