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战八荒 >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8.5.4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8.5.4

  各色流光冲天而起,汇聚到了揽月的身侧,目标直指逞凶的莫思永!

  萧景曜来得最快,他化作一道黑光飞掠而来,双眸血红,杀意缠绕下果然有了鬼修的狰狞模样。

  莫思永从未感受过如此极致的杀意,光是靠近就让人头皮发麻!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转过头去,可是一眼就撞进了充满蛊惑的血眸里。

  恍惚间,他仿佛看到了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正跌跌撞撞朝他走来,口里喊着:“爹——”

  “爷爷!”

  惊呼声骤然响起,莫思永浑身一颤,从幻境中回过神来!

  他垂眸望去,只见莫染风跌跌撞撞而来,全职一脸狼狈,满心急切!

  莫思永见状心头狠狠一跳,万界冠玉明明说过,他已经将染风好好保护起来了,绝对不会让他牵扯其中的!

  他是真正光风霁月的少年郎,他不应该知道这一切的!

  莫思永脸上终于闪过一丝惶恐,而萧景曜浑身鬼气激荡,已经杀到!

  九天都篆厉鬼幡呼啸而出,一分为八,鬼气化作道道黑线,转瞬间便形成了一个隔神阵法。

  阻隔神识,断了莫思永的规则之力!

  没有了规则之力的束缚,万界揽月周身金光大涨,邀华剑尖挥起,直刺莫思永的心窝,正是攻敌之所必救!

  与此同时,身后数道光芒也堪堪抵达,直逼莫思永的门面!

  多方攻击之下,打卡即使是大罗玄仙的莫思永也感受到了浓烈的威胁。

  尤其是邀华剑芒和近在咫尺的鬼气,只怕稍有不慎,真的会伤了他的性命!

  至此,终究事不可为……

  莫思永心中隐隐生出一丝颓势,战斗至此,一鼓作气,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8.5.4再而衰,三而竭,已露败象了。

  尤其是,风儿也来了……

  莫思永心中其实自始自终都清楚,今晚他和莫冠玉才是邪恶的一方。

  纵子行凶,滥杀无辜,若今日没有鬼修现世,他的道心早已荡然无存。

  他原本还能自欺欺人,可是莫染风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他心中最后一道防线。

  他的孙儿是真真正正的好儿郎,打卡他是淑人君子,心中坦荡。

  风儿一向最崇拜他爹,如今此情此景,让他如何解释啊……

  莫思永颓然后退,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8.5.4萧景曜心系揽月安危,不曾追击。

  他急切地伸手搂住揽月后仰的腰肢,万界将她拥入怀中,与此同时,其他几人也终于赶到!

  “揽月!夫人!雷儿!你没事吧?”

  关切的声音此起彼伏,全职揽月从萧景曜怀中抬起头来,便迎上了一张张急切的脸。

  而所有人看到揽月的脸时,也吓了一跳。

  只见鲜红的血珠正从她的眉心缓缓渗出,染红了她的雷痕。

  萧景曜见状眸子一暗,脸上立刻闪过一丝戾气。

  他不顾旁人在场,抬手怜惜地将揽月眉心的血珠拭去。

  揽月看到王五行的时候,心中骤然涌起一股欣喜,始终吊在心头的担忧终于散去了!

  “掌门!”

  “雷儿,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8.5.4是本尊对不住你。”

  王五行从几人间挤了出来,一脸心疼地看向揽月。

  若不是他中了莫冠玉的圈套,又因为火儿他们投鼠忌器,束手就擒,雷儿也不必受制于人!

  “雷儿,我们不比了,也不炼了,现在就走!”

  王五行现在是悟了,什么平生夙愿、匠神金榜,在门派这些孩子的安危面前,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8.5.4一切都不值一提!

  揽月闻言却一脸欣喜地说道:“掌门,我炼出神器了!”

  王五行闻言义正严辞地摆了摆手,“我们不管那什么神器了,我们现在……嗯?什么?神器!?”

  原本满心急切的王五行猛地一惊,嗓门都高了好几度!

  “雷儿,你又炼出神器了?不是在说邀华?”

  身旁围着的其他人都是刚刚从器冠峰赶过来的,听到揽月炼制出神器的时候,他们皆是又惊又喜又钦佩。

  可是等听到王五行说了一个“又”字时,他们这才知道,揽月竟然炼制了不止一件神器!

  此番成就,在整个仙灵界也是前无古人了!

  直到这时候,炼制出神器相思意的喜悦才后知后觉地盈满了揽月的心田。

  她转头看向萧景曜,萧景曜几乎立刻心领神会,他身上红光一闪,法师一个光屁股的小奶娃就出现在了他的怀中。

  “娘!抱!”

  相思意迫不及待地朝揽月伸出手去,一脸的亲昵。

  王五行浑身猛地一颤,法师这这这……雷儿什么时候都有小崽子了!?

  他的目光飘忽,突然落到了一旁一脸平静的萧景曜身上。

  小曜和雷儿在一起这许久,也没听说他们之间有个孩子,莫非……

  王五行猝然一惊,脑子里正要脑补一场伦理大戏,就见揽月抱过相思意,笑着说道:“掌门,这就是神器相思意。”

  王五行闻言先是一惊,什么!神器初生就化形了?

  只是震惊过后,王五行心中突然就涌起了一丝庆幸。

  还好他刚才忍住了,没问萧景曜是不是喜当爹了……

  “快快快,让本尊……不,让爷爷抱抱!”

  王五行还从不曾见过如此年幼的器灵,法师一时间又喜又爱。

  只是没想到相思意却十分排斥别人的触碰,只把头一扭,屁股一撅,埋进了揽月的胸口。

  这时候,全职萧景曜的心中毫无预兆地响起了一阵满足又窃喜的小奶音:“娘的胸胸真软~”

  萧景曜:“……”

  他长睫微颤,略显不自在地撇开了头,没想到对上了一双极其复杂的目光。

  是陆阙然!

  萧景曜面色平静,直直地回视着陆阙然,没有丝毫避让。

  陆阙然不曾想过会在这里再次看到萧景曜。

  这些日子,他几次见到揽月,她的身边除了神器宗的那几名炼器师,便是一个胡子拉碴的粗糙男……

  陆阙然想到这里,突然微微一怔,万界那么强烈的反差,让他属实没敢往萧景曜身上想……

  紧接着,陆阙然脸上又闪过一丝怪异。

  据说差什么变什么,他早就觉得萧景曜少了点男子气概!

  以上是来自曾经的情敌不可磨灭的偏见!

  如今,若问他对萧景曜是何态度……

  陆阙然心中纠结了一瞬,却出人意料地缓缓移开了目光。

  因为,他没有错过地上的血渍,今晚的阴谋抽丝剥茧之下,他也猜了个大概。

  他曾说过的,要亲眼见见真正的正义。

  既然如此,那么今晚他便撇去天道的旨意,用自己的眼睛看看真正的正邪!

  萧景曜见状眉头微微一挑,倒有了几分意外。

  挪了个地方,陆阙然倒是知道明辨是非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