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记 >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1.7.2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1.7.2

  直到拿着文件袋下车,双脚站在地上,目送房车远去……

  祝大国师垂头看看手心里的文件袋,幸运脑海里又浮现宋池的轻笑!她触电般收回视线,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1.7.2手腕翻转,文件袋被收纳到食指指骨的储存空间当中。

  抬头望望天:嗨,阳光略毒,计划该回训练室了。

  祝昧的背影消失在城堡前——

  角落,一抹身影走出来,盯着昧昧刚在站立的地方满眼震惊!

  程悦萌确定以及肯定,刚在她亲眼看见文件袋凭空消失在祝昧的手上。所以……不是她的错觉!祝昧,幸运可能早在入营前就被这个神秘的女人掉包了。

  怪不得她会突然变得厉害,怪不得无论她如何挑衅,对祝昧来说都是无足轻重!

  程悦萌的拳头紧紧握起来,为自己的背叛找到了借口:所以一定是她潜意识里察觉到这个女人的不对劲,才会在那个时候选择和沈静同流合污,散播她的黑料。

  她最好的闺蜜已经消失了,因为现在这个“祝昧”。

  她……要揭穿她!

  抬头看看天空,阳光正好——

  揭穿她的第一步,下载让宠妹狂魔祝钰察觉这女人不是真正的“祝昧”。

  祝昧看着自己的掌心:刚刚程悦萌从城堡外面回来,澳洲向她塞了一张小纸条,头也不回的上楼回了自己房间。

  [19:00小花园见,我知道你的秘密了。]

  纸条在指尖打了个转儿,澳洲她饶有意思的盯着“秘密”这两个字,突然,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怎么了?”大橙子好奇的抬起头来,递给昧昧大美人刚切好的橙子。

  “没事。”昧昧顿了顿,接过来咬了一口,计划弯了弯眼眸。

  唔,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1.7.2酸甜爽口,夏日必备。

  钟表上的指针很快走到了7的位子,是约定的19:00。夕阳余晖映在墙面上,洒下一片金黄。绿藤懒洋洋的挂在墙壁上,中间夹杂的各色的小花。

  时间,到了——

  小花园是节目组唯一没有安装监控的地方,计划因为旁边就是宋pd的小楼,这样才能确保导师的隐私。

  而程悦萌明明发现了“秘密”,却要将地点选在这里,下载一是打算直截了当的和这个冒充“祝昧”的女人对峙,另一方面,自然是要放松对方警惕,下载提前放置摄像头,收集到她超常的神秘能力,然后一键发送给祝钰……

  呵,在这样的铁证面前,宠妹狂魔怎么会容忍这女人冒充祝昧?

  她伸手抚去衣摆上粘的点点草籽,整理好面部表情,静候那个女人到来。

  昧昧捏着纸条,看见小花园里程悦萌的身影。

  这时候的程悦萌,计划分外淡定,甚至还自如的对她一笑,完全没有之前的焦虑、震惊和……害怕。

  “看来,发现我的‘秘密’让你很有底气?”昧昧回她以微笑,将纸条还给她。

  程悦萌一愣,接过纸条,脸上的笑盛。

  “当然……昧昧……”她将纸条撕碎装进口袋,嗤笑一声,抬起头来。“差点儿忘了,你可不是昧昧……”

  这句话一出口,她果然看见“祝昧”脸色一僵。

  只是,对方说……

  “昧昧?突然叫的这么亲密,我会以为你还是从前那个奶萌。”

  “奶萌”是高中时候昧昧经常挽着她胳膊唤的昵称。

  程悦萌捏紧了拳头:不对,下载既然这个女人有超常的能力,自然能知道曾经昧昧对她的称呼。

  她在伪装!

  她……害怕了。

  此时祝昧笑容在程悦萌眼里,都成了强颜欢笑。对方心神已乱,接下来只要逼她使出超常能力,就能获得证据了……

  “我当然是,从来没变过。可惜你不是昧昧……你将真正的祝昧藏到了哪里?”程悦萌收敛了笑意,眼眸里染上了些怒火。“别狡辩,我知道你有特殊能力,从入组的时候你就替换了她,对吧?”

  这么看起来,真像在替好闺蜜失踪而愤怒。

  “嗯?”

  祝昧更诧异了,她没想到程悦萌在背叛了祝昧以后还能如此理直气壮地站在她那边。

  这样的表情更让程悦萌认定为是心虚的表现。

  她眼珠一转,幸运一咬牙冲了上来,手心握着一柄锋利的小刀。“你把昧昧藏到哪儿去了,快交出来!!!”

  锋利的小刀闪着寒光,眼看着要刺到祝昧的喉喽——近距离的突袭正常人一定来不及躲避,但这个人如果有特殊能力,就不一定了!

  果然,下一秒程悦萌的刀尖像刺入了海绵里,距离祝昧一寸的地方僵住,再也不能前进半分。她握着刀柄的手用力到指尖发白——

  “啧……”昧昧歪了歪脑袋,轻而易举的从她手里拿回小刀。“这种低级的试探方法……可真是无趣。”

  “什、什么?”

  程悦萌瞳孔一缩,想收回手,却发现自己像是被定身了一样,怎么都动不了!

  “你……你乱说什么?快将昧昧还给我!”

  祝昧摇了摇头,指尖灵活的把玩儿着小刀。“你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信念感蛮强的——竟然都能骗过自己……”

  “……你在……说什么?”程悦萌只能转动眼珠子,只希望隐藏摄像头能完整的拍摄下刚才这女人夺刀的画面。

  昧昧顺着她的视线看了一眼灌木丛,又收回了视线。

  “我说……你装傻骗别人我可以理解,自己骗自己……”昧昧轻笑一下,手心一抖,小刀闪着光芒擦着程悦萌划过——

  发丝飘落,没伤她分毫。

  程悦萌诧异的瞪大了眼睛!

  “你认为节目组里自己的背叛是对我,而不是祝昧?你一直从心底把她当做好闺蜜?”

  程悦萌没有说话,但眼里分明是肯定——她就是这么想的。之前会和沈静勾结,完全是因为潜意识察觉到祝昧已经被掉包了!

  “那么公式照呢?”祝昧眼底笑意点点。“那张故意丑化你姐妹的公式照……”

  “对我是潜意识里的报复,对自己口口声声称做好闺蜜的人,澳洲怎么也毫不手软的出手?网暴玩儿的很顺手啊。”

  程悦萌一愣,幸运不可置信的盯着她——眼前这个女人依旧在笑,盯着她的眼神,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1.7.2能看透人心。

  一定是她的蛊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