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神纪元演 >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4.3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4.3

  “哎呀,下载这个小伙子长的精神,就是冷着脸,这找媳妇不好找呀!”

  有位大娘看到洛水寒,属于国人的那颗红娘魂立马觉醒,这不就对着洛水寒一番评论。

  其他几位等着看病的大娘也是一脸认同。

  “不过现在小姑娘也不好说,预测总有那些喜欢冷脸的,认为很稳重,其实不是的,男人不光要稳重,还得会说。”

  “对对对,虽然说会说的男人不牢靠,可这男人太不会说也不成,落落大夫,你还小,不能够被男人轻易给迷惑了,大娘给你介绍一个,保准那长的好看不说,还稳重,关键那嘴会哄媳妇,这一举多得,多划算。”

  一位红娘之魂熊熊燃烧的大娘,此时看着水落落,那叫一个积极响应,直接就把那男人的条件说了出来。

  水落落一心两用,一边给病人扎针,一边给大娘还能够说上话。

  “大娘,软件下载我就稀罕好看的,话少的。”

  她一直在忙,都没有看到洛水寒进来。

  这会她手上的针还在不断扎进病人的身体里,根本没有抬头看看周围,以至于她没有看到洛水寒那表情。

  大娘捂着嘴笑了起来。

  “看看这小伙子,肯定是看上咱们落落大夫了。”

  洛水寒脸有些红,他确实有些怕这些大娘,他们是荤素不忌,什么话都敢说。

  水落落手上不停,还不忘说道:“大娘,我长得这么好看,看上我很正常,但是我跟你说了,我有对象了,不能够三心二意了,你可别乱拉红线,小心月老托梦去找你。”

  其他人哈哈大笑。

  明明是来看病的,一个个的身体也不舒服,澳洲可是水落落就跟开心果一样,让所有人都能够很快轻松下来。

  这也是为什么水落落这边人多到爆,其他大夫面前的病人还探头过来,要不是水落落明确她真的忙不过来,他们肯定宁可多排队一会,也不想让其他人看。

  就连白老爷子也失宠不少。

  水落落可不知道自己因为长得好看,脾气又好,关键是医术了得,只要是她上手的病人,没有不出效果的。

  这可比那些需要喝药几天才感觉出来点效果来的速度,比西医都快,下载谁扛得住这个诱惑?

  “落落大夫,预测你说你才多大,那么着急找对象干啥?我们都来好几天了,也没有看到你对象过来一次,你是不是糊弄我们呢?就是怕我们给你介绍对象?”

  有大娘好奇水落落的对象,就在那边起哄。

  有几位病人不是那种一次就能够治疗好的,需要每天过来治疗一下,这不就对水落落的婚姻很关注。

  白老头子在旁边听得直乐。

  不是他对洛水寒有什么意见,而是这次外孙女因为洛水寒的事情被连累,他实在是心疼外孙女,就想让外孙女婿吃点暗亏。

  刚好这会他看到洛水寒过来,也不点破,软件下载就由着那些病人调侃水落落。

  水落落笑了起来。

  “我说大娘,这有没有对象还能够糊弄呀?我倒是不怕那您老介绍对象,我是怕您老介绍来的男人嫌弃我贪心,澳洲毕竟我要是答应了您老一个人,对其他想给我介绍对象的婶子大娘不公平,可我要是都见了,那不是有点儿花心?”

  大娘们哈哈大笑。

  水落落终于扎针结束,开始起针。

  她扎针跟其他大夫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其他大夫需要留针治疗,预测而她其实更多时候针是掩护,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4.3病情严重的,她会用能量顺着针尖进入身体游走一遍,小病症直接治疗好了,大毛病就少次多量,不至于太过神奇。

  这结果就是她扎针不长,说话的功夫,这治疗也结束。

  病人看水落落起针,就都好奇地看着那个病人。

  多半能够轮到水落落上手的病人,澳洲其实病症很明显,起针就能够感受到变化。

  这会水落落看的这位病人就是一位偏头痛厉害的病人,被水落落下针治疗,此时针离开了皮肤,病人就感觉脑袋瞬间轻松下来,之前那种折磨人的疼痛如同冰雪消融,怎么也感受不到。

  激动的老人家差点给水落落跪下去。

  还是水落落眼疾手快把人给扶助。

  之所以如此熟练,实在是一天都要上演好多次,她此时看到病人的表情,都知道人家要干啥。

  治病救人,她是有收诊金,跟单纯的救人不一样,因果不是很重,没有必要让人家行大礼。

  其他病人一看,就很激动。

  水落落治疗好一个病人,就说明他们的病痛也是有希望的,谁能够抵抗这种诱惑?

  她没有时间休息,继续等下一个病人。

  这次的病人是半边身体疼痛得厉害,都影响到了行动,水落落探查一番,就知道问题所在,软件下载也不犹豫,直接开始下针。

  之前说洛水寒的那位大娘,则是好奇地看着洛水寒,“小伙子,你是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听说了咱们落落大夫的医术了得,才过来的?”

  洛水寒看来一眼忙碌的水落落,有些心疼,她还是个病人呢。

  “确实医术了得。”

  洛水寒的声音有些冷,更多的是心疼。

  水落落刚好落下最后一针,听见这个声音,猛然抬头,果然看到了洛水寒那双冷冽的眼眸。

  她下意识地缩缩脖子,被抓包了。

  洛水寒看水落落要躲,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4.3更是心疼。

  “落落大夫,我这心里难受,下载怎么看?”

  他的视线让水落落不敢真的跑,何况她旁边还有没有起针的病人,澳洲身为大夫,她还是有起码的医德,不能够丢下自己的病人跑掉。

  但是此时洛水寒的样子有些吓人,他肯定是生气了。

  求助地看着白老爷子,结果白老爷子轻咳一声,低头给自己的病人开药方,他才不掺和呢。

  水落落看求助无果,很是郁闷。

  她确认病人的情况,已经没有大问题,甚至因为洛水寒的出现让她一个激动,能量用得有点多,预测病人的问题被她一次给解决了。

  起针那叫一个速度,病人都以为自己被糊弄了一次,因为从头到尾,水落落都没有跟他聊两句,此时起针都结束了。

  他刚想问问就这样了?结果他站起来发现身体都好了。

  激动的要给水落落磕头,就看到水落落跑到洛水寒跟前,抓着他的手小声地问道:

  “那我给你亲亲,就不难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