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8.6.2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8.6.2

  避难所顶上的结界终于完全并拢。

  结界术式呈现的深蓝色连成一片形成整体,外界的景色开始变得模糊不清。

  如此一来,桃源乡避难所才算是初步的自成一界了,在其中生活不需要整日担惊受怕,澳洲生怕被大筒木发现端了老巢。

  看到这里,晓组织众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虽然中间出了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故,甚至还涉及到了晓组织成员叛逃这样的事情。

  但是在大家的合作之下,V8.6.2晓组织以非常快的就解决了突发情况。

  唯一让人有点担心的,就是中途爆发的查克拉波动了。

  好在虽然期间确实产生了超越影级的查克拉反应,下载但似乎并没有真的引起大筒木的注意,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结界的事情处理完毕,接下来就需要给避难所中的大家一个交代了。

  粗暴的吊住三岛的半条命。

  龙马等人把这家伙绑到了避难所的核心区域,并且叫来了晓组织大部分人前来一起观礼。

  严格说起来,这好像还是晓组织第一次组织公开处刑。

  不过在这样原始又混乱的年代里,天子觉得不能心慈手软,乱世必须要用重典才行。

  台上。

  龙马已经走上台前。

  “今天,精准桃源乡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这名叫做三岛的暴徒想要组织起人手叛逃晓组织,并且还在最后关头使用了禁忌层面的力量。”龙马一字一顿的说到。

  “现在,依据三岛与其组织团伙造成的财产损失与行为风险,以背叛组织,澳洲威胁人类生存等罪名进行处决!”

  龙马的话一说完。

  剩下几名被抓起来的武士也被推上前台,跪倒在地上。

  野太郎也在其列。

  他脸色惨败的大喊道:“我是被骗的,我没想过叛逃啊,救命,饶了我吧!”

  不过这番话是没人肯信了。

  充足的证据显示,野太郎确实参与到了起爆符的设置过程当中,要说自己心里没有这个想法那肯定是不可能。

  既然如此,就没有了放过的理由了。

  龙马等了一小会,除了野太郎的叫喊和一些武士的胡话以外已经说不出点啥了。

  他又看了一眼强撑着的三池,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8.6.2问到:“三池,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别说我没有给你机会!”

  “哈...哈哈...”三池笑起来的时候,嘴角带着血沫,但他一点也不在乎。

  看着那状若癫狂的三岛,天子突然有种世界政府即将处死海贼王罗杰的既视感。

  要不...还是别让他说了?

  不过现在叫停也不太合适了,天子准备再看看,随时准备出手干预。

  强撑着最后一口气,三岛对着台下的人们说到:“所有的武士们,大家快醒一醒吧!我们不能再给晓组织工作了,我们应该像真正的武士一样,拥立出新的大名,夺回自己的土地,这样一切才会回到正轨啊!”

  听完他的言论。

  台下许多人大受震撼。

  “那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这是不明觉厉的人在问。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家伙,V8.6.2总不会以为现在还是古代社会吧?”这是一个读过书的人笑着说道。

  听到台下一阵阵的嘲笑声。

  三岛顿时觉得大失所望。

  “好了,武士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由我来送你最后一程。”

  龙马说完,就非常干脆的拔出武士刀,一刀砍掉了他的脑袋,随后又为其他人行刑。

  如此,这一位稍有争议的武士,生命在这一天画上了句号。

  看完这一场。

  天子心里才松了口气。

  今天这一连串的事件,下载终于算是结束了。

  只不过,接下来还有许多会议要开,还有许多事情要忙。

  人群各自散去以后,晓组织的一众干部又集中在了核心区的议事厅中。

  “现在桃源乡避难所的结界的一期计划算是完成了,初步搭建好了查克拉屏蔽术式。”桔也首先做出总结。

  “二期工程已经在准备了,澳洲应该可以在三天以后开始进行进一步施工。”玄武说到。

  建造计划的安排没有什么大问题,下载随后天子说起了另外一件事。

  “三池的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是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查清楚。他们手里那些起爆符是怎么来的,还需要看看现在组织里还有没有这样的旧社会成分的武士群体。”

  一弦严肃的说到:“这件事情确实需要查清楚,暴徒手里的起爆符应该是下面有人偷偷提供了渠道,接下来我会做进一步的调查。”

  一般这种涉及到组织内部的事务都是由一弦负责来处理,大家对此没有什么异议。

  昭义犹豫了一下,说到:“这次的叛逃事件,其实给我们提了一个醒。现在晓组织内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达到了影级的实力,如果再不加以限制的话,像今天这样的事情恐怕会越来越多。”

  “所以我觉得,可以对现有的白绝铠甲作出限制,推出民用和军用版本,其中民用版本锁死查克拉输入上限,使其无法达到影级的水准,确保使用安全。”

  “人为限制白绝铠甲的能力么。”天子端起下巴,稍一思考就明白了昭义犹豫的问题是什么。

  这样一来,又会在一定程度上形成晓组织垄断力量的局面,昭义是怕天子不认可这样的想法。

  毕竟天子早就说过,晓组织的宗旨就是要让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力量。

  只不过,一味的强调平等肯定也是不可取的,即使是“人人如龙”的社会,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8.6.2也得是能为社会所用的人不是?

  “没问题,精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以后普通民众可以使用普通白绝铠甲,V8.6.2等到力量达到足够层次以后就可以申请加入晓组织,V8.6.2开放更进一步的军用白绝铠甲进行使用。”

  天子的赞同让昭义稍稍有些意外。

  不过会议还在继续,马上到了下一个议题。

  “这一次执法部队的表现非常亮眼,下载尤其是磁遁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这次行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所以我提议可以扩充桃源乡的警备执法部队。”久盛说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