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星辰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5.3.2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5.3.2

  夜色渐渐深了。

  樊炬忘了自己没吃饭,app朝床上“熟睡”的人儿看了几秒,径直进了浴室洗澡。

  淅沥的水声响起,过了十几分钟,澳洲一具带着湿润水气的身躯躺上床,男人健硕的胸膛紧贴上来。

  聂如珺压根没有睡着。

  他躺过来的那一刻,她的身子顿时紧绷起来,不想让他发现她没有睡着,于是她僵硬着没有动弹。

  然而,樊炬却得寸进尺,计划“小珺……”

  聂如珺装睡不下去了,身子绷的像石头,一动不敢动。

  昏黄的夜灯下,她浓密的眼帘掀开,尽量用冷淡的语气对他说道:

  “我累了,想睡觉,你放开我,想做什么你去隔壁。”

  “嗯……你睡你的……”

  “……!”

  混蛋,app他去死!

  聂如珺气的肺都要炸了,澳洲咬了咬牙,澳洲“樊炬,你无耻!”

  “嗯……”樊炬被她这么骂也骂习惯了,不痛不痒:“我本来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

  需要她夸奖他有自知之明吗?

  这时候,门外陡然传来“砰砰”的敲门声,深夜里,这个声音被无限放大。

  “……!!!”

  樊炬:艹?哪个神经病!!!

  过了几分钟,聂如珺用力抽回自己的手,卷着被子坐起来,逃也似地躲进了浴室。

  樊炬盯着门口的房门,恨的磨了磨牙,从床柜上抽了几张纸巾擦拭干净,带着一身杀气冲过去开门。

  哗,房门打开。

  站在外面的王芹一脸殷勤的笑意,抬起头来:“少爷,你晚饭没吃,计划厨房准备了宵夜……是端上来……还是你下去吃?”

  冷不妨看到樊炬比外面天色还阴沉的脸色,王芹吓了一大跳,她后面的话说的停停顿顿,活像被一只手掐住了脖子。

  樊炬尚有一分理智存在,念在王芹是樊夫人身边的人,他冷硬道:

  “我不饿,幸运王管家退下吧。”

  王芹定了定神,“怎么会不饿呢,人是铁饭是钢,app一顿不吃饿的慌……”

  “王管家,我叫你退下!”

  樊炬听见了自己咬牙的声音:“以后,晚上没有要紧的事,不要上来打扰我们!”

  说完,他退后一步,重重地甩上门。

  王芹的身子吓得抖了抖,幸运她是过来人了,冷静下来,就看出了樊炬写在脸上的欲.求不满。

  果然是个不知羞耻的小.贱人,怀着孩子,还不忘勾.引少爷。

  王芹匆匆下楼,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5.3.2急着给樊夫人上眼药去了。

  ……

  樊炬在房间里一口气做了五十个俯卧撑,出了一身大汗,澳洲总算把火气压下去了。

  “笃笃。”他敲浴室门,“你进去十分钟了,app在里面干嘛呢,计划快出来睡觉。”

  聂如珺懒得理他,继续坐在马桶上耗时间。

  “笃笃笃……”

  “笃笃笃笃……”

  敲门声持续不断的响起,樊炬敲了几回,最后说道:“出不出来?不出来我踹门了!”

  “来了,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5.3.2你不要敲了。”

  聂如珺烦躁死了,慢吞吞地走过去开了门,幸运绕过门口的“堵神”就要回床上。

  一只大手攥住她的手腕,樊炬开口问道:“你饿不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