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战八荒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1.4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1.4

  沃尔夫山姆被捕以及盖茨比“金盘洗手”后,纽约和芝加哥失去了最大的私酒商,地下餐厅及酒吧被断了供应,这意味着在别的黑【/】帮势力进驻到这两个城市之前,纽约和芝加哥的市民——主要是中产及上流社会,将有一段时间喝不到好酒了。

  这年头,普通市民都偷偷在家里酿酒,但自己酿造的能好喝得去哪儿?所以有钱人都向私酒商购买从别的国家——特别是英国走私过来的好酒,像苏格尔、爱尔兰的威士忌,还有好些琴酒和杜松子酒。

  现在私酒商没了,上流社会里的爱酒之徒怨气颇大,但他们又不能说伊莎贝拉的不好,因为她现在可是被歌颂得很厉害,在基层妇女的眼中,她是禁酒的英雄

  只不过,抓了一个沃尔夫山姆,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沃尔夫山姆出现,在这个世道里想将黑【/】帮连根拔起根本不可能。

  ——这就是美国,犯罪永不停息,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争夺。

  距离迈耶·沃尔夫山姆越狱并且不知所踪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盖茨比家的派对也停办了,一天抓不到沃尔夫山姆,办派对就不安全,但那只老狐狸实在太会躲,何况在这个没有监控镜头的年代,要藏起来太容易了。

  警方向他们提供了人身保护,下载派出警员在别墅附近巡逻,如果他们要外出,也可以申请警员同行。

  伊莎贝拉不可能一直待在家里,公司不能长期没有她,然而她相信不过警方的人身保护,自己另外聘请了保镖,在他的陪同之下前往公司。

  刚踏入工作室的门口,瑞秋就重释重负的走上前:“太好了,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1.4你终于来了!”

  不等伊莎贝拉开口,她又说:“现在满世界都在找你,纽约的每一家媒体都打过电话来找你,名单我放在你的桌上了,然后还有数家企业有兴趣合作……”

  伊莎贝拉连忙打住她:“慢慢说,我今天全天都会在这里,黎少不用急。”

  瑞秋这才深呼吸一口气,缓缓向她道来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总之就是有一大堆公事等着她来处理,黎少伊莎贝拉一整天除了上厕所就没离开过椅子,电话的话筒都被她握得微微发热。

  她刚跟欧文通完电话,后者表示虽然他们有证据证明饮料是沃尔夫山姆提供的,但毕竟在商店里上架酒精饮料是犯法,因此超市被象征式的罚款了两千美元。

  不过是两千美元,伊莎贝拉眼也不眨就批出去了。

  “欧文,你知道特许经营吗?”她忽然问。

  “特许经营?”欧文带着疑惑的重覆了一遍。

  他不知道很正常,心尖特许经营是个很久以后才会出现的概念。

  “之后要改变一下营运的模式了,过几天见面再跟你聊。”

  “好吧。”你是老板你说了算。

  伊莎贝拉打算用特许经营的方法,给加盟者许可去用她的品牌和模式来创业,借此大量扩充优活超市及罗彻斯特汉堡的分店,打造成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欧文告诉她,在她被捕的消息传出后,有意买起整个超市的人多得夸张,其中还有不少海外的企业家,所以她相信,被特许经营吸引的加盟友一定不会少,甚至可以把分店扩充到海外去。

  到了傍晚,工作室里的人都下班了,只剩伊莎贝拉一个,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1.4她俯身,在桌子底下的保险箱拨动密码,打开了保险箱,取出一个巴掌大的酒红色绒面盒子来。

  她打开盒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束璀璨的光芒,那是一对钻戒,款式稍微有点不一样但都极其精致,戒环比较幼的是女戒,粗一点的是男戒。

  今天正是游艇聚餐的日子,伊莎贝拉和盖茨比还有尼克会在船上聚餐庆祝她先前买的游艇第一次下水,当然,这一切都是

  幌子,她真正的目的是向盖茨比求婚。

  看时间差不多,她把戒指盒塞到外套的口袋里——她今天特意穿了一件宽松的外套,以免显出盒子的形状来。

  伊莎贝拉在收拾桌面的时候,想到了什么,犹豫了片刻还是打开抽屉,取出里面的一把手/枪,放进手袋里。

  还是小心为上好。

  到了楼下,她见到了早前打电话来表示会到曼哈顿接她的盖茨比,还带着一束玫瑰花。

  惊喜的伊莎贝拉上前:“怎么突然送花给我?”

