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鹿鼎记留香 >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5.7.6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5.7.6

  三房的李正阳和汪才敏怔愣片刻后,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5.7.6眼见是自己的女儿被绑起来,而且嘴巴还被堵的严严实实的,瞬间不淡定的站了起来。

  李正阳脸色铁青,指着李盛夏厉声质问道,“李盛夏,今晚请问你这是做什么?笑笑从小关系跟你这么好,比跟我们还亲,就连毕业后都要跟你去一个公司,这才工作几天,你们竟然莫名奇妙的把她给绑回来,还把我们这么多人叫过来看她的笑话,请问你们大房这是公开与我们三房过不去是吧!”

  汪才敏也跟着站了起来,她快步来到自己女儿的面前,作势要给她取下嘴里的布条。

  李盛夏也不阻止,对她三叔说可李正程却坐不住了,他愤怒的拍桌而起,9点脸色阴沉的仿佛能滴出墨来,“你女儿干了什么好事,你还是自己亲自问她吧!不要事情还没了解清楚,就开始倒打一耙,你可是一个长辈,这样指着我女儿的鼻子骂,不好吧!”

  李正程说完冷哼一声,便不再看自己的三弟。

  李正阳被怼的哑口无言,什么他确实不了解情况,什么而是直接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气昏头了。

  此刻被骂醒,什么他才觉得他刚刚确实太冲动了。

  李正阳灰溜溜地摸了摸鼻子,9点然后快步走到李笑笑面前,今晚有些心疼的质问道,“说吧!你到底做了什么?才会让你堂姐和你堂姐夫把你给绑了回来,你不嫌丢人,我可丢不起这个老脸。”

  汪才敏心疼的把女儿抱在怀里,而李笑笑则是满脸惊慌,害怕的浑身都在颤抖。

  刚听到她的爸爸带着质问的语气,李笑笑便害怕的大声哭了出来。

  她哭的撕心裂肺,让李正阳夫妻二人心疼的要命。

  虽然他们平时更多的重心偏向于自己的儿子,那是因为他们觉得女儿省心,什么都不需要他们烦。

  而且他们大哥也是把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疼爱。

  像这样在他们面前哭的如此撕心裂肺的,生肖这还是第一次。

  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生肖做父母的哪有不心疼的。

  就在这时,老二李正明也看不下去了,出来准备说句个公道话。

  “大哥,你们有事就说事,没事我们就散了,你们把我们大家都叫来,难道就光是看笑笑一个人在这被欺负哭吗?”

  “是呀!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笑笑这孩子平时不是和盛夏最好吗?这是闹了多大的矛盾,才把人绑起来呀!”

  “………”

  大厅的人议论纷纷,都对这一幕感到很不解。

  特别是李笑笑撕心裂肺的哭声,让众人更是把心都偏向到了她这一边,9点认为是李盛夏在咄咄逼人。

  眼见局势一发不可收拾,司宇寒冷着脸站了出来。既然他们自家的人不好解决这件事。那就由他这个外人来做!

  总之,他不可能让盛夏受到一丝一毫的委屈!

  司宇寒眸底阴霾,薄唇抿起凉薄弧度,他阔步来到李笑笑面前。

  一双深邃的眸子里,透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冷漠。

  他冷声道,“李笑笑,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5.7.6是你自己说出来,还是由我来说?”

  听到男人冰冷的毫无温度的言语,李笑笑浑身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冷颤,她拼命的摇头,像条摇尾乞怜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盯着司宇寒。

  噙满泪水的眸子里布满了请求,今晚请求司宇寒给她留条活路,不要把她往死路上逼。

  可司宇寒却丝毫没有怜悯之心,他一张俊脸冷若冰霜,所到之处,就连周遭的气温都下降好几度。

  他薄唇轻启,嗓音冰冷,“既然你不愿意说,今晚那就我来吧!”

  “不要…不要…”

  李笑笑痛苦的哀求着,可是却没有丝毫动摇司宇寒的决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