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画师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4.8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4.8

  村子里面一年到头就只靠着那一点田地过活,若是想赚点别的银子,就只能去镇上找活儿做了。

  ?他尚且不能出去太过抛头露面,怕遇见认识他的人。

  加上家里还有这么两个小孩子,更是不可能出去做零工的了。

  想着便看向许晴,不知道她说的别的事情指的到底是什么。

  许晴细细跟他说道:“眼见着天就要冷下来了,开局冬日是肯定不能打猎的,加上打猎实在危险太多了,你现在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是万万不能出什么事的。”

  周林一听她说的家里顶梁柱,心情就好了不少。

  “加上孩子们虽然小,但是也要经常吃点肉食才行,不然以后长不了大高个儿,光吃野味肯定是不行的。”

  虽然这是在古代,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4.8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野味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携带些病毒。

  在这缺医少药的地方,要是哪天不小心中招了,可就真的只剩死路一条了。

  “况且大宝已经五岁了,也到了开蒙的年纪,咱们村子里面没有私塾,只能送去镇上,开局镇上私塾可不便宜,一年怎么也得个五六两吧。”

  这就是古代读书人少的原因了,从小启蒙越大花的银子越多。

  但是土里刨食看老天爷心情吃饭的庄稼人,一年到头不吃不喝恐怕也才省下来五六两,孩子一年的读书费用就是一家人所有的收成了,还得是年生好的时候才成。

  看着已经有些早熟模样的大宝,周林皱了皱眉。

  “不必上私塾,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4.8我给大宝启蒙,比镇上夫子好。”

  许晴也不惊讶,若是周林没有一点才学,她才会觉得奇怪呢。

  “好吧,这一项可以暂时省下,可是支模笔砚总是要花银子的吧。”这样算下来依旧是一大笔开支。

  “所以我想要试着养养鸡鸭,我们这里地方大没什么人家,足够宽敞,第一次不清楚法子,可以少养一点,就一样养个50只好了。”

  她已经算好了了,鸡鸭的生长周期短,复苏三四个月就能卖,签到一年能卖个两三批这样下来一年到头都是有进账的。

  周林思索了一下这件事情的可行性,“鸡鸭养多了容易生病,要是不小心病了就是全军覆没。”

  许晴对这点完全不担心,毕竟她小时候的村子里面就是养鸡鸭鹅的,防疫的法子还会知晓一些、

  而且按照他们这里的地势,多半是要样走地鸡走地鸭的,灵气这样一来只要勤快些打扫,不会出现大问题的。

  也不是没有人尝试养鸡鸭,只是地方小了,复苏加上鸡鸭得病时候没有办法,复苏亏得倾家荡产的也不是没有。

  再有就是鸡鸭吃得多,签到是张嘴的物件,人都块活不下去了,哪有心思折腾这东西。

  “所以我说先养个几十只摸索摸索,正好反正到冬天的时候你也没有事情可做,开局还不如试一试呢,灵气以后孩子每天吃的鸡蛋也有了。”

  这个说法听起来还不错。原本冬天的时候也打不到什么猎物。

  就试一试这法子,倒也确实是条出路。

  “行,你试着做做看吧,我也会帮着一起的。”

  养鸡鸭的决定就这样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