  “路过花店见到这束花很漂亮,就想起了你。”盖茨比亲吻她的脸颊,忽然在她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说,“我们被监视了。”

  伊莎贝拉一听,免费阅读表情不变,免费阅读借助跟他拥抱的角度观察街上的情况。

  盖茨比在十分钟前来到希莱尔工作室的楼下,在车子里等了一会就察觉到不对劲——有人在盯着他看,而且还不只一个。

  十有八/九是沃尔夫山姆派来解决他们的人,他就知道对方不会轻易罢休。

  伊莎贝拉确认了人数:“三个。”

  “不,心尖四个,还有一个在面包店里。”盖茨比纠正。

  伊莎贝拉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对面街的面包店,果然发现了可疑的人。

  “你的保镖呢?”盖茨比问。

  她的保镖的确不见了,她看了眼手表,现在正是保镖们交更的时间,应该要来接更的保镖没有出现,意味着他遇上了麻烦。

  “总之先上车吧。”伊莎贝拉说。

  他们上车后,黎少不出所料被后方两辆车紧随,伊莎贝拉偷偷打开手袋,再一次确认手/枪里面填满了子弹。

  去长岛只有一条路,而且路上人烟稀少,无疑是自寻短路,伊莎贝拉的顶层公寓又不安全,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1.4于是他们开住曼哈顿最热闹的一条街——第五大道,那里商店、餐厅、剧院和电影院林立,一入夜就会涌入川流不息的人,下载剧院和电影院门口总会停着几辆出租车,等着电影结束离开后人潮。

  盖茨比的黄色跑车实在太引人注目了,他们一下车便遭到途人认出,对他们形成了一个包围网。

  “那是不是伊莎贝拉·布朗特?!”

  “真的,我第一次见到她真人!”

  “跟照片上不太一样呢……”

  尾随而来的杀手被好奇的人群挤开,伊莎贝拉看准时机,一边应付人群,一边牵着盖茨比的手向电影院走。

  “这边!”

  他们溜进了电影院,外面售票亭的工作人员想截住他们也来不及,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位明明穿着高跟鞋却跑得飞快的女士。

  伊莎贝拉闯进了员工的休息室,让盖茨比在门口把风。

  “我需要借一借电话。”她掏出了几个硬币。

  那位电影院的员工看起来有点疑惑,他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位金发姑娘,但他不会跟钱过不去,收了那些硬币便让出了位置。

  伊莎贝拉用电话报了警,简单的说明了状况,请他们尽快派人来增援。

  “到里面去,可以掩护我们一阵子。”盖茨比指了指前方。

  他们进入了一个正在播放电影的影厅,找了两个空着的位置坐下,这里的人足够多,就算杀手闯进来也不敢乱动手,而且灯光昏暗,没那么容易找到他们。

  现在她只希望警员尽快到来,以及这场电影不要那么快结束。

  她紧握着盖茨比的手,心脏在噗通噗通的跳,直到男人温暖的手心包住她冰冷的手指,呼吸才稳定。

  在黑暗中,她听见男人在她耳边安慰道:“别怕,你不会有事的。”

  她想起,跟盖茨比相遇的那天,她也像这样遇到了危险。

  那时候的她远比现在

  勇敢,一个人面对两个持枪的壮年男子也不曾惧怕。

  但现在她怕了。

  因为当时的她什么都没有,一个人来到这陌生的时代,可现在她有盖茨比,有家人和朋友,有希莱尔、优活和高洁丝,她舍不得。

  不知不觉她已经爱上了这个浮华的世界,下载她成为了这里的一段传奇,怎么可以轻易的让出这一切?

  “你也不会有事。”她坚定的望着前方。

  这套似乎是时下最热门的电影,伊莎贝拉经常在街上看见它的海报,根据瑞秋的说法,是一个穷小子和富家女的爱情故事,两人被战斗分开后经历重重艰辛,最后重聚。

  虽然她很早就知道盖茨比有一张会在好莱坞很吃香的脸,也不是没有导演邀请他去拍电影,但是电影男主角的某几个侧脸跟他相似的惊人——特别是穿着军服的镜头,令她的注意力不禁被带走。

  “从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不可能再去看其他女孩。”男主角说,“就像被诅咒一样,我没有办法不想你,被流弹击中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要死了,眼前出现的也是你的脸。”

  女主角伸手抚摸他的脸:“我现在就在你面前。”

  “虽然我没有钱,但我保证会在你的余生比任何人都更爱你。”忽然,他在女主角面前下跪,从口袋摸出一枚极素的银戒,“这枚戒指在我的口袋里放了两年,终于有机会交给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主角喜极而泣,双手掩住嘴巴点头。

  他们的运气不太好,电影已经进入了尾声,同时,她听见影厅的门被推开的声音,没有人会在电影快完结的时候才入座,很可能是那些杀手,但是她不敢回头去确认。

  电影以男女主角的深吻镜头结束,播完的那刻全场鼓掌,心尖甚至有女生在抽泣。

  灯光亮起,观众一边讨论刚刚的剧情一边离场,伊莎贝拉用镜子的反射看见那四个杀手守在门口,逐个确认离开的人。

  怎么办?这里只有一个出入口,待观众都走光了,他们就会找到这里来!

  “我去引开他们,你在这里等警察。”

  这时盖茨比脱下外套,盖在伊莎贝拉的脑袋上,压低帽子便向门口的方向走去。

  “等等!”伊莎贝拉想抓住他,却被离开的观众分隔,抓了个空。

  盖茨比藏在人群里,但他个子本来就高,他们还是发现了他,尾随他离开影厅。

  他们走后,伊莎贝拉根本坐不住,那些人肯定带了枪,盖茨比什么武器都没有,这不是去送死么?!

  警察也不知道是干什么吃的,这么久还不到!

  她无法控制自己不想起盖茨比替她挡了一颗子弹的那一幕——那次她差点就失去了他!

  伊莎贝拉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再睁开眼睛时目光锐利,掏出手/枪就追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