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纸黑字间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6.8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6.8

  苏执终于逮到了军中暗中与南蛮传信的人。

  营帐中,人被押了进来,十分狼狈,池路一个用力,那人闷哼出声,下意识跪了下去。

  “艹你爷/爷的,老子在前面打南蛮军,你给他们递密信,吃里扒外的东西,看……”

  “好了池路。”

  林枫松喝止了他,“要事为先。”

  苏执看向人,幸运脸色不怒不沉,“说吧,朝廷中谁派你来的?”

  他认出了对方是什么人,已不想跟对方盘旋打哑谜了。

  那人被林枫松几人身上的气势吓到,仍嘴硬道,“小人不明白苏大人在说什么?”

  “不明白就下去吧。”

  苏执一个招手,眸中满是狠戾,“充当军妓。”

  那人骇然,双目大瞪,连忙招供,“小人说,是周相让小人如此所为,小人也是被逼无奈,求将军恕罪啊!!”

  他平日也浪荡几分,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6.8军妓是何等悲惨,万人骑的东西,他怎么可以!

  林枫松没想到人这么快就招供,有些怀疑,其他人也是大惊,池路国粹满口,又踹了人一脚。

  “我就知道这老匹夫没安好心,庄……”

  “池路。”

  林枫松拦断人的话,周庆因禁足,两期权还没收干净,不宜此时落人把柄。

  苏执摇头,澳洲心思百转,直接让人把对方手脚废掉,扔进军营。

  “大人,小人都招了,不若给小人一剑,小人是男人,如何去得了那里?!”

  苏执沉声,话语如阴森毒辣的蛇,令对方毛骨悚然,两期“因为你没有说真话,军妓而已,犒赏被你蒙骗的将士们,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6.8你的价值可大了。”

  那人猛地抬头,望进苏执洞悉的眼眸中,痛哭流涕,“小人说,是平王——”

  “晚了,拖出去。”

  “是。”

  苏执再也不看一眼,无视身后痛哭的哀嚎和咒骂,走进营帐里。

  池路迎上苏执狠戾无情的目光,下意识退了一步,这时候他有点明白,对方为什么能青云直上了。

  苏执不理他,两期而是对着林枫松说道。

  “人已揪出,我先走了。”

  林枫松不懂,连忙挥退众人,问道,“苏兄可是想到什么?”

  “平王造反了。”

  林枫松大惊,“?!”

  “图腾当初一事,我们将人怀疑到朝廷中,却忽视了这位平日毫无建树的十王爷,对方调虎离山,设计北境南蛮一事,如今京师只剩庄宇一人,正是逼宫的好时机。”

  他匆匆收拾几件行李,林枫松跟着回到他帐营里,闻言瞠目结舌,迟迟不能接受。

  苏执动作不停,“周庆因应该也与对方有一些利益或牵连,才会帮助对方给我们混淆视听,庄宇虽是保皇派,但庄府愚笨人居多,那兵符并不保险。”

  “林弟,卧底已除,杀鸡儆猴目的也达到了,南蛮十万对你来说,不算太难,有我在没我在都行,记住,兵不厌诈,尽快回京。”

  他拍了拍人的肩膀,踏上千里驹马,飞驰而出。

  苏执如此着急还有一个缘故。

  他想到平王妃对杨予的“另眼相待”,幸运心中隐隐不安,若在苏府和功名面前,即使抗旨又如何呢?

  想到这里,他又抽了下马鞭。

  “驾——”

  昼夜不停,终于在两日后,隐约见到了城关的影子。

  “铿——”

  一刀剑拦断了他的马蹄,苏执一个翻身,滚轮在地。

  见对方蒙着脸,一身黑衣,苏执暗道果真如此,他只是防备着平王此人,却万般想不到始作俑者竟然是他。

  “苏大人当真聪慧,若不是主子怕出纰漏,让我时刻守到这里盯着,不知大人这么快就回京。”

  “你们截杀朝廷命官,可有命换?”

  “大人不应遵旨在北境?擅自回京,才是最惹人怀疑吧。”

  对方只有两三人,澳洲盯梢的不多,苏执只会一些防身功夫,并不精进,他暗自观察周围,不动声色地后退。

  “北境已定,何来抗旨。”

  对方明显不可思议,“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手下败将罢了,本官就是要先行回京报喜。”

  对方剑微微一颤,其他两人面面相觑,苏执继续开口,“本宫虽不知道你们是什么人,不过阻止本官报喜,京师百姓也是不满的。”

  对方迟疑不决,苏执这话明显在告诉他们,走了就既往不咎。

  其他两人有所退缩,精准而领头的那人却反应过来,“不对,你刚刚如此着急,定然……”

  还没说完,就见苏执跑进了丛林。

  “追!”

  三人分成三个方向,苏执躲在一颗树下,转身从背后把匕首扎进对方颈脉,捂住其口。

  听到闷哼倒地的声音,其他两人警觉了起来,领头的那人剑刃砍向草丛的动作加快。

  苏执正欲背后偷袭,不料对方一个侧身避过,另一人闻声而来,两人形成夹击之势,苏执一个蹲下翻滚,胳膊还是被猛地划过。

  “苏大人何必垂死挣扎,见你这么可怜,也不欺你,澳洲只要跪下磕头,就让你几秒如何?”

  对方哈哈一笑,嘲笑不已。

  苏执也笑了一声,“虽不知你家主子是谁,但你确定,杀我,是他的本意?”

  “当然,不妨告诉大人,主子看上了您的夫人,所以无论如何,您呀,都得死。”

  “哈哈哈——”

  苏执心中的猜测得到了印证,他眸中满是戾气疯狂,精准他盯准时机,从地上持起剑而去。

  对方立即挥剑相迎,苏执意在沛公,一个侧转,刺向后面一人的心胸。

  领头的连忙转身,苏执已面对着他,他立刻剑一伸,刺到了苏执的心脏,同一时间,苏执也刺中了他的肩胛骨。

  对方准备拔出剑再补一招,苏执却手握剑刃,不让他拔,随后狠戾笑了一声,另一只手拿出匕首,狠狠刺向对方动脉。

  他凑到对方耳边,声音阴狠索魂,“我苏执的夫人,谁也抢不走。”

  他功夫不高,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6.8却精准人体器官穴位,在对方死不瞑目的眼神中,他又重重刺了一刀,随后瘫躺在地,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6.8鲜血不住外流。

  同时,暗牢里的杨予听到系统的声音。

  【叮!护心符已启动。】

  “系统,苏执出什么事了?!”

  杨予着急溢于言表,被捆住的双手已磨出血丝,生疼也及不上心中的担忧。

  【洋芋无权查看。】

  洋芋想了想,还是不忍心将看到的画面传达,杨予心中无比不安,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那你能救我出去吗?”

  【宿主,抱歉,洋芋不能干涉剧情,且宿主暂时没有生命威胁。】

  它畏缩在空间里,也是有心无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