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的古代皇权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7.7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7.7

  青年白猿恍然大悟:“如此一来,这些被煽动的妖族就无法对妖域产生任何影响,V1.7.7我们反而可以光明正大,免费阅读站在正义道德的角度上,去捕杀它们!”

  “呵呵,你学的很快。”

  老白猿含笑颔首,看向青年白猿的目光中带着些许欣赏。

  青年白猿有些惊叹,依旧不断感慨着。

  自己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还要在老白猿提点下才能开窍的东西,不过是老白猿刚刚听到这个信息,一眨眼的时间所想布局而已。

  它甚至感觉自己完全无法望其项背,这种智慧上的差距,实在太过于明显了些。

  不愧是能带领白猿一族,《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7.7从几乎被全灭,V1.7.7到隐忍,如今更是直接爆发的存在。

  一时间,它看向老白猿的目光中充满了崇拜。

  “哦,外室之妻对了。”

  “人族那边,接下来会有很多青年去参军,这应该也是禹墨的目的。”

  “我这边率先发起舆论攻势,他那边最便捷的处理方法就是公布一些真实资料,视频,而如此做,自然会引起很多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去参军,下载来打倒我们这些反派。”

  “所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事,来从内部瓦解预备役了。”

  老白猿笑呵呵的说道。

  它依旧没有将话说完,而是故意停在一个微妙的地方,看向青年白猿,引导它去主动思考。

  青年白猿沉思:“我们要发动在人族内部的暗子,外室之妻去加入预备役,未来在守关的关键时刻,为我们妖域贡献力量?”

  老白猿摇了摇头:“下策。妖域之前这些年,都是如此做的,又可曾真的对战争结果产生影响?”

  面对老白猿的否定,青年白猿没有沮丧,而是继续认真的思索着。

  “除此之外,我想到的其他几种,都没有太多价值。”

  “我...想不到了。”

  许久,青年白猿再次微微摇头,带着求学的目光,希冀的看向老白猿。

  老白猿目光看向一旁的花圃,嘴角含笑。

  “它们,有价值么?”

  青年白猿下意识看去,摇了摇头:“本身没有能量,毫无价值。”

  “但它们,好看啊。”

  “甚至散发的气味,都是香的。”

  “有时候实用与否,要看它的作用,下载而不是全部由能量来衡量。”

  “鲜花虽然娇弱,但却可以令人心情愉悦。”

  “而同样...”

  老白猿突然不再说话,而是缓缓起身。

  它走在花圃之中,明明是自己精心照顾,培育出来的花,但它却在上面肆意踩踏,不过半分钟的时间,花圃已是变得凌乱不堪。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则是重新坐回在自己的椅子上。

  “现在,你看这片花圃,有什么想法?”

  青年白猿眉头微蹙:“您刚刚踩毁它们时,我莫名有些心疼,想要阻止您。”

  “是吧。”

  “无论人,还是妖,心中都是有对美好的向往的。”

  “花,看似无用,但真当别人去毁它时,你却总会觉得烦躁。”

  “这就好比是流言,名声...”

  “虽然看似无用,但关键时刻,却会成为一把尖刀。”

  “将其摧毁,剩下的,只有不堪的狼藉。”

  “攻心...永远才是最上乘的。”

  “所以这第一战,我和禹墨,才纷纷默契的选择了攻心。”

  老白猿轻声开口,声音不急不缓,十分平淡:“预备役之所以强,一是因为他们勇往无前,《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7.7二是为了心中的守护,三...就是这诺大的名声,人族信任他们,发自内心的尊重他们,所以他们才会更加拼命的去守护,去回馈这份尊重。”

  “他们是不会容忍先贤们为预备役打造的旗帜,毁在他们手里的。”

  “这,就等于一份信仰。”

  “也是让他们越战越勇,V1.7.7不畏死亡的原因。”

  “但如果...”

  “如果有一天,人族对预备役的信任,出现一丝割裂呢?”

  “哪怕...只是一丝...”

  老白猿有些出神的看着破败的花圃,免费阅读喃喃自语:“如此娇艳的花,毁掉之后,也与尘埃无疑啊...”

  “而且,未必摧毁...”

  说着,它看向另外一片花圃,轻轻挥手。

  妖气涌动。

  花圃内,几株鲜花破败。

  在那绝美的花海中是如此显眼,让人一眼就能关注:“你看,外室之妻当某种存在变得不完美了,再看去时,总会觉得膈应。”

  “你说,如果在这次的参军过后...”

  “人族内部突然响起某个声音,说妖域之主,借着这次机会,V1.7.7在预备役内部,安插了大量卧底,其中不少参军者,是妖域的奸细,暗子...”

  “结果会是怎样?”

  “哪怕这些参军的人,全部都是清白的。”

  不知为何,免费阅读老白猿依旧在笑,下载但此时的笑容,却显得那般深邃,《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7.7让人捉摸不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