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猎人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6.5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6.5

  “我不信你有这个本事。你敢碰我一下,我发誓你会后悔。”

  莱伯恩说罢撸起袖子,只见他枯瘦的手臂上血管凸起,布满针孔,那些青紫暗沉仿佛都生进了皮肤里,比曾经每周捐血一次的古臻显得还惨烈些。

  “哈?”古臻乐了:“谁说、我非要用打你的方式,才能让你回去了?贝利可能没告诉过你,我是个医生,只要不打死你,我都能把你治好。我有这个底气。来来,咱先上车,上车去谈谈再说。”

  用开玩笑的方式把话说完,古臻顺手开了后车门,示意他上车。

  莱伯恩似乎很不乐意。

  但是贝利不肯出来,他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进去。

  于是,他终究还是进去了。

  古臻坐到驾驶位上,开车朝着事先打量好的酒店前进。

  “贝利。”莱伯恩坐在后排,眼睛紧盯着他,看他不肯回头,几乎紧紧掐着前排副驾驶的座椅质问:“我在你眼里,就这么避如蛇蝎?”

  因为古臻的嘱咐,贝利闭口不言,他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被捏到发白的手指尖发愣。

  几年未见,恍如隔世。

  莱伯恩十分不爽的伸手,攥住副驾驶的座椅,离得更近些追问:“这些年你有没有想过我?有没有找过我?我失踪这么久,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6.5你报过监察局没有?”

  古臻没什么反应。

  只是把车速加快,尽快到达预备酒店,车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停车位上,随后回眸:“莱伯恩先生,下载我们下车去谈谈。”

  莱伯恩明显不愿意配合。

  古臻连拉带扯的让他下车。

  几乎快被折磨到轻如鸿毛的莱伯恩阴沉着脸努力企图挣开古臻的束缚,不过还是被越扯越远,下载终于气愤的骂开了。

  “你这虫到底有没有礼貌!”

  “没有礼貌。”古臻笑呵呵的把车门踹上,继续拉着他往酒店里走,进去就找个地方坐下:“来来,喝两杯。”

  “我不能喝酒。”

  “给你点杯白开水,健康。”反正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表情,古先生本着‘神爱世虫’的态度,一直笑眯眯的:“你看,现在贝利已经和我结婚了,幸运他不和你说话的原因很简单,他来接你已经会被我惩罚了。我呢,来接你,一来是觉得你无亲无故怪可怜的,二来,你到底是金姆的生父,这点面子要给。那么,作为继父,你也给我个面子,咱坐下来谈谈。”

  “……”莱伯恩没有回答。

  但是他这一次没有再反抗,下载坐在位置上,等着古臻开口。

  古臻则是从衣兜里掏掏……掏出一张卡来。

  这是他存款余额最少的一张卡,里外里算起来,澳洲搭在贝利身上最多,以后非要在这优秀员工身上找回来不可。

  一边想,古臻一边笑,把银行卡往莱伯恩面前推了推。

  “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古臻嘿嘿笑着,撸了一把自己出门时特地戴出来炫富的表:“我呢,其实还是很喜欢金姆这孩子的,我不希望他长大后知道我不是生父。所以,你看……能不能卖个面子。”

  莱伯恩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古臻手上的表,怔愣出神。

  事儿在谁头上,谁清楚。

  他这样的破身体,真靠着雄虫的补助来活不大可能。所以要么用钱来保命,要么让贝利再心贴心的伺候他……否则,活下去都是个问题。

  一般来说,二婚带个崽的雌虫,基本都没什么希望能再找到雄主。

  所以他找贝利,很明显就是钱没有,只能靠贝利照顾。

  但是他或许没想到,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6.5古臻釜底抽薪,直接把贝利划自己名下了,现如今,他属于穷困潦倒,甚至可能住的地方都没有。

  半晌,他还是把那放在桌上的卡拿了,并回眸打量了一下古臻开来的这车,似乎料定他不止这点钱,沉着眼开口:“再给我十个这些,我就答应你把他带走。”

  “大哥。”古臻差点被气笑了:“你知道这卡里有多少钱吗?你就开口要十个。”

  “我不知道,但是你欠我的,当然要还。他对你很重要吧,既然他求你来接我,就证明他会想我。你愿意花钱换他。对么。”

  “你可真是……哪来的自信呢?”古臻依然呵呵的笑,在茶水上来之后倒了一杯,慢悠悠的说:“来接你呢,不是因为老子欠了你什么,是因为你是金姆他雄父、我说了,网上我希望你永远消失,知趣的就当是真的死了。带贝利一起来和你做告别也不是因为我怕你,更不是因为贝利想你。是对他前半生的尊重。现在他的合法雄主是我,网上就算换钱,也是我拿他换钱,澳洲你没有任何资格说‘换’懂么?”

  莱伯恩依然不信,嗤笑一声:“我没资格,你还给我钱?”

  “我再重复一遍。贝利是我的、你去问法律,问他自己,都是这个答案,我不花钱也是一样。但我给你钱,是想让你同意把虫宝给我。现在断绝亲子关系这种事也很稀松平常,你的手机拿回来了吧?上网登录用指纹验证就可以办好,以后这只小虫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就告诉你卡的密码,网上里面的数字,绝对让你满意。”

  这只雄虫别的地方还好不好,古臻是真不知道,但是他牙口一定好。

  此时又是一阵嘎吱嘎吱的磨牙声,许久才得到结果。

  “……我要先看。”

  “行。”古臻起身,扫了一眼周围。

  一般大型酒店旁边都有提款机,直接带着他过去,澳洲手略微遮挡的按了密码。

  上面的一大串数字,让莱伯恩眼睛眯了眯,略微震惊:“他样貌不如早年水润,也不是青春有力,值得你花这些?”

