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海洋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5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5

  多宝道人、金灵圣母以及无当圣母三人要以肉身力量赢下三头准圣巅峰级别的铁甲银狼压根就没有可能。

  经历了铁甲银狼一天的暴揍洗礼之后,三人终究是彻底吃完了身上带着的疗伤丹药,最终还是利用大隐隐保命术给瞬移到了小院子中养伤去了。

  而通天教主以及三霄三姐妹,也是用肉身去和森林中的相应等级妖兽去对抗后,最后也是瞬移回了小院子中。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只有赵公明以及碧霄两人的修为有所突破,但是其他人的收获也是巨大的。

  特别是一些大道法则以及大道道韵融入到血肉当中,这对他们今后的修炼道路好处极大,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也不为过。

  当然,众人中有一人的收获是非常小的。那就是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本来就已经是天道圣人,肉体早已超凡入圣,主修天道法则,此时吸纳的大道道韵也只能作为辅助作用而已。

  因此他对徒儿们的进步乃是羡慕嫉妒恨啊!

  不过他也知道,他身为天道圣人,如果要想像他的徒儿们获得一样的进步和收获,那唯一的出路就是自废圣位,破而后立……

  但是,通天教主也不会这样头脑发热去把自己的天道圣人圣位给废了,毕竟这是他通过了无数岁月才修炼而来的成果。

  等待他们养好伤之后,林凡准备了几十年的全牛宴也终于弄好了!

  “来!”林凡兴冲冲地端出一个大瓦煲,澳洲然后揭开来兴奋地说道:

  “这个是巴戟牛鞭汤!”

  然后意味深长地看着多宝道人、赵公明和通天教主说道:

  “岳父大人、大哥、二哥这巴戟牛鞭汤对于男修士来说是好东西,在我家乡那边,澳洲这可是大补阳刚之气的圣物哦!”

  嘶……

  众人闻言俱是大惊,林凡可是在正常对于洪荒圣物都不屑一顾的大道高阶强者,澳洲现在他竟然称这一锅巴戟牛鞭汤的食物为圣物,大道高阶强者眼中的圣物,那到底有什么逆天功效啊?

  可是,让三霄三姐妹、无当圣母以及金灵圣母几人无语的是,这巴戟牛鞭汤的作用竟然是增强阳刚之气……

  这个作用她们就不太需要了,毕竟她们乃是女修士,对于自己的美貌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补充太多的阳刚之气的话,那势必会对自己的美貌或者形象有一定的影响。

  比如长出女修士不应该有的大胡子、比如声音男性化等等……这些可都是她们不能接受的。

  因此,虽然这个巴戟牛鞭汤乃是被林凡称为圣物的食物,但是她们也不敢沾染半分的。

  相比于三霄三姐妹、无当圣母以及金灵圣母几人对于巴戟牛鞭汤的忌惮,通天教主、多宝道人以及赵公明则是双眼一亮。

  大补阳刚之气的圣物,对于他们来说可是圣物之中的圣物啊!

  轰……

  锅盖一揭开,一顿惊天动地的气息就升腾而起。

  一道道浓郁的大道道韵从汤锅中喷射而出,一道道大道法则向着四处飘散!

  众人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心中暗道:不亏是和鸿钧老祖一个级别的妖兽,这只是放在餐桌上的气息气焰就已经不是一般的圣物能够比拟的了!

  此刻他们已经顾及不了什么形象不形象,影响不影响的了,众人皆是不约而同地把头凑近锅口处,拼命地吸纳着这些飘荡的大道道韵和大道法则。

  在这个大道隐、天道出的时代,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5这些和大道沾边的东西,可都是好东西啊!

  因此,就连三霄三姐妹、无当圣母以及金灵几位女修士,都是不再多管什么阳刚不阳刚的了,直接就是一起吸纳起来。

  林凡看到这一幕有点儿无语、又有点儿心疼!

  这只是一个地仙中阶的一般妖兽而已,幸运这些家伙怎么像是吃到洪荒圣物一般?

  而且,刚刚自己也已经说过了,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5这个巴戟牛鞭汤乃是增强阳刚之气的圣物而已,自家三个娘子和两个大姨子也这么兴奋……

  看样子,五码这种级别的佳肴美食他们还真是第一次见吧?

  看来,自己以后要把这些家伙都接到自己这里让他们工作一下,自己给他们点吃的比较好了!

  那样的话,既解决了几人的就业问题,也解决了他们的温饱问题。

  可是,刚刚才解决了二大舅子小明的就业问题,一次性这样说出来,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2.5也显得太急了点。

  看着自家的几个娘子还在不断吸纳巴戟牛鞭汤飘荡的气息,林凡就一阵着急起来,如果弄几个大胡子娘子出来的话,那不就完蛋了?

  因此,他急匆匆揭开其他菜品说道:

  “大家快看,这是蒜香牛杂!”

  “这是香酱牛大骨!”

  “这是酸甜牛蹄子!”

  “这是极品牛排……”

  ……

  随着全牛宴的其他一道道菜品被揭开,众人终于不再只留恋刚刚的巴戟牛鞭汤。

  此时他们压根就不用凑上前去,就能够吸纳到无比精纯的大道道韵和大道法则。

  众人内心极为兴奋,五码单单是坐在这里就这样吸纳这些大道道韵和大道法则,五码他们就能够获得无穷大的好处。

  这些东西压根就不是上次那些大罗金仙级别的妖兽(剩饭剩菜)能够比拟的。

  要知道上次那些剩饭剩菜,计划就已经让他们获得了无比巨大的收获。而这次的,更是比那些剩饭剩菜高了好几个等级……

  多宝道人、无当圣母等几人都暗中嘀咕,幸运吃完这一桌子东西会不会因为太过补了而暴毙而亡。

  “啧啧啧……”

  就在他们还在内心嘀咕的时候,计划他们发现已经传来了一阵“啧啧啧”开吃的声音。

  他们放眼看去,澳洲差点就惊掉了下巴……

  因为他们看见,平日里威严无比的师尊通天教主,竟然已经在开吃了!

  此时的通天教主,拿着一个红烧大牛腿在不断啃咬起来。

  而且,让他们更为惊讶的是,幸运另外一边的云霄仙子也是已经开始吃起了牛杂来。

  这一幕,着实让他们心中不断咆哮和严重冲击了他们的三观……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