  “最后说一遍,和他没关系,我是要孩子。”古臻唉声叹气的皱眉:“毕竟,我不能生育,全靠这雄子继承我的家业了。”

  有其它雄虫养育自己的骨血,这样的身家,莱伯恩并不觉得金姆会吃亏。

  重要的是,他走时虫宝还很小,对于雄虫来说,也没什么感情所言,澳洲换这一大笔钱,他认为划算。

  退一万步讲,他现在拿了钱就可以好好活下去,万一将来虫宝再想他,带着大笔资产回来找他——怎么想怎么赚。

  “行。”

  在莱伯恩答应之后,很快他就用他被抓走之前使用还没来得及换的破手机登陆了虫口局网页,把名下的金姆痛痛快快的划出自己名下。

  此时的金姆,只有【雌父-贝利】这么一项法定权限监管虫。

  古臻因为看他那旧手机,心里寻思着‘原来虫星也和地球一样,几年前还在用老砖头上网,幸好没有指纹功能的可以靠扫脸’,看着看着,才知道……原来他还有别的孩子。

  他是在好几只虫宝里面,把金姆挑出来的,网上还犹豫了一下,在看到金姆的雌父是贝利时,才确认,显然是雌虫生了哪只他都记不清楚。

  再数数页面,一二三四……他有四只虫宝,三只都是雄的!

  古臻内心气的直跺脚。

  难怪还价不成立刻同意了!

  妈的,给多了!!

  ……

  当古臻和莱伯恩从酒店里出来,扒着车门看里面状况的贝利立刻缩回身子,装成什么也不知道。

  莱伯恩朝着车的方向远远的看了一眼,最终,还是攥紧他的银行卡,转身拦了辆免费的雄虫特供车离开。

  “哥们儿,一路好走。”古臻略微抬手摆了摆,幸运随后回眸,看着终于敢把脑袋探出来的贝利,凑近他:“偷看什么呢?他在的时候脑袋都不敢抬起来,这会儿眼珠子乱窜。”

  “他为什么?走了?”

  “哎呦?这怎么还恋恋不舍了?”古臻说着,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6.5一只手倏地掐上他的脸:“难道你希望他把你带回家?”

  “别,别掐。”贝利立刻推开古臻,非常严肃的告知他:“你说过只要伊尔一个,最好就和其它雌虫保持距离。这种动作你常常对他做,已经属于调情了,就最好只对伊尔做,别对别的虫做,幸运有时候没希望不难过,难过的是得到承诺后期许却没实现。所以,给他看到会难过的。”

  “呃。”古先生顿时觉得自己手脏了,哭笑不得的打开车门坐下道歉:“抱歉哈,你就伸了个脑袋出来,我也不能薅你头发是不是,哈哈哈……我下回注意。”

  “……”贝利哭笑不得的咬咬嘴唇,后又沉出一口气,朝着莱伯恩走的方向窥了几眼:“他真的,就这么走了?”

  “嗯。这世上有句话叫人穷志短马瘦毛长,他原先什么样我不知道,但现在肯定需要大笔的钱来保养自己。或者找个能精心伺候他的雌虫来照顾。我给了他一笔钱,他有了钱能保养自己,还能找更多雌虫照顾,当然走的比马都快。”

  “哦对了。”说着,古臻往贝利的裤兜里指了指:“你现在打开手机应该就有消息了,我顺便断绝了他和金姆的亲子关系,我知道你一直在意这个,不然也不会来接他。雌虫嘛,总是心软,一分软在回忆,九分软在虫宝。现在不用在意了,从今以后,这个崽是你自己的了,他就算回来,也再不会把他怎么样。你呢,最好也把那一分给忘了,管它是好是坏,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6.5都忘了,往后看,也许有更好的虫在等着你。”

  听了古臻的话,贝利意外的没有回答,只是把嘴唇咬的死紧,别过头,也不知是不是悄悄哭去了。

  等回到家,古臻看到苍岚在厨房,白航一见他就歪了下头,笑眯眯打招呼。

  很明显,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但肯定两边都是好结果。

  古先生贼开心,立刻迫不及待的冲上楼,和他媳妇儿说自己今天英明神武,都干了什么什么什么……

  巴拉了一堆,最后忽然想起贝利说的话,凑过去提问:“对了媳妇儿,我掐你的脸,你会觉得是亲密吗?”

  “嗯?”伊尔听他说着说着,忽然话题急转,笑了:“您捏贝利脸了吗?”

  “啊……是。”古臻不怎么会撒谎,只能点头:“之前他从车里探出个头来,我看着情绪太压抑,就逗了两句,掐了他一下,他和我说,这种动作算调情,让我只对你做。”

  “理论上来说是的。”伊尔非常严肃的点头,片刻后又笑的虎牙都露出来:“不过……按照您的说法,我们的外貌和您是同一个性别,您记忆中应该有更妖娆可爱的雌性样貌。难免偶尔会分辨不清。所以,这种事……就罚您捏了几下,回来亲我几下吧。”

  “哈?你还敢罚我了?”一听媳妇儿这么懂事,古臻松下心,看了眼已经睡觉的虫宝,把自己昂贵的外套脱掉,贱兮兮的伸出了狼爪子:“也行,我认罚,就罚我掐了几下,回来做你几次,好不好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